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271發動機023400故障碼

2022-08-05 17:10:21 字數 1260 閱讀 6135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271發動機023400故障碼 長期低轉速車活塞行程不夠,沒勁還費油積碳就更不用說了。長期低速的用車環境也沒關係,你可以5000公里喲經一次新增劑,我就是平均時速20,車抖動,沒辦法定期使用司有普燃油新增劑燃油新增劑,現在車9w公里了,一次沒油犯病。要是長期上下班這樣你可以借鑑下。

賓士271發動機1.6t故障碼u001988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出現了這種故障碼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4s店進行處理為好。

賓士e260的271發動機進氣凸輪軸位置相對於曲軸位置不可信訊號,故障p001600怎麼排出 5

3樓:賓士專家

可能是進排氣門的液壓挺柱洩壓,導致轉動發動機時進排氣凸輪軸阻力不一致,一般是排氣凸輪軸突然向前運動,使兩個鏈輪有個角度差,鏈輪間的鏈條變鬆,轉速快的話就會導致跳齒。

把曲軸轉到ot點的後40度,對準缸體的一個記號,兩列氣缸的進氣凸輪軸齒輪上有一個記號對準各自邊缸蓋的邊緣,進氣凸輪軸齒輪上另一個記號在上方,還有一個記號和排氣凸輪軸齒輪上的兩個**對齊,排氣凸輪軸另外一個方向上的兩個**和缸蓋邊緣對齊,平衡軸也有一個記號和缸體上的記號對齊,正時就對好了。

4樓:

現在您的這個故障排除了嗎?可能是進排氣門的液壓挺柱洩壓,導致轉動發動機時進排氣凸輪軸阻力不一致,一般是排氣凸輪軸突然向前運動,使兩個鏈輪有個角度差,鏈輪間的鏈條變鬆,轉速快的話就會導致跳齒。其實我的車也一直存在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沒解決,不過我的沒有跳齒就是啟動異響。

換了鏈輪、頂鏈器都沒用,都快崩潰了!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的話,能不能告訴我您最終是怎麼解決的?

5樓:小王同志

朋友問題怎麼解決的我和你一樣碰到這問題了

6樓:

你好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

7樓:愛江湖浪子

你好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更換進氣凸輪軸調節器就可以瞭解決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難啟動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校對脈衝訊號盤正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輕卡貨車485發動機 490發動機 498發動機油耗分別是多

這個不能給你肯定的答案,因為不管哪款柴油機時間長了都是比較蠔油的,我們公司的493柴油機也是這樣 485百公里油耗8 9升,490百公里油耗8.5 10升,498百公里油耗13 14升。485每公里油耗.45 0.55元,490每公里油耗0.60 0.70元,498每公里油耗0.75 0.85元.輕...

標緻408發動機怎麼維修,標緻408發動機燒機油太嚴重了怎麼辦!?

標緻408搭載了eb12 ep6等幾款發動機,具體是哪一款發動機?發動機具體是什麼問題?這樣才好回答怎麼維修。具體發動機是什麼故障?如果質保期內出現問題可以去4s店免費維修更換配件。您好,這個直接去4s店或者路邊的維修廠維修啊 而且發動機到底 出問題了 這個需要到正規汽修廠或者4s店確定故障!就可以...

375發動機和336發動機有什區別

發動機的品牌較多,現舉例濰柴在這兩個系列 wph9h wph10h 發動機之間的區別。主要區別是 排量是不同的 額定功率 轉速是不同的 最大扭矩 轉速是不同的。以下進行詳述 一 兩系列發動機的排量是有所不同的。1 wp9h336e50發動機 此發動機在的排量為8.8l。2 wp10h375e50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