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爸爸和媽媽不再吵架而和好如初

2022-08-09 13:35:21 字數 6676 閱讀 6484

1樓:

讓他們不吵架很難

不過你可以在中間"插兩句口"

有很多種方式

比如用痛苦式,讓他們知道你很關心他們,如果他們還繼續吵下去,你會很痛苦;

還有撒嬌式,在他們吵架的空擋,笑臉上去一邊撒會嬌,逗他們樂一下;

再就是激將的,告訴他們吵吧,離婚更好,不用吵架,我也不會看著心煩,要不就把我扔到外面去,不要管我好了(父母會心痛點,但是如果關心你以後就會剋制;不過可能也有副效應)

2樓:月半青青

你應該成為一座溝通的橋樑。可以分別和爸爸,媽媽談談,然後儘量體諒每個人的做法,再分別給對方,說理解溝通的話語,或者乾脆,撮合一次交流的機會。

3樓: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父母少操心!

4樓:爾娃

這要看你怎麼做才知道啊.

5樓:我愛王利

他們為什麼要吵架啊?

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讓他們和好

6樓:殺才x梟

好好學習,天天開開心心的,給自己的家庭增加一些歡快、輕鬆的氣氛,多和爸爸媽媽溝通,看到氣氛不對的時候要適當的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一般也只能做到這些了

7樓:i匿耇

你越是懂事、爸爸媽媽越是欣慰、

既然吵了、就要知道原因、一味的勸解是沒有用的。

千古佳話有言、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o(∩_∩)o~

8樓:三月的草

如果因為你吵架,那你乖一點哦。

父親和母親沒有離異分開過,怎麼才能讓他們和好如初?

9樓:知竹常樂

父親和母親沒有離異分開過,

怎麼才能讓他們和好如初?

除非他們之間還有感情

否則他們是不可能和好如初的

他們可能是為了你才沒有離異

10樓:我本熱情

既然他們沒有離異也沒有分開過,就不存在要和好如初啊,他們本來就和好如初啊。

11樓:

你的父母沒有離異,但是卻分開過,應該讓他們和好如初,就應該跟自己的父母單獨好好聊聊,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跟他們說,希望他們能夠彼此和好。

12樓:

怎麼想讓自己的父母跟母親和好如初的話,這個要很大的努力的,首先你要讓他們安靜下來,彼此之間能夠好好的溝通,把他們這些出的問題給找出來解決了就好了,有的時候男人肯定要主動一點。

13樓:

聲音系統是李易分開過就不可能好醜,和好如初,真人操作是賺手專家。

14樓:韓娜児

就既然父親和母親沒有離,那有什麼不能好勸解的呢?是不是之間有點什麼小誤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這樣了,沒了感情就不要強迫當事人在一起了,各自安好吧

16樓:和民

父親和母親沒有利益,但是倆人分開過,我們一定要他住在一起

17樓:馨蕊

父母之間有他們的矛盾,你可以幫他們創造一些解開矛盾的機會。

18樓:小小豬

你說的分開過是分房睡還是分居,分房睡是沒問題的,分居就麻煩一點

19樓:聆聽生活

那就是坐在一起,好好的對待對方,把所有的問題都拿出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父親和母親兩個人沒有離異,但是分居了。作為他們的兒女作為中間調停人,有必要在中間斡旋。

多在父親面前和母親面前說對方的好話,並且給對方買禮物,說是對方買的。

21樓:情感智多星

那就需要你兩邊去協調,在媽媽面前說

爸爸的好話,在爸爸面前說媽媽的好話,你做一箇中間協調者。

22樓:

可以安排節目讓他們經常一起,這樣可以勾起他們以前的美好回憶的分頭做父母的工作,讓他們和好如初。讓他們為你著想,別太自私了。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如果你不快樂,父母會心痛的。

你告訴他們,如果他們吵架生氣,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相信父母會為你著想的。

2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沒有離婚沒有分開的話,那他們遲早都會和好的,反正床頭吵架床尾和這種事情就不需要你去擔心了。

24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不可能了,一般父母有了隔閡一般都是很嚴重的,要不然也不會分居。

25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要好好的和他們談談了,這樣才可以

26樓:愛犬寵物

你可以給他們買禮物,送給你媽媽就說是你爸爸買的,送給你爸爸禮物就說你媽媽買的。讓他們感覺到對方心裡有他。心裡會感覺到很溫暖。會和好的。

27樓:戀星雲月

大人的事,只有大人之間能解決,我們的參與是改變不了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我們過多參與或想事再改變,只會成為跳樑小醜,一點作用都沒有

