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英語底子很差,我想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英語成

2021-04-16 20:20:13 字數 1666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聽英語磁帶20分鐘,可以多做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背熟單詞。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只考了70多分 滿分120 離中考只有30天了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謝了

2樓:空谷幽蘭

1、多背單詞 全部記住 這無關智力只關乎是否勤奮

2、錯過的題目全記在一個本子中 在考前一週前進行總體複習

(建議單選 單詞拼寫題目全抄下來 完型分析錯誤的原因 從而找出知識點的漏洞

閱讀則是考一種做題的技巧 每道題都儘量從原文中找答案 並劃下來 便於檢查

對於理解性問題 則多是要通讀全文 把握文章大意 只要你語文水平不要太差 一本不會錯

再一個 對於完型與閱讀 耐心放在首位 再進行冷靜的分析)

3、你有30天 可以每天做一篇中考閱讀與完型 不要多做 主要要真正理解 不懂一定要問

4、多讀多聽 英語重在積累 語法很重要 只剩下30天也可以建立一本語法本 記總比不記好

差不多就這些 我也是初三學生 與君共勉!

3樓:書山闢徑

1.瞭解,熟悉語法

2.多做閱讀,完型。

3.把錯題抄下來再做一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我的辦法了嗎?我把不會的錯題發在此,大家幫我回答,我進步很快呀,你也試試吧!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明年要中考.但是我的英語成績不好,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好厲害啊!不過有些不實用啊!

1.上課是不可以不聽的,要認真的做筆記,一定要跟上老師的複習的進度;

2.把重點的片語和單詞背下來,尤其是片語,一定要把相似的片語重點記(可以的話,找比自己高一屆的的大哥大姐借他們的筆記來看看,反正教課書換湯不換藥);

3.每天早上起來要聽上30分鐘的英語磁帶,聽熟的要跟著讀一讀.

4.買一些有針對性的練習來做(不要太難的練習,也不要是很厚的那種,否則會反感的,起不到效果.^-^我有感觸的)

5.作文就要建立在以上幾條基礎之上的,只有在以上有些成效之後,可能也不會有多大的成效.平時你可以多寫一些句子,自己寫一些短文交給老師幫忙批改一下,多多積累.

離中考還很遠,加油!還有希望,中考不難的.我今年才考上高一的.

祝你中考可以有好成績^-^!

6樓:

找個家教輔導一下吧,自己學是最重要的

7樓:鳴人_小櫻

你好,本週六江蘇鳳凰教育出版社聯合世界記憶大師舉辦一場快速記憶的講座,也是為了回饋南京廣大學子發起的公益講座。現場傳授中文,英文單詞,句子,文章等入門方法。更有世界記憶大師和專職的講師為你解答學習上的困難,現場更有免費的《2天記憶1000單詞》的電子書贈送。

地點:新街口 管家橋9號華新大廈18樓

8樓:肥肥兒

我建議你學《中考必勝》《中考母題》的學習光碟,有你說的弱項的專項光碟,很好,都是全國最頂尖的特高階教師主講的,非常通俗易懂,高效率的學習方式,成績有明顯的提高的。比家教好,感覺像是教師在給我一個人講的,感覺很棒。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嘗試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中考,英語是不難的,半年緊跟老師複習,足夠了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語文我建議你多看點作文書,對你的閱讀和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等你看到一定水平的時候你會覺得閱讀題都很簡單,有時寫作文可以從中找到題材或寫作手法.但不是抄襲 至於英語.說實話,我也很頭疼,不過英語其實也只是記住公式,有時需要靈活應用,英語作文背課文詞彙就行了,加上一點感受就行了,單詞不要寫錯,沒把握的句子...

如何輔導初三學生的英語,我是一名大學生,第一次做家教

1 上3個小時的課,可以先給孩子講一遍英語語法基礎,看看孩子對知識瞭解到哪種程度,再讓他做一些基礎的題目,迴圈漸進。2 培養和孩子的感情,和他談談高中英語的重要性,注意不要打擊,要鼓勵,最後再開始,既然他基礎比較一般,那就先教他點背單詞,背課文的竅門,注意勞逸結合。3 讓他學會記單詞背單詞的方法,比...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馬上要畢業了英語翻譯

i am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of grade three,i m about to graduate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