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檔案打回原籍的問題,謝謝希望是有據可查,不要是用大概或也許來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2022-08-09 16:30:28 字數 734 閱讀 3437

1樓:晌午星光

首先打回原籍只要到你們學校的就業辦填一張申請表就可以了,憑著申請表就可以辦理報到證。所以三方協議就沒有用了。

其次打回原籍一樣是有派遣證的,不會影響幹部身份。只不過派遣地點應該是你們家鄉當地人事局或人才市場。

最後黨組織關係一般是去學院轉,帶著你的報到證,到學院黨委那邊轉就可以了,你報到證派遣地點在**,就轉到那個地方的黨委。

具體問題你可以打**到你們學校就業辦諮詢。

2樓:海警

1、三方協議用過,作廢。

2、打回原籍的畢業生一樣有派遣證,不影響以後工作確定幹部身份。

3、黨員的關係應該轉到阜新市委組織部。

3樓:在七仙洞擊沙袋的重瓣梅

1,一旦畢業,你手上的三方協議就失效了,就算你違約,公司也拿你沒有辦法,但是如果你在畢業前找到更合適的工作,要跟之前的公司解約,就要按其公司規定繳納一定的違約金,公司才會把一式三份的協議中的之一退給你,你拿到後,把這已經簽了約的3份協議去學校換3份新的也就是空白的,就可以和新的公司簽約了。

2,在個人沒有向學校申請檔案往**寄的情況下,如待就業或其他人類似樓主原因的情況下,都是打回原籍的,包括所有的黨員關係都跟著檔案跑回你原籍所在城市的人事局。當然同樣是有報到證的了。如果是縣城下面的戶口,是到縣人事局找檔案就可以了。

反之就是市人事局了。就這麼簡單。以前我在學校有管過這一塊,後面也有幫朋友找過檔案。

所以,清楚一點嘍!

畢業生檔案打回原籍還是打回生源地

一般是地級市人事局,你首先要到地級市人事局報到,之後地級市人事局會根據入學前具體情況轉入各個區縣,所以還要在去各個區縣才能正式的把檔案落下來!記住一定要在就業報到期限內報到!具體的你看看你就業報到證是怎樣寫的!就業報到的時候大家帶上以下東西 1.畢業證書,學位證 2.就業報到證 3.身份證 4.藍底...

大學生畢業檔案打回原籍會怎樣,大學畢業生檔案打回原籍後檔案會在哪裡呢?

檔案被打回原籍處理方式 1 可以補辦存檔手續。沒有超過兩年擇業期的畢業生可以去人才市場補辦 超過擇業期的畢業生,可以按照非普通高校畢業生身份重新辦理。2 可以諮詢辦理。檔案在自己手上的畢業生,應該儘快向人才服務機構諮詢如何處理,如果檔案被拆封,需要向有關部門核實資料。3 對於檔案留在人才市場超過5年...

南京畢業生的檔案問題

檔案要掛靠到人才市場的,先在檔案所在地開證明。然後去人才市場辦理掛靠就可以了。人才市場時要收掛靠費的。如果公司人資幫你辦理的話,有可能公司會出這筆費用。主要看公司內的制度了。畢業兩年內都可以辦改派!你是07年畢業的檔案應該還在本校。也可能當時就轉到你本地了,只是你不知道 改派需要學校出具改派意見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