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通知書投寄時間

2022-08-03 17:55:27 字數 1727 閱讀 53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絕大部分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這幾天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不超過15日。

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

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3387725372

13397727436

13387720793

13397725947

13387729732

13367723649

13397720497

13387729875

13387729751

13387729370

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3樓:她恨我如魘丶

現在這個時間通知書都差不多到了把,沒到的話建議去看一下你們學校招生資訊網公告,看一下關於通知書的最新動態。一般來說發出來了會有公告的。

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佔地多大面積

4樓:天堂的公子

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由柳州市人民**和廣西科技大學合辦、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實施本科學歷教育的高等學校。校園佔地面積近1000畝,總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

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怎麼樣 10

5樓:

鹿山學院很不錯,對於住宿條件,每個宿舍有獨立的衛浴獨立衛生間,每個人的床鋪是組合式的 上面是床,下面是衣櫃和書桌,宿舍配有網線等;對於師資,每個系都開設有獨立的課程和公共課程,看你選的是什麼系的,每個系對於鹿山來說都是珍寶,來到鹿山如果有什麼疑問或建議的話,每週還設有校長面對面,對於新生,來到學校報到會由各個系的團委學生會專人接待,讓你儘快熟悉學校,熟悉流程,而且鹿山正在為升二本而努力,歡迎來到鹿山學院!

6樓:

鹿山學院是三本,裡面有些專業相當好。汽車系不錯

廣西工學院鹿山學院和廣西工學院(廣西科技大學)詳細地址

7樓:藍天可達

廣西工學院鹿山學院,已改稱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廣西工學院,已改稱廣西科技大學。

廣西科技大學鹿山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實施普通本科學歷教育的高等學校。由柳州市人民**和廣西科技大學合辦。

廣西科技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專業涵蓋工、管、理、醫、經、文、法、藝術、教育等9大學科門類,直屬廣西壯族自治區**管理的普通高等學校。

8樓:廣工奇葩

柳州市東環大道268號廣西工學院。 廣西柳州市柳東新區官塘創業園廣西科技大學(籌)鹿山學院。另外,最好寫明什麼院什麼班什麼的!如汽車與交通學院汽車服務111班某某某。

9樓:匿名使用者

東盟南寧空港扶綏經濟區進城大道336號 郵編:532100

10樓:僑珈藍譽

鹿山學院距本校大概有十幾公里的路程坐公交要二十多分鐘

廣西科技大學學校簡介,廣西科技大學怎麼樣

廣西科技大學 籌 於2012年4月18日得到教育部批准同意廣西工學院與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籌建廣西科技大學,能在2013年初期可以確定廣西科技大的標準稱號。校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學校由原廣西工學院和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兩所學校整合而成。廣西科技大學,下設機械工程學院,汽車與交通學院,生物...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和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是嗎?學校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和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現在是一個學校了。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改名為 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 2008年以前東校是泰安校區,現在西校是泰安校區的一個學院,叫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 泰山科技學院 就像青島的山東科技大學裡的經管學院一樣,經管學院裡面再分成各系,例如會計系。這下明...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好不好,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怎麼樣?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很好。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 xiaoxiang college of 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湖南科技大學舉辦 經湖南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首批確認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學校面向全國19個省 市 自治區 招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