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小學畢業證書後的感想作文

2021-03-04 04:14:04 字數 1120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邊迴盪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六年的光陰似乎在一瞬間就過去了。我們註定要分別,但是為什麼還要我們相識呢?

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開運動會,最後一次考試,其中的點點滴滴都使我記憶猶新,我們彼此珍惜對方,珍惜對方之間的友誼。   快畢業的時候,教室的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傷感的氣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達自己的依依惜別之感。畢業典禮上強行擠出來的笑容之中,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陰雲。

  想起和同學相處的日子,我是多麼不願和他們分開.六年,和他們一起上課,做作業,和他們一起嬉戲,玩耍,和他們一起進步,經歷挫折.歡聲笑語迴盪在我耳旁,他們的笑臉也不斷湧現.

我怎能忘記呢?   在這六年的時日裡,我曾以黑板為背景,以老師為榜樣,以同學為夥伴,走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如今要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

再多的思念也換不回來和同學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換不回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與其在這懷念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到不如接受事實,將這種思念變成回憶埋藏在心底。   「畢業」這個詞語使人高興又使人傷感   高興是因為我們跨入中學,隨著我們的跨入,我們的知識也向前走了一步,也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能去享受那些早已嚮往又渴望的初中生活和體驗。

學習那些更深一層的知識,充實自己的知識寶庫;傷感又是因為我們會跟在一起六年的同學分開。   老師們也說過「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強中自有強中手」。我們也不知道在中學裡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在這陌生的學習環境中,有從各個學校來的學生自然而然會有比你成績好許多的高手。

到那時你就會產生一種學習壓力,使自己被功課、學習壓得緊緊的喘不過氣來,由於到了初中作業量也隨之增加,而休息時間也隨之越來越少。有「熊貓眼」的機率也隨之增多,上課會周公的同學們也越來越多.   到了初中我的擔憂與傷感和興奮也都會現實,我們抓住偷偷溜走的時間,在這僅有的時間裡努力奮鬥。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雖然我們分別了。但是,我依然要繼續我的生活,我依然要努力,依然要奮鬥,為了夢想,為了現實,僅此而已!步入初中的生活,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小學畢業證上有學籍號嗎,小學畢業證書上的畢業證號是不是學籍號

小學畢業證上有學籍號。學籍號是學籍資訊的核心要素。學籍號以學生居民身份證號為基礎生成,一人一號,伴隨學生整個學習生涯,原則上終身不變。學籍號分為 g 字頭正式學籍號 l 字頭臨時學籍號以及 j 字頭學籍號三種。較為常見的是 g 字頭正式學籍號和 l 字頭臨時學籍號。2013年8月22日,教育部基礎教...

廣通科技學校的畢業證書可以拿到嗎

廣東高州廣通科技學校就是個職業培訓機構,根本不是什麼學校。請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廣東省高州市有好幾所這樣的學校。當地 是他們的保護傘。我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們招生簡章上面的那些 就是拍的別的比較氣派的建築物,我那時在他那學校上學的時候,那些畜牲組織學生到那個醫院裡面拍過那個醫院的樓,並且不止他們一所...

結業證書換畢業證書後,原來結業證書上的編號和後來換的畢業證書的編號有什麼不同

結業證書換上的結業證書換隻證明你在該學校學習過 畢業證書卻證明你在該學校通過所有學習考核並被學校認可。兩者不可想提並論。編號應該是學校和當地的教育局改。不同很大,結業證書換上的結業證書換隻證明你在該學校學習過 畢業證書卻證明你在該學校通過所有學習考核並被學校認可。兩者不可想提並論。編號應該是學校和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