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不知道咋回事,當人什麼都不跟說的時候我感覺沒什麼,一旦跟我了一件事,我就會懷疑是不是

2021-03-17 13:46:51 字數 6020 閱讀 2607

1樓:響亮

如果只是一個方向瞎猜,那就是有些偏執了。如果你就瞭解到的這一部分,具有邏輯性的思考一些背後的可能1.2.3.這是人之常情。

當一個人感覺周圍所有的一切都跟自己過不去時該怎麼辦,不要跟我說找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就是心態的問題,自己的問題。

話說人生何處不狗血。狗血的人和事兒來了,不予理睬,自己要有主見,活出自己的精彩。自然不戰而屈人之兵。這是人生贏家的最高境界。

永遠不要覺得對方不理解你,想跟對方講理。這隻能加劇對方對你進一步狗血。

感覺自己不會說話,平常跟認識的人在一起,不知道如何交流,不知道說些什麼。別人都是有很多可以講的。我 70

3樓:roar英姿

你好,看了你寫的這些,感

4樓:劉華榮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感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說話會很尷尬。我有時候會覺得周圍的空氣都會尬起來。和好朋友在一起還好點,和不太熟的人單獨的相處都會很難熬。

心裡都會在想我要說些什麼呢。這種感覺很難受。跟別人聊天,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意思。

說話的聲音都沒底氣。感覺別人也不太想和我聊天,真的是,以前沒有這樣的感受,現在,慢慢的長大了,越來越不會與人相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是不相信你,有些話.....我們還沒有見過我現在還讀不懂你,但是我能感覺到你是好人,每個人的悟性都不一樣,我從小就能感覺我真的有比別人強很多很多偵察能力還有第六感覺,我現在已經非常肯定了

6樓:kangkang萌萌噠

真是和我一毛一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也這樣,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都不感興趣而且心裡感覺很無助很傷心很孤獨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心裡有話也不知道跟誰說

8樓:雪域孤鴻

冒昧的問一句,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並有點膽怯的心理呢?

通常自卑的人都會輕視自己,認為自己無法趕上別人,認為不論自己怎麼努力都比不上別人,從而對某些事情失去興趣,這是因為人們通常會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比,所以總覺得自己處處不如別人,也因此看不到自己的價值,長此以往,就會產生一種悲觀厭世的情緒。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所以容易對生活失去希望。

孤獨感和自卑往往是如影隨形的。當你一旦感到孤獨的時候,你就會認為自己不如別人,才會導致自己孤獨,從而反過來又刺激自己產生自卑的傾向。

那麼,該如何客服自卑呢?

1. 正確認識自己。

要學會多角度、全面辯證地看待自己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不因為挫折或者一時的失敗放棄追求。

2. 正確的歸因。

失敗總是在所難免的,所以我們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認為自己的能力不行。每一個人由於知識經驗不同,遭遇一時的挫折乃至於失敗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對此我們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又要持平常之心,不被失敗擊倒。

3. 自我鼓勵。

每個人都應該學會自我鼓勵,因為我們要做一件事情之前,首先就要有勇氣,相信自己能做好。當自己有正確的做法和細微的進步,都要採取一定的方式給予及時的、恰當的評價與鼓勵,從而鼓勵自己實現下一次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自己儘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凡事想開點,陽光一點,

有時候可以散散步,聽聽**,

找一個知心朋友聊聊天,

說說心裡話,看個喜劇搞笑的電影,

這樣都可以釋放一下自己的身心疲憊,

迴歸正常生活狀態中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這個時期,等機遇到了就好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學習一些技能,不管喜歡不喜歡,主要就是嘗試,說不定哪個你就開掛了!加油年輕人都有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抑鬱了,找個醫生看看吧。

還有就是失戀了,一般失戀都是這樣的感覺。

還有就是喜歡某個人,對方卻不喜歡你。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總而言之就是心裡有事卻不能說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12樓:玉樹臨風我怕誰

你要好好想想,既然現在是最不幸福的時候,那麼明天后天和以後的日子是不是就比現在更幸福一點了吧!

