翀的五筆怎麼打字,翀字打五筆怎麼打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336 閱讀 3693

1樓:差一點啦

翀 五筆編碼:nkhh

一般五筆打不出這個字,可以用加強版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不常用字,一般五筆編碼庫中沒有。

按照編碼規則它的編碼應該是nkhh

3樓:心沐浴在陽光下

五 筆: nkhh

拼 音 :chōng

部 首 :羽

筆 畫 :10

五 行 :火

基本釋義 :

向上直飛,相當於「衝」:「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4樓:匿名使用者

翀的五筆:

nkhh

翀讀音:

[chōng]

釋義:向上直飛,相當於「衝」 :「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翀」字打五筆怎麼打

5樓:火影佐助

「翀」音chōng,五筆86版和98版的打法都是nkhh這個字是生僻字,所以王碼五筆輸入法只支援gb2312字符集,打不出這個字。至少要求要支援gbk擴充套件字符集(或者支援更大的gb13080大字符集,或最大的unicode字符集)的五筆輸入法才打得出這個字。例如海峰五筆或極點五筆。

例如海峰五筆:

先開啟unicode超大字符集

2.輸入這個字。

(1).海峰五筆(86版)

(2).海峰五筆(98版)

6樓:**ile極度冰點

翀 nkhh

注意:用五筆時檢索字符集選擇gbk。(用右健點選輸入法條--設定--點gbk--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nkhh

不過一般的五筆輸入法是打不出來的,我用的萬能五筆可以打翀

翀五筆怎麼打

8樓:五筆使用者

翀,五筆編碼nkhh。

這是一個生闢字,要打出這個字,你的五筆輸入法要開啟gbk字元。我用的是**五筆,按數字1前面的「丶」鍵,可以開啟臨時生闢字功能,然後輸入nkhh就可以打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翀,不怎麼難打,會拆就會打。學五筆,不要去學這個字怎麼去按,要去學這種字怎麼去拆。翀,五筆編碼nkhh。

10樓:匿名使用者

翀:nkhh

使用gbk字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拼可打,「uyuzhong」

翀字五筆怎麼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翀五筆:

nkhh

[拼音] [chōng]

[釋義] 向上直飛,相當於「衝」:「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翀五筆怎麼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翀 nkhh

羽 n口 k

丨 h末筆 豎,左右結構,識別碼取 h

極點五筆編碼

翀怎麼念?用五筆怎麼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翀 nkhh

注意:用五筆時檢索字符集選擇gbk。(用右健點選輸入法條--設定--點gbk--確定)

讀音:chōng

15樓:

翀 讀音:chōng

16樓:我鑫飛翔

chōng nkhh

17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讀chong 五筆 nkhh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五筆輸入法調出來,然後ctrl+m,然後就可以用nkhh打出來了,有很多常規打不出來 的字都可以先ctrl+m,再打就可以打得出來了。

翀這個字怎麼用五筆打不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翀 我用五筆可以打啊,可能你的字型檔比較小,啟用五筆輸入法的gbk字型檔。

我用的是搜狗五筆,在設定裡面可以改。

20樓:

翀極點五筆,安裝後設定一下,把「顯示詞庫中全部字詞」勾選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翀"的五筆編碼就是nkhh,你用的五筆輸入法可能沒有收入這個字,建議你換個版本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的名字就有一個翀字,用極點五筆.nkhh 就能打出來了

滷字五筆怎麼打字,滷字五筆怎麼打

滷字 五筆86打法為 hlqi 五筆98為 hlru 鄭碼為 idjo 滷 讀音 l 造字法 象形 基本字義 1.製鹽時剩下的黑色汁液,味苦有毒。亦稱 鹽滷 苦汁 2.濃汁 滷汁,滷麵。3.用五香鹹水或醬油等濃汁製作食品 滷蝦,滷豆腐。4.古同 魯 魯莽。5.古同 櫓 大盾。6.古同 擄 掠奪。滷 ...

順的五筆怎麼打字,順字五筆怎麼打

順五筆 kdmy 拼音 sh n 釋義 1.趨向同一個方向,與 逆 相對 風。水。境。水推舟。風使舵。2.沿,循 城街。理成章。藤摸瓜。3.依次往後 序。次。4.隨,趁便 便。勢。手牽羊。5.整理 理 修 整理修治 6.服從,不違背 從。應。孝 溫 7.適合,不彆扭 適。情。眼。差 ch 8.姓。先...

欺字五筆怎麼打字,欺的五筆怎麼打

欺字的五筆全碼是 adww一 欺字的五筆字根拆分 第一碼字根是 廾 對應按鍵 a 第二碼字根是 三 對應按鍵 d 第三碼字根是 八 對應按鍵 w 第四碼字根是 人 對應按鍵 w 二 欺字的五筆拆分 三 漢字 欺拼音 q 部首 欠 筆畫 12 五行 木 四 基本釋義 欺字,形聲 從欠,其聲 欠 與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