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吉他者應該買什麼價位的吉他

2022-08-03 22:45:29 字數 1172 閱讀 9982

1樓:半分幽默

建議:初學的買個紅棉牌的吉他.**在150 左右.

原因:1:紅棉練習琴的指板寬,初學者一般手指不太靈活,經常會彈這根弦碰到那根.寬點不會有碰別弦的情況.

2:這種琴的音色還算可以.

3:等到你學到中級的時候.這把琴也到了功成身退的時候,到時可以再換把更好的.不至於太浪費.

2樓:

如果你是要練彈唱,可以買一把星辰的缺角民謠琴,便宜的不到三百元。

建議不要買一百元的普及琴,對你練琴會有影響,普及琴的琴頸寬、指板平。初學按弦吃力,並且音準一般都不是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欲善其事,先利其器!無論什麼程度當然都是琴越好,對練琴幫助越大。

但是大多數人是以業餘學習,或者只是抱著試試看看得態度,完全可以買100多塊錢的練習琴,如果將來學好了,可以換好點的琴。

4樓:汲澤

就算是初學也要買把像樣些的標準琴,二三百元的琴對初學者的手指簡直就是折磨,就算是很貴的民謠琴有時候還是要先打磨一下的。琴絃離指板過高,對初學者或許也是一個打擊,因為按弦會按得手指很疼。我建議就算是初學者,如果有心要練吉他,那最好買把五百元以上的標準琴。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把練習琴,便宜的150元,稍微好一點的350元左右,就完全可以了。

6樓:

紅棉就可以啦!大概在一百多塊錢左右吧

初學者沒有必要買太貴的吉他哦。

7樓:匿名使用者

200左右的就可以了,一般琴行賣300的可以講到這個價錢.不賣就換別的琴行.

8樓:408小那

建議買200元就可以了

150的不要賣 我覺得那琴只能當擺設

9樓:匿名使用者

200左右的就可以了

初學者沒有必要買太貴的吉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經濟條件了

當然是貴得好了,

但我用的就是紅棉的,150

11樓:

如果下定決心要玩,就買個好點的,壞琴越彈越不想彈,而且次琴手感實在是……,經常跑音,定弦不準。建議買把好點的

初學吉他的人,應該選擇多少寸的吉他?什麼價位的合適新手用

第一個問題,要看你想學什麼吉他。古典的話,40寸的就行。民謠的就41寸,標準尺寸。雖然對初學者來說,開始練習的話右手會有點酸,但是你想41寸的要習慣了,以後你彈其他尺寸的都沒有壓力,所以還是推薦41寸的。至於你的第二個問題。這麼說吧,沒有人規定高手就不能彈幾百的琴,同理,也沒有規定初學者就不能彈幾千...

初學吉他的話,應該買什麼吉他合適

初學吉他推薦 cort x 6 吉他 雅馬哈f310 薩伽sf700c 米維斯s1 考特。1 cort x 6 吉他 x系列最典型的特徵就是幾何形切割的琴體 24品的指板 穩定的搖把系統與大功率雙線圈拾音器。當然最經典的x 6也完全具備上述所有的特徵。雙單雙拾音器配置,幾何切割的椴木琴體,5檔拾音器...

應該買什麼樣的吉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吉他?怎麼選購?

琴的大小跟你身高沒多大關係,琴的大小是對音色起直接作用的!記住,我到哪兒都說這句話,普通民謠一定得41寸的,那樣才在音色和聲音大小上面相對好一些,其次你再看音色和手感,相信你練了一段時間也有些感覺的。不過200 300侷限太大了,41寸的到是有這個價位的,不過音色可能太。但是絕對比你200 300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