2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要給父母創造這個條件,然後比如說你可以在外面一起出去旅遊,然後彼此增進一下感情。或者說一家人嘛,出去外面找一個地方吃飯。

怎樣才能讓爸爸媽媽不吵架

29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他們!拿把刀跪在他們面前跟他們說。你們吵架我心疼。讓你們看看我流血你們心疼不疼!估計一般的父母見這樣的場景一定停

3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吵架,切忌誰都不要幫,你會越幫越亂。吵架是夫妻生活中的常事,但不能忽視,一旦兩個人鬧到一定程度必定不可收拾,此事已非同小可,你要找他們談談,先一個一個談,不要隨便指責任何一方,但要把他們的優缺點講清楚,讓他們正確的認識自己。告訴他們你誰都離不開你們,如果離婚了,那你們有可能分開,我怎麼辦?

本是一家人,何必要分成兩家,你要多做工作,此時的父母,孩子的話比誰都管用。你只能營造一個溫馨的家庭氣氛,讓他們盡是前嫌,重歸於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情況,我的父母有時候也會吵架。當他們吵架的時候,作為子女應該好好勸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那麼久,沒有一點小情緒,小摩擦也是不可能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難免會吵架,這都正常的現象,如果父母經常吵架的話,還是勸勸父母為了家庭的和睦和孩子的健康,儘量都忍讓一下,都少爭吵。

32樓:

父母吵架,你要說出讓爸爸媽媽心疼的活。

家裡面,爸爸和媽媽經常為了我的學習吵架,我該怎樣讓他們和好?

33樓:

把自己的成績搞好

孩子永遠是自己父母的心頭肉,古話說得好,父母之愛子,則為其計深遠,父母都是想給孩子創造最好的條件,因為想要孩子未來的成長道路更加的順暢,但是當兩人教育孩子的理念產生分歧的時候,就是經常因為孩子而吵架,這個時候,孩子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成績提高上去。

這一個論點可以參考《小歡喜》裡面的喬英子的父母,雖然說電視劇和現實是有點差距,但是也反映了現實的生活,喬英子的父母就是典型的教育觀念不合,父親喜歡讓孩子放鬆的學習,但是媽媽則是把自己的全部希望都寄託在孩子的身上,但是最終喬英子患上了中度抑鬱症,足以說明了觀念分歧帶來的後果。

那為什麼要求你把成績提高上去,而不是選擇和自己的父母談判,要知道喬英子的父母是離婚了的,但是你的父母是沒有離婚的,你目前能做的不是參與他們的戰爭,而是把他們的矛盾集中點去除,他們的矛盾主要是因為你的成績,那就你把成績搞上去,讓他們沒有反向吵架,沒有矛盾,自然就正常。

其實父母要求嚴格一點沒有什麼不好,很多的家庭教育上面,嚴格的父母總是能讓孩子少走一點歪路,雖然說人生需要自己的選擇,但是當小船剛剛出海航行的時候,沒有一個老水手的帶來,是漂不出多遠的路,所以希望你能體諒自己父母。

34樓:好子

只要你努力用功學習,成績趕上去了,你爸媽自然就不會再吵架了。關鍵是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老人為此煩惱著急。

35樓:不停轉動的水車

可以嚇唬她們,說你們要再吵架我就不學習了,也可以委婉的說,爸爸媽媽老師說了好的成績需要安靜的環境,安靜的環境才能好好學習。你們不要吵了,你們不吵了,吵架都影響到我學習了,沒辦法動腦子想問題了都。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他們是對你的學習態度不統一,還是有意見上的分歧,但是不管是哪方面原因,都是因為你的學習問題,根本還在你這裡,我覺得你只要認真努力學習,他們一定就不會吵架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好好學習,學習自覺性好,爸爸媽媽就會少操心,吵架當然就會逐漸消失。

38樓:淡含菸草

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們,你不想他們吵架,你會難過,其實你只要認真學習,不會太差的,跟你父母好好溝通吧,都是為了你將來能過得好一點才會如此擔憂的

39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無非就是他們的教育理念不一樣,你就應該坦白的告訴他們,希望他們不要吵架了,你自己會安排好自己的學習。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把兩個人聚集在一起,然後告訴他們自己會努力學習,希望他們不要再吵架了,因為這樣真的很影響溫習功課。

41樓:胖丁丁

那你就把學習學好,讓他們無話可說。只有當你的學習成績很拔尖兒的時候,那你就有理由反駁他們,不用他們去幹擾你學習。

4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教育方面確實會有很多分歧,你可以告訴他們你能學習的更好,不要讓他們操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他們知道吵架才影響自己的學習,並和父母約定,相信你想讓他們和好的心一定感受到的

44樓:筱雅的殤

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學習,考上一個好成績,相信他們就會漸漸減少爭吵。

45樓:

自己努力一點,少給家人增加煩惱,做好你自己應該做的,其他的給父母自己調整

46樓:雜技

和他們說,他們吵架讓你壓力大,你很難過,反正各種買可憐讓他們愧疚,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把爸媽拉過來一起談心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48樓:斜陽紫煙

你自己努力學習,不讓他們操心即可。

爸爸媽媽老吵架,我該怎麼做,讓他們能夠和平相處?