多看看有用的書,多鍛鍊身體,多學一些技能,讓自己身體內心都強大

再想想那些天生就有殘疾或者後天發生災難的人,他們還頑強的活著,咱們一個健康的人有什麼理由無病呻吟呢?

13樓:微

你是被失敗和挫折打到奔潰了嗎?只有自己才能幫自己,學無止境

當一個人跟你說出「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走開。」是什麼意思? 90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

一,你們最近情況不是很好,可能吵架了他說的氣話二,他真的真的很愛你,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不管是什麼,

如果是一,你們靜心下來好好說說,別向我一樣,分了以後才後悔,如果是二,好好珍惜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表達的意思是他時刻在你的身邊守護你

可能是你對他並沒有那麼多的好感,所以他向你表白在他心理你的重要性。

一個人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他想著時刻能在你的身邊陪伴你,你痛苦時他逗你開心,你快樂時他與你分享,你遇到挫折時他願意為你開導鼓勵你重新振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肯定這個人是真的很愛你。而且他的愛是成熟的。比起普通的男人來說,他的胸襟如海般深邃廣大。

能給的起你自由。愛的無聲無息,能將你淹沒,你卻渾然不覺。但是他也並不想要你知道,而是默默的付出。

我記得張小嫻說過找個包底的男人會很幸運,就是當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跌入谷底,也有一雙可靠的大手將你接住,不離不棄。你真幸運,真幸福呵。珍惜吧。

這樣的男人很稀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願意做你的保護傘。

18樓:炎煌爵士

這是一個極度不自信的男人對心愛女人做出的承諾,可能兩個人之間,有太多太多的條件制約著他去追求她,他這麼說,不是奢望得到幸福,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念想,有一天,他心愛的女人如果受傷了累了倦了,會來找他,然後他可以給她一個依靠。

19樓:我

他她喜歡你,你在他她心裡的地位很高,超越愛情,又和友情很像。這個人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20樓:瘋草

只是因為你在心中的地位很不一般,或許你有男友或者女友,他無法將你的心挽回,可他也不想忘記你,他還在等待你,直到你徹底的獲得自己的幸福,想必他也會漸漸遠離你。但是你若有難,他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幫助你,就當他是你的守夢人吧,一個溫暖的港灣。

21樓:

這代表他愛上你了.在表忠誠.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不求回報,只要你開心

23樓:餘生吾安好

沒用的 我說出上面那句話 守護了她3年,她都沒同意和我**,我從來就沒有勉強過她一絲一毫,後來她接受一個男的不到3月就在一起了,只能說 舔狗 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24樓:果果和濄濄

表白啦,不介意做後備啊

25樓:達琳的窩

就是他永遠都會是你堅強的後盾,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不顧一切去衝到你面前,不讓你受任何傷害,只要你接受他,你需要他,他都會不離不棄,跟在你身邊。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位默默為你付出的人,那麼請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己經深深的愛上你,即使他知道也許他不能成為你生命的唯一,但是你卻是他心中的唯一。只要你能開心幸福,他似乎也就很開心。當然,他也在等,等你真正愛上他的那一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默默地守護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愛的人在苦苦等待著你!請你珍惜!

30樓:岩石海岸

你沒有接納他,但他一直在等你

31樓:冰冰冰

說明他喜歡你啊。一直按照你的意思去做,

32樓:_汐木璃

他在等你,抑或是希望能守護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一直在等你,默默地守護----一定要珍惜啊

當一個人說他不知道還愛不愛你的時候,是不是他已經不愛你了?

34樓:林升毅

就是來給對方點時間冷靜一下,思自

35樓:ccc檸檬多

看來男朋友也bai並不是很愛

du你的,首先

zhi這件事上就不尊重你,既然你dao們在一起專了,就有義務對對屬方負點責任啊,自己有重大抉擇要先商量啊,他給人的感覺更適合單身吧,自己想幹撒就幹撒了。而且第二點,他沒有擔當,出現問題不想著解決方法,反而怪對方讓自己都不知道愛不愛了,這種推卸責任還是沒有理由的,還需要在一起嗎?連愛與不愛都開始左右搖擺的人,應該慶幸早點分手最好,如果他愛你,就算你花光他所有積蓄,就算你任性無理取鬧,就算你各種給他難堪,他依然堅定的說愛你,如果他不愛你,就會找出一堆理由,就算你今天穿了短褲而沒有穿裙子,或者穿了帆布卻沒有繫好鞋帶都是錯,都是他質疑你們愛情的理由。

