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通科技學校的畢業證書可以拿到嗎

2022-08-05 17:25:23 字數 1366 閱讀 3705

1樓:在盧浮宮配鑰匙的積雨雲

廣東高州廣通科技學校就是個職業培訓機構,根本不是什麼學校。請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廣東省高州市有好幾所這樣的學校。

當地**是他們的保護傘。我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們招生簡章上面的那些**就是拍的別的比較氣派的建築物,我那時在他那學校上學的時候,那些畜牲組織學生到那個醫院裡面拍過那個醫院的樓,並且不止他們一所學校,他們把幾個學校的學生合到一起拍,這樣看起來人比較多,更容易欺騙那些無知的受害者。

校長叫彭志明,這個人根本就是個不存在的人。你問他們的校長在**,他們老是說校長在外出差。我在那裡一年,從來沒見過那個叫彭志明的校長。

學校裡面的其他人也從來沒見過那個叫彭志明的人。那個學校說白了就是企業賺錢的。像這樣子的學校我們本地有很多,但是人家不騙人,一是一,二是二,人家招工簡章上面怎麼寫的,到那裡肯定看得到是怎麼樣子的。

那個廣通科技學校招生簡章上面寫的是廣通科技學院,但是畢業證章子蓋的是廣通科技培訓學校。希望有關部門將這些**繩之以法。還受害者一個公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我前年在那學校呆過

應該今年拿畢業證,但目前還沒拿到!

不過我們有些同學拿了!

其實拿不拿都 無所謂,沒 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沒必要拿了,就是個假的。大專畢業證,證書編號19位,學信網查不到的

大家好,有誰知道廣東資訊科技職業培訓學院是一所什麼學校?好不好?學生畢業能不能拿到學歷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培訓學院是培訓機構,無學歷頒發權。

5樓:廣信害人不淺

就是野雞大學 千萬別來 來了浪費時間 青春

畢業證放在學校2年沒有去拿了,還能拿到嗎?

6樓:之何勿思

當然可以來拿到了,那本身就自是自己的東西,而bai且一般沒拿的du畢業證學校都會有專門管理人zhi員鎖在一個保險櫃裡dao。

當然,如果要是有什麼費用沒有交清的話,還是需要把費用交清,然後才能去老師那拿畢業證。

是可以到學校領取的,不必有顧慮。一般對於沒領取畢業證的學籍儲存年限是無限期的,因為涉及費用和其他許多問題。

但是如果學校這幾年內有大的變動可能會導致學籍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拿到了,那本身就是你的東西,而且一般沒拿的畢業證學校都會有專門管理人員鎖在一個保險櫃裡。當然,如果你要是有什麼費用沒有交清的話,還是需要把費用交清,然後才能去老師那拿畢業證。

8樓:加口

如果你在學校沒有歷史問題,比如欠費什麼的,可以拿的啊。

拿到小學畢業證書後的感想作文

耳邊迴盪了一首歌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六年的光陰似乎在一瞬間就過去了。...

楓葉國際學校的畢業證書可直接申請國外大學嗎

這是一所國際高中,並不像國內高中一樣還頒發一個畢業證,楓葉高中學生不參加中國高考,學生的未來成長規劃由學生依據高二高三階段個人興趣和特長選擇對應的專業方向的必修課和選修課,高三憑楓葉在校成績單面向全球英語國家申請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

專升本後,是不是3 2模式的學校的畢業證書上不要標明專科學習的時間

你好,全日制專升本在大三時候報考,畢業證會註明 專科起點本科學習 字樣,學位證是一樣,祝你順利,望採納。我是大專是1 2學院專升本應該是1 3 專科上3 2是不是要參加專升本考試?是的,需要考試的,專科畢業後有專升 本考試,專升本的意圖是想讓專科品學兼優想繼續深造的學生提供的一個道路,不知道你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