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配置玩的起使命召喚8嗎,我這樣的配置玩的起使命召喚6 7 8嗎?

2022-08-04 01:25:25 字數 817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代的酷睿處理器,那麼搭載的應該是hd3000的核心顯示卡,使命召喚4、6可以搞定,但8較勉強。7的優化不好,因此不用去想了。

而且因為是i3處理器,效能較低,搭載的hd3000的頻率也略低於i5。因此不建議用來玩遊戲。

2樓:

可以 6和8可以 使命召喚7就不行了7比6 和8配置高 你的整合顯示卡玩6 和8沒問題 把特效關了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確不過關。這是cpu整合的顯示卡,根據這款cpu來看整合的顯示卡型號為hd3000。

集顯的效能普遍差勁,也就是提供最基本的顯示罷了,絕對不是用來玩3d遊戲的。不過它也有優點,就是功耗極小,非常省電,適合移動商務。

如果你真的是想用這個本子玩的話也不是大問題,在最低畫質下玩就可以,可能需要把解析度調低。使命召喚7優化的不如6、8好,但也不是差得不能讓人接受,可以一試。

最低畫質下,影象表現可能會很不理想,請你要事先注意這點。如果實在不滿意的話也沒有辦法,這就是這個本子的極限了。

4樓:

最低的畫質可以,而且也不怎麼卡,要是想感受到遊戲真正的畫質,記憶體條建議加到4g,這樣玩起來就不會宕機,顯示卡換一個1g的獨立顯示卡,也不貴,就三四百。至於cpu,現在很少人還是2.3ghz的了,換個速龍的吧,就四五百的樣子,四核中最實在的。

(3.2ghz)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顯示卡512mb的使命1-9都玩了

6樓:二岡孝造

6和8可以,7別想了

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8嗎,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8嗎?

可以,我的集顯g41都能玩低特效流暢無壓力你的沒問題,特效中高就行了 這是個本本吧,記憶體和處理器應該沒事,顯示卡開個中等特效應該無壓力,再高就不行了。望採納。可以的,沒有問題,如果不放心你可以玩玩試試,預祝玩的開心 能玩,高特效無壓力,使命優化做的很好 最簡便的方法就是你下一個 快快遊戲 然後搜尋...

玩使命召喚6的配置我想要生級,玩使命召喚6的配置我想要生級。

解析度 和特效 抗鋸齒得調調 你的cpu勉強 記憶體夠了 顯示卡也勉強我顯示卡沒你好 如果想玩流暢了 而且遊戲畫面要求還得高的話 換顯示卡吧我的顯示卡是256獨立 入門級顯示卡 玩的時候 得把解析度最低 而且陰影特效不能開 一開就不流暢了 過年了 換張顯示卡吧 呵呵 你的配置可以玩啊 就是得犧牲遊戲...

我家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9嗎配置如下

可以玩,效果調低點。我還用過p4單核和7300gt玩過呢。想效果好點就換個好一點的顯示卡,gts450。550ti。gtx650都是中端的顯示卡,xp完不了使命9,記憶體不大,系統換成win7,處理器和記憶體換一下,中低畫質還行 很明顯的,xp是玩不了使命9的。別的還說的過去吧,也就只能玩中低特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