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沒窗戶,空氣不流通,潮氣有點大,有啥方法改善一下

2022-08-04 07:20:17 字數 3758 閱讀 8956

1樓:來自三塔寺正直的萬磁王

空調~吧

沒什麼辦法了~要不你改建以下房間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潮的小技巧:

間歇通風:下午是最佳時機,陰雨天把朝南或東南方向的門窗關閉,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中午,外面的空氣溼度處在最高值,不宜開窗,應在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的時候,開窗調節室內空氣。

石灰吸潮:陰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空調抽溼:比前兩個方法都要簡單,不過耗電,建議多使用其他環保防潮方法,以節約能源。

實用的防潮小物件

吸溼盒:衣櫃除溼必備。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吸溼用品,一般由氯化鈣顆粒作為主要內容物,大部分還新增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溼、芳香、抗黴、除臭等功能於一體。

吸溼盒多用於衣櫃、鞋櫃的吸溼。使用時只需放入櫃子裡面即可。

吸溼包:密閉空間效果最佳。吸溼包的原理與吸溼盒相似,但內容物以吸水樹脂為主,吸收了水分後就變成果凍狀,不易散成碎末。

使用範圍也更廣泛,除衣物外,皮具、郵票、相機、鋼琴、電腦、影音等都可以找它幫忙除溼。如果放置在密閉的空間裡,吸溼效果更佳。

3樓:叛逆之源

房間一百多平米,如果沒有窗戶,可以考慮房頂加天窗改善空氣流通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臺空氣乾燥機放在房間就可以了,

可以的話,開窗是最理想的方法,

5樓:黑瑪瑙手鐲

100平米沒窗戶?地窖?

房間裡沒窗戶空氣不流通 有什麼辦法讓空氣好點

6樓:雨貝

依靠主要通風機產生的風壓進行通風的方法,稱為全風壓通風,又稱總風壓通風。礦井利用全風壓通風如何改善房間空氣不流通你家窗戶和陽臺不安裝防盜窗的麼?裝了為什麼不開啟讓空氣對流呢房間裡面很潮溼,沒有窗戶,有股黴味,怎麼辦可以放檸檬,很有效的大清理一番..

平時多開開門晒晒..天晴好的時候把家裡東西能洗的洗洗,能拿出去晒晒的拿出去晒晒,該打掃的打掃乾淨,完了放盒空氣清洗劑就ok了開開門晾一晾,噴點空氣清新劑房間開窗了空氣也不流通,怎麼才能使空氣流通,換上新鮮空氣1、安裝一個換氣扇2、或者你房子裡放一個植物3、開著窗戶已經是空氣流通了,也許你感覺不是很大我們辦公室的沒有窗戶和抽風機,只有空調,空氣不流通,不知道富貴竹進化空氣的能力怎麼樣

7樓:棗莊麒麟廣告

安裝兩個換氣扇,一個向外吹,把室內的空氣排出去,一個向內,把室外的空氣吸進來,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明顯,當然需要功率大點的換氣扇

8樓:

裝個空調或者換氣扇,要不就敞開著點門,裝換氣扇比較經濟、實惠,裝空調功能多用,可以製冷制熱,不怕冬夏。

9樓:

因為沒有窗戶,所以通風不是很好。那麼如果任由它發展,早晚會變得很臭,又潮溼。所以通風扇是必不可少的,多少錢也要裝。

另外一定要保持室內乾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平時不在房間的時候可以開啟房門讓空氣流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空調,用換氣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環境不好,不適合長期居住。

13樓:放牛郎

開門,或者買個

風扇向外吹,望採納

房間沒有窗戶空氣不流通,如何改善 。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著電扇,對著另外一邊,保持房間空氣流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多開門,除睡覺外,不要長時間呆在房間裡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敲出個窗來,改善空氣流通

房間沒有窗戶,會很悶,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17樓:塵塵塵塵塵囂

有三種解決方法:

1、可以安裝換氣扇:安裝換氣扇是最便宜的同時又能達到效果的方法。

2、可以安裝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不僅能換氣還能淨化空氣中的有害成分和異味,當然**也是很高的。

3、在室內不通風的時候可以養些喜陰的植物比如滴水觀音之類的植物,在換氣的同時能增加房間中的顏色,讓房間不單調。

18樓:堵暮昀

裝個活空氣淨化器就可以了。

沒有窗戶的房間風水好不好 如何化解

19樓:齊家網

相信每個對於風水都是比較講究的,特別是像房子這塊就考慮得更多了,上面說的沒窗戶的房間這個是肯定不好,這邊來簡單說一下解決方法: 從風水角度來講這屬於大凶之宅,陰氣過旺,風水學中著重強調沒有窗戶的房子屬於死氣磁場,缺少活力,更乏生機,為衰退之宅,居家與辦公都很難發展,身體必然生病,實為風水學中的大忌。從科學的角度看,沒有窗戶的房間裡,室內封閉嚴實,欠缺空氣流通,不清新味道和潮氣都散發不出去,時間久了必然使大量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生長繁殖,這樣的住宅一定導致人的身體不健康。

