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人,要活那麼長命幹嘛,人要活那麼長命幹嘛?

2022-08-04 07:30:17 字數 4124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活的那麼短,想幹什麼?是悲觀厭世,還是沒有能力活著。人要自食其力,創造生活。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大家和睦相處,其樂融融。為什麼不可以活的長一些呢!

當然,要健康的活著,才是有價值的。

2樓:黃雲龍

因為你沒有感受到人生的快樂!當有一天,你能領悟到人生真諦的時候,你也會留戀人生的美好的。

3樓:kasamhse白明

可能覺得人生有意義,不想那麼早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活得長久,見多識廣啊!

5樓:悲催逸之名

活著,是為了愛啊!

現在懂活著的意義了吧!

感覺你好可憐..

珍惜繩命啊!

6樓:爆熔岩

那你可以選擇zisha等方法解脫,建議採納

7樓:塵埃早已落盡

有人閒命短,有人閒命長

8樓:訾鳳憶槿

很多人養活那麼長命,那是因為她想通過活了,這段時間來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夢想,完成自己的規劃。

人只有在自己的這麼長的生活時間內完成自己的目標了,那麼他才能活得有意義,也就是說他在自己的人生長河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一筆。

除了有一些人想要在自己的人生當中做出有意義的成就出來,還有一些人是想通過這些活命的日子裡面,然後享受到生活,感受到快樂,這樣的話你也會覺得自己活的是非常的充實的。

人要活那麼長命幹嘛?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看更多的世界風景

2、可以更從容的回憶人生

3、可以更充分地做自己愛做的事,前提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10樓:封你木

為了體驗生活,為了報恩,

11樓:張海槊

活多長還不是你和上帝商量著來,你非要活23年帝哥他也攔不住,你非要再活500年帝哥也不同意不是

一直都不明白,人活著都是幹嘛的?錢真的比命還重要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活著的目的不同。有的想過錦衣玉食的生活,有的只想平平淡淡。如果一個人孤立起來,錢沒有命重要。 但是如果一家人窮瘋了,自己命可以換來錢,換來家人好一點的生活,很多人願意不要命

人活著真累,我都不知道想要什麼,或者以後該幹什麼,沒有目標,該怎麼辦?

13樓:享受不悔人生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福禍從來不由人,得失卻在無意中。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4樓:丁梅

一個人如果失去了目標 等於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我覺得你應該思考一下 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你的父母總有老的時候 不可能要他們來照顧你吧 還有以後要是你有了baby你要怎麼去養活他們 這些不都是你要考慮的嗎

我不知道活著幹嘛,不知道,還不如死,每個人都那樣,有些厭倦啊了,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目前是高

15樓:by涼宮

死?很多人都是活著的時候想死,在快死的時候卻又拼命得想要活下來,青春大好年華,沒必要這麼悲觀,努力去搜尋,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不同的

16樓:

多說無益,生死由命 富貴在天

17樓:伊之笙

幹嘛那麼悲觀,雖說現在是高一,高中三年的開始,所以你更要把握自己啊,不管是努力學習還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都是你自己必須要去面對,去選擇的,或許你可以在高中收穫很多難忘的事,等你高考了,入了社會你就會面對很多事了,

18樓:吃瓜的群眾

到了這麼大該懂的都懂,這都要死

19樓:純白焦炭

大千世界,萬物相生。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式活著,世界那麼大,為什麼不去看看?自然這麼美,為什麼不去玩玩?女孩這麼好,為什麼不去泡泡?美食這麼多,為什麼不去嚐嚐?

20樓:

人活著就是為了等死,死後等待著下一個輪迴,生命就是虛無的生道,輪迴就是下一個新的開始,世間的存在就是虛無的生道.輪迴

21樓:匿名使用者

噢同感,我也是高一的

22樓:

實現人生的意義,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23樓:臧廷傑

年輕人都要度過這個階段的

為什麼有的人要活得那麼拼命?你怎麼看?

24樓:蘋果蟲

只為了在閉上眼的那一刻沒有遺憾,沒白來一趟人世間。活著的時候奮鬥是為了尋找自我存在感和實現自我價值感。

25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我也在問自己,為什麼那麼拼,簡簡單單的不好嘛?幹嘛要這麼拼,幹嘛

要這自尋煩惱,每天能吃飽喝足就夠了!但是,這樣的生活對於現在的我們90後來講,能有幾個人能夠過這樣的生活,我想的話,沒有幾個能過這樣的生活。拼命奮鬥,只為了在家裡有個話語權,讓朋友尊重你,在親戚朋友面前能夠抬起頭,還有就是為了岳父岳母的點頭!

