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腦能玩使命召喚8么,這樣的電腦能玩使命召喚8麼

2023-01-23 20:50:12 字數 708 閱讀 1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玩!!!第七部都可以啊!!第七部配置要求比第八步高!我以前的桌上型電腦顯示卡是hd4350,那顯示卡夠差了!!!但使命召喚8可以開到最高特效!!

使命召喚系列除了第七部,其他的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怎麼高!!我一些同學的電腦都是幾年前配的,都能玩第七部!!

他們都不懂!!說的都不對!太誇張了啊 !!又好笑!使命系列我都通關了n次!!!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去試!!不要聽別人瞎說!!不是怎麼知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lz是來炫耀配置的,我們這些低配黨傷不起啊。

3樓:請叫我路過

最低配置一般是500mb的顯示卡,256mb也不是不行,但是256的玩起來畫面和特效不好,只可以開最低畫面,(如果你已經有一個256的,就再加一個256的)另外記憶體保持在3g到4g ,cpu要3核以上,因為使命7的場面本來就很大了,而且使命7對cpu的佔用量很大,2核的在大場面會有點卡,你想想7的都要3核才會順,8的話當然也要3核了,不過4核是最好的,總的來說玩cod8 ,記憶體要4g 顯示卡要512mb 視訊記憶體的cpu最少要3核(你不想的話可以用好一點的2核,但是大場面會有有一點點卡,你不建議的話) 以上提供不可以特效全開 ,但是可以保證開到中等特效,還是很不錯的,你要是想全開特效,開那種超級畫面,記憶體來個6g ,顯示卡1g好一點的 ,cpu4核好一點的,就可以了 ,建議你去看看8的宣傳視屏

這樣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4麼

對不起啊!兄弟你的電腦明顯完不成!跟我的顯示卡一樣是128mb的。建議換一下顯示卡!使命召喚4顯示卡最低配置是256mb的獨立顯示卡!勉強可以,把特效調最低 玩使命召喚4會有點卡,可以玩使命召喚3 使命召喚4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2000 xp vista 7cpu intel pent...

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孤島危機2和使命召喚8和9能開中等或中等以上的效果嗎

這些回答都太概括了。就cpu來說 雖然955已經停產估計最多14年就會退市。但是仍有不錯的效能。就單機遊戲目前還沒有955跑不動的 換句話說了 單機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的。弱弱先給個建議 8g記憶體 win7 4系統是大型單機遊戲的保障言歸正傳,hd6790白金版 實在不值得入手 效能和hd7750...

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么,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5麼

特效全關,低解析度下應該可以執行,想要流暢估計是沒戲了 記憶體和顯示卡是瓶頸 你的電腦升級空間也不大了,都是上一代的產品了 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2.0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