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箱有哪些型別呢,企業郵箱有哪些型別?

2022-08-05 08:40:21 字數 2314 閱讀 6837

1樓:房覽天下

有兩個分類吧,一種是大平臺的企業郵箱,就是市面上常見的,比如263、尚易企業郵箱等等;還有一種是雲端計算產品,像「華夏雲郵」郵件系統雲服務。這兩種產品的區別就是在平臺的部署上不一樣,也導致了在產品功能、效能以及後期維護上的不同。像華夏雲郵這種雲端計算產品,是給每個客戶部署一套獨立的郵件系統,使用者具有很高的後臺管理許可權,甚至可以做二次開發。

那普通的企業郵箱,是整個大平臺只部署一套郵件系統,也就是說,所有客戶共用一套郵件系統。

2樓:

從獲得企業郵箱使用權的方法來說,有兩種企業郵箱。一種是自建郵件器,一種是購買外包企業郵箱。自建郵件器的好處是郵箱的容量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地擴充套件。

不好的是需要承擔巨大的資金投入和後期的維護工作,這是絕大多數企業無法做得好的。外包企業郵件服務選擇一個優秀的服務商,可以享受較高的郵件服務。不好的地方當然也是需要花錢,但費用相對較少。

自建一個專業的郵件伺服器,需要購買硬體伺服器。

希望能夠幫到您

企業郵箱有哪些型別?

3樓:咖啡館說史

企業郵箱可以自主管理,以企業域名為字尾,可以自行新增、更改、刪除、調配使用者。傳送附件超過2g,不受海外通訊標準的限制實現全球暢郵,郵件可備份,無需擔心郵件丟失,可郵件召回。更多的增值服務:

郵件傳真、雲應用、網路硬碟、手機郵件、pushmail等

企業郵箱分哪些種類?

4樓:匿名使用者

2、自建企業郵箱,意思是需要購買伺服器和其它設定,企業自己搭建,需要人力成本和技術專業要求。

可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選擇開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免費的和收費的

企業郵箱有哪些種類?

6樓:以日以年行四方

從費用方面來說,有免費的和收費的;

從技術上來說,有普通的企業郵箱大平臺,有云計算平臺的企業郵箱,像icoremail郵件系統託管;

普通的企業郵箱,有m郵箱,g郵箱,這種分法主要是容量上的區別,現在普遍是g郵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公司用企業郵箱的越來越多了,使用企業郵箱主要是可以保持公司形象;但是同時你選擇企業郵箱一定要注意很多,比如 華夏雲郵企業郵箱 這樣同時要注意保護公司機密、強大的功能,靈活的操作、方便企業的統一管理、增強內部資訊溝通和協同辦公能力、優於個人郵箱的安全性、穩定性和服務品質、優異的網路環境、有助於網上推廣和產品宣傳。所以買郵箱一定要慎重考慮,一定要選擇像 華夏雲郵企業郵箱 這樣安全可靠的才行。希望對你有用咯!

要採納呀呀!

企業郵箱分哪些型別?

8樓:小易郵差

您好,目前的主流企業郵箱其實產品功能都差不多,都能滿足企業日常辦公需求,要說哪個最好,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而具體如何選擇,其實最終需要回到你們公司對企業郵箱的需求。如果您公司是做**的,那據網易企業郵箱瞭解,最關注的應該是海外通訊實力和安全性。

1、海外通訊實力方面,由於我國是垃圾郵件出口大國,發出的郵件還很容易被國外退信,所以非常需要可靠的服務商保證海外收發。

網易積累了17年的郵箱技術和運營經驗,擁有超過6億郵箱使用者,每天和全世界200多個國家有郵件往來。網易企業郵箱目前已得到20萬家企業客戶的信賴。在海外通訊實力方面,專門和亞馬遜開展了深度合作,利用亞馬遜部署在全球的伺服器資源,以及網易優質ip資源庫、與國際多個反垃圾組織保持良好合作關係,能夠保證外貿客戶的海外通訊需求。

並且對於身在海外的使用者,還提供專門的海外郵箱登入入口,使得和在國內一樣高速高效。

2、在資訊保安方面,網易企業郵箱有多項安全技術和措施,並在業界首家獲得中國資訊保安測評中心授予的安全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郵箱(corp. email)是指以企業的域名作為字尾的電子郵件地址。

通常一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集團郵局可以讓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10樓:南柯君

要穩定性好的。我們用的是「華夏雲郵」。這個郵箱採用了郵件管家,郵件傳送和接收採用前端攔截分析技術,以及雙重防火牆。

11樓:融雙冀萍雅

申請企業郵箱

時候要考慮以下幾個要點:

開啟速度,郵箱的安全性,介面操作是否簡潔目前的雲郵是比較好的,我們公司就是華夏雲郵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為免費和收費。

求企業郵箱,求推薦企業郵箱

想要最穩定的企業郵箱,必須得找盈世公司的產品,盈世公司的郵箱是穩定出了名的,要不然怎麼支援網易4.5億郵箱使用者。現在盈世強推的是icoremail郵件系統託管,估計很不錯,最近icoremail也很熱門啊。我們公司一直用的尚易企業郵箱,是採用coremail郵件系統的,一直很穩定,技術支援和 都挺...

企業郵箱簽名怎麼設定,企業郵箱怎麼設定簽名

網頁端的個人設定裡。或者客戶端的簽名設定裡,都有,你找找看 設定裡設定下就可以的 你可以用html設定郵箱模板。企業郵箱怎麼設定簽名 企業郵箱設定簽名的步驟如下 1.登入郵箱,在郵箱地址的下方找到設定。2.在郵箱設定中找到常規設定。3.點選新增個性簽名進入頁面。4.編輯你的個性簽名。5.編寫完後拉至...

企業郵箱哪家價效比高,企業郵箱哪裡最好?需要一個實用 價效比高的

企業郵箱和單位郵箱是繫結公司域名作為字尾的電子郵箱,企業郵箱是由郵箱服務商提供的 企業郵箱 最好?需要一個實用 價效比高的 選擇 品牌夠大的,這樣的服務售後好,不會出現問題找不到人。另外,根據自身企業來決定,比如規模,使用年限。tom企業郵箱之前確實很不錯 160.com 網易的,公司正在用 怎麼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