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吉他愛好者應買那種價位的琴呢

2021-03-06 06:17:18 字數 619 閱讀 548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投入多大熱情了。

如果你只想玩玩,買一把800至1000元的國產琴就可以了(比練習琴好一些,音色什麼的不會很好);如果你特別喜歡彈吉他的話,建議你買2000元以上的面單,但是不同品牌音色有差別,有些適合彈舒緩的,有些適合歡快的、明亮的。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了。

總之,別一時衝動跑到琴行問了店主就買,八成會坑你,先在網上多找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問好**,心裡有個底。

2樓:小丫麼小八郎

初學者的話買500到800左右的 購需求了 可以帶一個懂的去琴行看看試試音色 買的時候可以讓琴行送一本吉他基本入門的書 記得買一個校音器 切記不要在網上買 網上的**可以參考 但樂器這樣的東西一定要親自去試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懂吉他就買一千多的面單就行,雅馬哈和星辰就不錯,有錢也可以考慮全單。初學就買500左右的三合板,卡瑪和dove都不錯,網購買350左右的也行,琴行普遍貴,條件好就直接買面單。

4樓:遺夢兩三年

看你熱情高不高,個人建議不要買什麼入門琴,至少要買中端的。如果你只是想彈唱,裝b,感覺烏克麗麗比較適合,快速入門。

為業餘攝影愛好者一款相機,為業餘攝影愛好者推薦一款相機

學習攝影用的相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全手動支援鑑於樓主沒有說預算那就在1500 2500之間給你挑一個首推富士s2000 長焦機,全手動支援,1940,市場評價也很好其次索尼h20 長焦機,全手動支援,2120第三富士f200 高畫質dc,全手動支援,1950佳能和松下 松下fx180倒是可以,但是基本...

學生業餘攝影愛好者

奧林巴斯fe 320 是一款全自動相機,於你學習攝影沒什麼幫助。想學攝影,首先得需要一個手動機器。如果預算充足,最好買個單反,比如佳能eos 500d或尼康d5000的都可以,套機 在5000左右。如果預算有限,先買個長焦的手動機器練練吧,比如佳能 powershot s20或尼康 p90之類,都在...

業餘攝影愛好者 數碼單反買哪個好

但建議您最好不要買canon或sony的,前者主要從事辦公用品,後者不說您也知道不是從事專業光學產品的 佳能可是做了70多年的相機哦。現在的話d70s和350d價效比最高 非常建議 d70。我們這裡很多影樓用的這款 用佳能eos400d 在配個長焦 要想拍清楚,要高速,長焦,否則就要上架子。配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