為了孩子,讓他有個更好的生活!這麼多的原因,不得不讓我去拼搏,去奮鬥,甚至去拼命!表達能力差。

望大家勿噴!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原始人在

草原上,後面來了一群狼,有的人開始跑,有的人慢吞吞。你不跑,就會被後面的吃掉。一群原始人在沙漠裡,前面有一片綠洲,有的人開始跑,有的人慢吞吞。

你不跑,前面的綠洲,等你到了也變成了荒漠。沒有你生存的機會。奮鬥不是為了過的更好,其實這只是我們活著的基本。

27樓:以心

人人都知道天會黑,但是還是會珍惜白天的時光! 我們渴望光明,懼怕黑夜。人生的意義在於自己是否找到了真的自己,至於最後怎麼樣,可能都不是那麼重要了,心態的改變,人生的選擇也才會改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有的死得輕如鴻毛,有的死得重如泰山。人雖固一死,但也要活得精精彩彩。

人人都向往活著的時候,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風釆,不但但要吃的有品味!穿的有檔次!還要住得有闊氣!

結親攀友,財大氣粗,背景勢力…有機會做做公益,做做善事…留給子孫的是亨譽美名揚!功德千秋傳…這樣的氛圍,這樣的美譽,是需要自己加倍努力得來的!

29樓:辰星

作為一個初入社會的90後,簡單的談一下自己的看法。粗略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覺得並沒有人會願意拼命的活著。大多數人只是因為生活的迫不得已!

人生來就不公平。每個人的生活壓力都不同,有的很輕,生來就沒有什麼壓力。有的人卻艱難度日!

然而生命就一次,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不管好牌爛牌,我們都需要打好手中的牌!所以,這世上終歸是要有人拼命的活著!拼命為自己在乎的東西活著!

這本就是無可厚非的事。

30樓:獨身女王

人這一生,或主導或被主導,皆因性格使然。當看透許多事物後,或因執念而拼搏,或因生存而掙扎,即使再無慾無求的人,也要為了一口吃食而努力。古語有云: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即為執念,也是一個生命體一生的奮鬥目標。人需要一個精神寄託,佛教導人向善,道教清淨無為的理念是其存在的根本原因。人活一世,至少得對得起家人,父母將子女視為寄託,子女該如何呢?

現在資訊發達了,許多人卻不在虔誠,萬物之靈,不知自律、不知感恩、處處攀比、事事偏激、自尋煩惱。如果你想幸福,知足常樂。如果你想留名,事在人為。

正視心中所想,自律自強。天空依舊蔚藍,不枉此生。

我曾非常想知道人為什麼而活著?但一直不知道答案,人都活的那麼累.可到底是什麼支撐著我們?

平時陪女友都不知道幹嘛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就開心,不管做任何事。別擔心,那是沒用的,別杞人憂天了。感情真到了很深入的地步,兩個人哪怕不說話,靜靜地在一起都是一種安慰。當然,為了避免平淡,兩人平時可以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其實,平日裡就應該多關注一些好玩的地方,可以和女友一起出去旅旅遊,玩點好玩的。比如 過年了一...

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幹嘛,我都不知道怎麼回覆了

沒什麼 她遇到煩心事了而已 正常的 多關心幾句 臉皮厚才能站住腳 沒幹嘛那就陪我聊聊天好咯 無聊時,心煩時,或者不想搭理你 9個回答 最新回答 2015年09月22日 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幹嘛我怎麼回 你好,對方回答沒幹嘛一般有三個原因。1,性格使然,她習慣性的答案。2,她在做的事不方便告訴你,3,...

以前老公都是讓我人回家今天不知道幹嘛突然問我用不用等我

以前老公都是讓你一個人回家,今天不知道幹嘛,突然問你又沒有等他,我覺得你的老公應該是覺得疏忽對你的照顧,所以想要彌補你,才會主動到你樓下等你的。老公都是讓你一個人回家,今天突然問你用不用等,很顯然他可能有什麼變化,或者是擔心你,有什麼其他變故。你老公一切都是要你一個人回家,今天突然問你用不用等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