靷五筆怎麼打

2022-08-04 07:50:15 字數 534 閱讀 7455

1樓:

靷:afxh

「革」字打af,「弓」字打x,一豎打h

(注:不過用五筆86版是打不出來這個字的,我是用「念青五筆」才打出來這個字的)

2樓:三三龍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如果有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來做輔助。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超級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甚至為您查詢注音、拼音、五筆、倉頡等各種常用輸入法的編碼。

潘羅森超級筆畫還提供滑鼠打字,輸入速度特快,挺適合中老年人以及剛剛學習電腦的兒童使用。也就是說:有了超級筆畫,家裡的男女老少就都會電腦打字。

另外,超級筆畫還內建眾多的常用**,讓您方便地暢遊網際網路。使用超級筆畫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斜五筆怎麼打,傾斜五筆怎麼打

斜 字五筆的打法 wtuf。拼 音 xi 部 首 鬥 部外筆畫 7 總筆畫 11 倉頡 odyj 基本釋義 不正,跟平面或直線既不平行也不垂直的。斜坡。斜面。斜度。斜線。斜視。詳細字義 動 1 形聲。從鬥,從餘,餘亦聲。2 舀出。3 又如 斜酒 舀酒 4 側著移動,向偏離正中或正前方的方向移動。5 ...

斜五筆怎麼打,踔五筆怎麼打

斜 字的五筆拆分輸入步驟 所需材料 任意一款五筆輸入法。一 首先輸入 人字頭 鍵位w。二 然後輸入 禾 字根,鍵位t。三 接著輸入兩點 冫 鍵位u。四 最後輸入 十 鍵位f,整體順序為wtuf。踔五筆怎麼打 踔五筆打法是khhj。踔是一個漢字,讀音是chu 意思是跳,跳躍,超越。字根分佈規律 例如字...

博鰲五筆怎麼打,崔的五筆怎麼打

博鰲片語五筆編碼是 fggq 一 博鰲單字五筆編碼 博字是 簡碼,五筆簡碼是 fge,全碼fgef鰲字的五筆編碼是 gqtg 二 片語五筆拆分 鰲字為什麼有的時候是三橫有的時候是兩橫 25 呵呵,寫錯的時候才會兩橫 新華字典說。網頁字元編碼的問題。你以新華字典查出來的為準。鰲怎麼讀?讀音 o 基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