假如長時間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人體撥出的二氧化碳,再吸入二氧化碳,等於是自己吸自己的垃圾,相當於自己吃自己的大便。不過這樣的房子可以發黑道生意,陰財、暗財,不過發財之後,大凶會隨即來臨。

房間開窗了空氣也不流通,怎麼才能使空氣流通,換上新鮮空氣?

20樓:天線寶寶

2、我們可以買個加溼器讓房間時刻保持溼潤,給人清新的感覺;

3、還有就是經常的開啟窗戶讓外面新鮮的空間可以流入到房間讓房間中的空氣變得清新;

4、還就是要讓室內的空氣時常的流通,門窗不要關的過於嚴密;

5、室內衛生要經常打掃,垃圾及時清理,房間中時刻保持乾淨整潔;

6、最後就是拖布要經常的清洗,並且放入陽光下暴晒,不然拖布的臭味也會影響房間室內的空氣不清新。

21樓:人和設計

1、安裝一個換氣扇

2、或者你房子裡 放一個植物

3、開著窗戶已經是空氣流通了,也許你感覺不是很大

22樓:慶民於

房間開窗了空氣也不流通,怎麼才能使空氣流通,換上新鮮空氣?

開窗後感覺空氣不流通的原因:

室內外溫差較小、房間進深太大、單側開窗,沒有空氣交換的條件。

如有條件在窗戶上裝設換氣扇(最好雙向帶百葉),開啟房門進行強制交換。

長時間沒住的房子,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潮氣?

23樓:走向未來

去除房間潮氣的辦法:

1、間歇通風:下午是最佳時機,陰雨天把朝南或東南方向的門窗關閉,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中午,外面的空氣溼度處在最高值,不宜開窗,應在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的時候,開窗調節室內空氣。

2、石灰吸潮:陰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也別是床下,使室內空氣保持乾燥

3、空調抽溼:比前兩個方法都要簡單,不過耗電,建議多使用其他環保防潮方法,以節約能源。

4、吸溼盒:這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吸溼用品,一般由氯化鈣顆粒作為主要內容物,大部分還新增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溼、芳香、抗黴、除臭等功能於一體。吸溼盒多用於衣櫃、鞋櫃的吸溼。

使用時只需放入櫃子裡面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窗戶和風扇,達到室內強制通風;按你現有條件(如炭火爐子或電爐)把室內梢加熱一點,就很快解除潮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 火盆烤一兩個小時

對面房間窗戶上掛八卦鏡正對我家房間窗戶,有問題沒?怎樣解!謝

有問題啊!且不說到底有邪沒邪,鏡子不能亂照人的更何況是所謂的八卦鏡,大晚上的嚇到你們家人怎麼辦?跟那家鄰居心平氣和好好協商一下,讓對方把鏡子取下來就好了 也買一個大一點的照回去 我家對面樓廚房窗戶正對我家臥室窗戶這兩天突然掛個小圓鏡子,聽說這樣不好,我想掛個八卦鏡反過去。30 我不崇尚這個,就我個人...

房間的床頭可以對窗戶嗎,床頭對著窗戶好嗎?

一 床頭最好不要對著窗戶。二 這樣說不是迷信,而是從人體的健康角度來說的,窗戶一般都會有縫隙,會透風,在夏季感覺不出來,到了冬季,寒風透過來,正對著人體,會產生頭痛等不適,嚴重的會感冒,尤其家中有孩子或者老人,他們更不能承受這些風寒。三 其實我國風水一說,在很多方面,並不是玄而又玄的神祕,而是從健康...

房間窗戶開多大能防止煤煙,晚上窗戶開啟點縫隙能防止煤氣中毒嗎

只要液化氣罐安全閥密封可靠就不要擔心。平時所說的煤氣中毒其實是一氧化碳中毒,與液化石油氣不同。可以經常檢查一下氣罐 通氣管 爐具的密封性來預防,當然最好是及時使用,長時間不用最好不要放在居室內。晚上窗戶開啟點縫隙能防止煤氣中毒嗎?可以預防。晚上窗戶開啟點縫隙是防止煤氣中毒的一種方法。煤氣中毒即一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