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鯨彩漆有甲醛嗎,德國有款鯨彩漆,大家有知道的嗎?

2022-08-09 15:30:52 字數 2798 閱讀 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啊,是環保材料,有藍天使認證,而且還是醫院手術室級別的

裝修房子刷漆用鯨彩漆怎麼樣?

2樓:永尚豐環保

鯨彩漆全系產品均為德國原裝進口產品,在環保性、耐擦洗性、遮蓋力、抗汙性等方面都是非常的。德國產品向來以嚴謹、精益求精而著稱,暢銷全歐的鯨彩漆充分體現了德國人注重品質的精神。

鯨彩漆在德國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塗料品牌,它創立於鯨彩漆創立於2023年,到現在已經80多年的歷史。它在德國多次獲得官方認可——」德國較大的水性建築塗料廠商之一「、」德國較佳品質塗料品牌」、「德國較受油工喜愛的塗料品牌」、「德國**府貝爾芙宮選用品牌」等等。在整個歐洲擁有眾多經典使用者,包括科隆大教堂、德國天鵝堡、德國**府、賓士汽車總部等眾多知名專案。

靠前, 專業的水性塗料生產商

鯨彩漆是德國較專業的水性漆生產商。在德國,由《heimtex》雜誌主導的對德國本土24家塗料生產商進行的企業測評,13項評價標準中,鯨彩漆8專案獲得靠前,其他5項也名列前茅。在產品質量、價效比、服務滿意度、色彩、發貨速度、投訴處理滿意度、營銷策略、發展前景方面,取得較高評價,是德國較佳的塗料品牌。

第二, 先進的生產工藝

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在這個領域,德國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德國以發達的工業化聞名於世,而鯨彩漆就是德國工業的傑出代表。80多年來,鯨彩漆一直致力於水性建築裝飾塗料領域尖端技術的研究和創新,向德國及歐洲建築裝飾業提供較佳品質的產品和較優質的服務。

第三, 高效的管理系統

鯨彩漆在採購、生產、儲存、銷售、售後等各個環節都建立起了完善的管理系統,包括原料管理系統、產品研發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成品管理系統、售後服務系統。這一完整的體系,保證了鯨彩漆能夠在德國眾多的品牌中脫穎而出,並能夠持久地保持品質優勢。

第四, 嚴格的稽核標準

鯨彩漆通過了德國藍天使環保認證、tüv süd環保認證、oeko-test生態測試、epd歐盟綠色建築材料標識等等。德國、歐盟塗料稽核標準比國內塗料產品嚴格的多,很多認證標識通行全球。例如,藍天使環保認證,是世界上較嚴格的產品環保認證之一; tüv süd是德國較***的質量檢測機構和全球著名的質量認證機構之一;pilf是德國著名的可用於醫院及手術室塗料的標誌等等。

3樓:華醫偉岐職業培訓學校

不錯 挺好的 這個鯨彩漆環保沒什麼味道 並且去汙性超級強!!

德國有款鯨彩漆,大家有知道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鯨彩漆是德國大品牌,在德國比都芳有名。環保性很好,完全可以住著塗刷。

有誰知道鯨彩漆有哪些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fate deepens my a

6樓:殉夜之靈

鯨彩漆屬於德國的專業水性漆品牌。在德國的塗料品牌中一般分為專業品牌和diy品牌,專業品牌需要由專業的油工來施工,而diy品牌一般用於家庭的個人自己動手施工。

因為專業品牌的都有專業的油工來施工,而專業油工具有豐富的產品經驗,對產品的品質具有極強的鑑別能力,因此,一般專業品牌的品質都要高於diy品牌的品質,其遮蓋效果、漆膜品質及耐久性要比diy的品牌要更優異。

水泥漆有甲醛嗎

7樓:暗香疏影穆穆

水泥漆的成分:

由耐候及耐鹼性非常優越的亞克力樹脂(acrylic resin)為主體,配合特殊合成樹脂及耐候、耐鹼性顏料精製而成的溶劑型水泥面漆。

水泥漆是水性塗料中的一種,採用水作為塗料的溶劑,可以說水泥漆是眾多塗料中最具安全性的材料。

水泥漆中的主要成分是作為溶劑的水、顏料、乳液、填充劑和各種助劑,這些材料都基本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尤其是一些國內外知名品牌的產品,其使用的安全係數更高,消費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水泥漆的用途:

用於建築物的水泥內、外牆、混凝土、石膏泥灰等屋面的維護和裝飾。

水泥漆的特點:

1、乾燥迅速,色彩豔麗,耐候性優,光澤保持長久。

2、耐水性、耐鹼性優良。

3、漆膜堅牢、柔韌。

4、對水泥面的附著力極強。

水泥漆分類:

1、水性水泥漆(也稱高檔乳膠漆),為目前水性建築塗料中高檔品種之一。水性建築塗料因其無毒、無味、生產工藝簡單,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歡。

2、丙烯酸水泥漆,塗膜有耐洗刷性、耐蝕性、耐水性。呼吸性及高遮蓋力,可滿足全天候旌工作業要求,並具有7一15年以上壽命。國家國家標準名稱為合成樹脂乳液外(內)牆塗料;指由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與顏料、體質顏料研磨分散後加入各種助劑配戚而成的塗料。

8樓:採貝藝術塗料

水泥漆是一種新型的水性藝術漆,不含甲醛。

9樓:我是賣筷子的

甲醛一般含在木質物品。化學物品中,水泥雖然也是化學物品,但是它的生產工藝幾乎是物理性質,所以水泥一般不含甲醛

10樓:木偶娃

有的,所有的漆類都有甲醛這種毒素!一般都要半年以上才能消除得差不多!

最近翻新老房子,牆面想用進口漆,朋友推薦了德國鯨彩漆,這個產品怎麼樣?

11樓:殉夜之靈

你這朋友挺懂行嘛~鯨彩漆算是進口的裡面價效比比較好的了,他們包施工,你最好打客服詳細問問,畢竟自己瞭解了才好給自己家用嘛~

德國的特產有哪些品牌,德國有什麼特產

一般的小玩意,比如各種名勝景點都有特有的冰箱貼,鑰匙鏈之類的。比較便宜,也比較有特點。還有各名勝的微縮雕像,擺在桌子上看很不錯。小朋友可以考慮送巧克力。各種不同口味。可以在超市買 老人家可以考慮德國產電子血壓儀。注意別買成日本歐姆龍的 德國特有的啤酒杯 玻璃的,運輸需要注意 錫杯 布穀鍾等。這些東西...

德國啤酒的種類有哪些,德國有哪些品種的啤酒

按照發酵方式的類別分為上面發酵啤酒和下面發酵啤酒,這也是啤酒界業內常用的分類方式。上面發酵啤酒 採用上面酵母。發酵過程中,酵母雖co2浮到發酵面上,發酵溫度15 20 c。啤酒的香味突出。上面發酵啤酒包括 德國小麥啤酒,柏林啤酒,德國傳統啤酒,科倫啤酒。比利時小麥啤酒,比利時型雙倍啤酒,比利時型三倍...

德國旅遊有哪些景點好玩,德國有哪些著名旅遊景點?

新天鵝堡 科隆大教堂 國王湖 瑪麗安廣場 梅賽德斯賓士博物館 寧芬堡宮 海德堡城堡 寶馬博物館 新市政廳 柏林牆,慕尼黑大教堂,比較有特色的有寶馬工廠,天鵝堡,阿爾卑斯湖,可以定製遊,訪途季旅行 德國在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最富城市,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