4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令人苦惱的事情,讓他們吵架的過程中會影響到你們家庭的和睦,作為他們的兒女,你該怎麼做才能夠讓你的父母少一點爭吵,以下是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首先你不要成為他們吵架的導火線。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因為你的事情而爭吵,因為你的事情而導致不和那麼這就需要你做一個懂事乖巧的孩子,不要讓你自己的事情成為他們吵架的店,你要知道父母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所有的思想都是完全統一的,他們必定會有自己不同想法。

在遇到他們吵架,以後你要清楚地認識到這件事情到底是誰最誰錯在你認為錯的一方是你要主動地和他溝通。這樣他清楚地認識到這件事情的錯誤所在,你要作為一個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對這件事情作出客觀的評價,讓他在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做一個主動承認錯誤的人,你要告訴他,這是在為你自己做榜樣。我相信在你的勸說之下,錯的一方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勇敢的去承擔自己對於這份錯誤所要承擔的後果去給另一方道歉。

遇到他們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兩個人一直僵持著都不肯為對方低頭,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做一個和事佬,讓他們都看到對方好的地方,為了生活不要去總是爭吵。

50樓:無人駕校

如果爸爸媽媽老吵架的話,其實教你一個最簡單的可以讓他們和平的方法。那就是跟他們雙方互相說對方一個善意的謊言。就是跟媽媽說爸爸已經認錯了,其實認不認錯才放在一邊,然後跟爸爸說,媽媽已經認錯了。

當他們兩個人互相求證的時候,也祝他們和好如初的時候。

51樓:虎哥叨娛樂

你可以在父吵架的時候勸說一下,讓他們不要再吵架了,緊接著就是讓你父親道歉,讓母親說軟話,順臺階而下。

52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孩子在面對這樣的事情是很無能為力的,大不了他們從熱戰變成冷戰。

53樓:和你的幸福時代

你覺得你的爸爸媽媽,你能說服誰,就先從誰那裡開始勸,吵架總要一個人先讓步的,你必須做他們的粘合劑,為了家庭和諧幸福加油!

5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你要從中去勸他們,記得要分開,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給對方道歉。

55樓:疏德

我也覺的,我也覺的吵架太麻煩了,很討厭他們就是吵架,有事情難道不能好好說嗎?但是他們就是改不了,沒辦法!

56樓:土豆和兔子

大人之間的事小孩子是左右不了的,你只需要讓他們知道你很愛他們不希望他們互相傷害,如果他們決定分開或者怎樣那你也應該支援,只要他們開心你就開心不是麼?

我和爸媽吵架了,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父母是為了你好,就算他們錯了,他們的目的也是為了你好。天下沒有父母喜歡自己兒女很差勁的。出了問題,你們需要溝通,因為什麼事情父母說你,你要問他們理由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讓父母先說出父母的思想觀念。然後你覺得自己有理,你把他們的一個一個反駁了。要有道理的反駁,這樣父母也會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對於...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但是我爸爸在婚內出軌,而且是出了十多年

離婚是大人的事情,請尊重大人的選擇,關於撫養權,如果你滿了10歲,應該遵循參考你的意見。我想請各位給我講解一下,我爸爸媽媽離婚五六年了,我爸爸是上門女婿,我媽媽去年找了老公,我跟著我媽媽 50 有一點是基本能肯定的,你女孩子跟媽媽過,但是在你心裡的親戚應是老家那些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如果年份不...

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他們?用簡潔的話語

你得找到吵架的根本原因,從根本出發來勸 爸媽你們別吵了,我們是一家人,這樣不好,我愛你們 給他們說,什麼好吵的,不就是為了。哪個在吵 就用月餅堵嘴 女朋友和爸爸吵架了.我該怎麼安慰 這個問題,處到中間的人都很迷茫。不知道該站在哪邊。其實先把事情緣由理清,如果是女朋友的錯就要勸她道歉啊!如果是你老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