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在睡前經常會感到緊張不安,感到心理很壓抑。同時,我會為了一點小事感到難過,憤

2022-08-09 22:25:39 字數 1160 閱讀 9902

1樓:獅子

同學看過來,不用擔心的。怎麼說呢,我也是這種人,易怒敏感,很容易難過。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反正我是女生,我已經度過了初三那個階段了。

可能也是因為要中考了,所以你的壓力更大了吧。為了小事難過憤怒就是敏感的表現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啦,你肯定覺得這樣很不好,可能覺得很難受,覺得自己不象別人那樣子樂觀開朗,覺得自己多愁善感,或者是很容易記仇,很容易因為別人無心的話難過受傷什麼的。

我想說,放輕鬆。你不必要感覺痛苦,我首先要告訴你這很正常的。很多人天生性格就有弱點,可能是更的成長環境或者是你父母教育你的方式什麼的有關係,所以你大可以不必羨慕那些很整天都很快樂的人。

你也有你的優勢,而你的性格的弱點也沒那麼容易克服。我知道這很不容易,但是你要儘量往樂觀的方面想,或者給自己樹立個目標,一心一意朝這個目標努力,這樣感覺到的東西會減少很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相信你自己很優秀。

我們都是這麼過來的,儘管現在和未來還是會有迷茫,但是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棒棒的,知道嗎。

2樓:安樂每一天

你對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應該適當的放鬆一下,出去散散步。和好朋友們聚聚說一下自己的心事。或者唱唱歌。來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

3樓:一燈法師

多到戶外運動,散步,參**眾活動,多與人交往,避免獨自一人

4樓:

心理壓力太大了,放鬆一下自己吧看點輕鬆的電影,電視劇什麼的。出去透透氣吖。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調節最重要,該放鬆的放鬆,別把高考這根弦繃得太緊,盡力了就好!找找同學,偶爾放鬆下,過年就安心過年,其實人生也不是隻有高考一條路,以後的路很長,自我成長適應社會全面發展很重要!

6樓:陌萊歐

轉移休息,多聽歌或多散步。

7樓:

你週日的時候可以去教堂試試!

8樓:

多運動,跟我玩輪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了,給自己放個假

10樓:太過蒼老

你應該擁有一個宗教信仰

11樓:big浩浩

燃燒把小宇宙燃燒沒了什麼都好了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

你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現在成績不好

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怎樣才能提高成績?1 自己要有決心提高成績,樹立 成績差只是暫時的 的信念,這是根本的內在動力。2 要有恆心和耐力,不要三分鐘熱度。滴水穿石 絕不是一時之功。3 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正確的學習態度,克服學好學壞無所謂,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的想法。4 改善學習方法。要找到適合自己...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英語底子很差,我想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英語成

每天早上聽英語磁帶20分鐘,可以多做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背熟單詞。我是一名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只考了70多分 滿分120 離中考只有30天了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謝了 1 多背單詞 全部記住 這無關智力只關乎是否勤奮 2 錯過的題目全記在一個本子中 在考前一週前進行總體複習 建議單選 單詞拼寫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