所以分手最好

36樓:伱才到碗裡切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他已經對你淡心了!本就是異地戀,回來後又要馬上出版去,還因此跟你吵架,最後說的話權更可見他對你不上心了。不管怎麼樣,你都得冷靜,像看別人的問題來想問題,不要天天去煩他,這樣只會加速你們的斷裂。

就按他說的先分開一段時間,不過你也要時不時關心下他,瞭解他的狀況,看看他對你態度的變化。也有可能他是一時之氣,過了一段時間久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可能是慢慢有點淡了吧,沒事啦,順其自然,是你的終究是你的,還有,你要讓他知道你愛他

我討厭周圍的同學,感覺所有人都不關心我,我對別人來說什麼都不是,

38樓:hate黑蛋

朋友,別的不說,我知道你很孤獨,沒問題,我瞭解,但是,你知道關心這種東西,不僅是需要引導別人去做的,而且是需要還的嗎?沒關係,如果你真的太孤獨了,這樣做:主動去親近一個還可以的同學,如果沒有還可以的同學,看誰和善就去親近他吧,然後粘著他,和他一起玩,主動表達出想成為朋友的意願。

週末或是閒暇時,約他出來玩。以後加入他的圈子裡,和他圈子裡的人搞好關係,成了,至少對這個小圈子裡的人,他們會愛你了,以後就更簡單了,小群體的愛護會使更多人愛護你,且試試看吧。

39樓:愛凡

咱們人本來就是孤獨的。我高中三年就一個人獨來獨往。也不照樣很好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自私 ,這樣就討厭別人

41樓:garage手不釋卷

那這個就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啦

42樓:上大人大上

別人憑什麼要關心你?你有關心過別人嗎?凡事都是雙向的,檢討下自己有沒有不對的地方,比如做事只想自己不顧別人感受?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得了自閉症了,趕快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44樓:璃情殤殤

我理解這種感受。總有一些人很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別人對他們好是理所應當,要求別人幹啥幹啥的。自己關心他們,他們卻不以為意。

感覺自己每次被忽略心裡肯定不好受,別聽那麼多什麼自己要去適應什麼鬼的。做自己的,開心一點。我相信只要是你真的朋友,肯定會關心你,不像那些塑料情。

這種關心不要也罷。

45樓:cheers三

抑鬱症?去看醫生唄。

男友不知道咋回事,幾天都不聯絡我,但他喝了點酒就不停的給我打電話,他這怎麼了,心裡有我嗎

男友不知道咋回事,幾天都不聯絡我,但他喝了點酒就不停的給我打 他是很喜歡你的,酒後吐真言吧,幾天不聯絡你一個是他工作確實忙,另一個是人比較內向,不好意思打擾你,喝酒了就壯膽了就不停地打 給你 不能說愛與不愛,只能說,在他心中,你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男的世界,其實很簡單,或許,他只是被某些不想被你知道...

手抖,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朋友告訴我的,咋回事

手抖一般前期很少有能發現的 有部分患者就是發現不了這個疾病 帕金森病的震顫部位容易發生在手部 下肢 軀幹,而特發性震顫主要是在手部 頭部還有下頜 舌這些地方,很少發現在下部 建議儘早確診,中藥 為佳 是遺傳的嗎,具體有哪些症狀?今年多大年紀,有這個情況多長時間了 去醫院檢查吧,別拖著,要不有麻煩的,...

年輕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怎麼辦,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該怎麼辦

年輕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怎麼辦 現任美國家庭產品公司副總裁的卡爾夫,曾經為杜邦公司僱傭過數千員工,她說 在我看來,世界上最大的悲劇莫過於,有太多的年輕人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真正想做什麼。想想 看,一個人在工作中只能賺到薪水,其他的一無所獲,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啊 大多數年輕人也是如此,他們不瞭解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