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能接受女友比自己忙嗎?感覺很自卑

2022-08-04 07:20:18 字數 648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公務員,我在外企上班,前兩年真的很忙很忙,每天至少20點下班,週末也經常加班。但是不管多晚,我老公都是做好了飯,買好了水果。回家感覺很溫暖,如果沒有他,我就不可能全力以赴的去對待我的工作。

每次回家的路上,就在想這個工作是我們兩個人在努力。

我的工作成績,我老公絕對是有功勞的。

小夥子,不要自卑,你在後面支援她也是一樣重要的。你們兩個是團體,不要分開來看,她好就是你好。我相信你一直在背後關心支援你的女朋友,她肯定能感受的到。

祝你們幸福哦!

2樓:南極呆瓜

自己好好加油!不用那樣想…理論上是男人要多付出些,因為你是家的依靠!但是愛的過程終究是靠兩個人一起努力配合!如果經常有這種想法,你們就愛的會很累…快樂地過日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事業單位就沒領導啊?看你會不會做人了。要是太閒了自己多看看書提高提高,或是做做生意,炒**什麼的不照樣賺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關心你還不夠?

你的自卑問題,還是要自己解決,和外人無關,只要你心底依然自卑,換了女朋友也會搞其他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提高自己撒

你們能接受吃女友嚼的東西嗎,你們能接受吃女友嚼的東西嗎

能吧 畢竟親親的都不嫌棄 為什麼不能接受 能,嚼東西,口送酒水,特別好 這就要看你愛她有多深?這個如果愛的話無所謂吧 你們會吃你們男友或者女友嘴裡嚼了一下的東西?覺得好惡心,但是如果是自己心愛的人我覺得吃也沒所謂!因人而異吧,我勉強可以,只嚼一下應該沒問題。另外,這種行為往往是在比較親暱的情景下發生...

你能接受三番五次欺騙你的女友嗎,你能接受一個三番五次欺騙你的女友嗎?

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接受 因為我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不論原因如何 欺騙終歸是欺騙 一兩次 可以原諒 但是 三番五次 就不能容忍!兩個人在一起 講的就是相信彼此 但是如果沒有相信的存在 以後如果還強求在一起 就失去了很多事情的真實性!她的做法是錯誤的,但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不能一直縱容她欺騙你,那對兩...

你能接受比自己小多少的男孩做男朋友

有的人不接受比自己小的人,有些人會接受愛自己小一到兩歲,或者是兩到三歲都有可能去接受,所以這的因人而異,有的人雖然年齡小但是對方做事的將就方式方法,不管是生活中為人處世或者是在交友方面都很好,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的處理方法很成熟也很穩重,所以這也得看人了 就我個人的想法來看,我只能接受比自己小一歲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