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好不好,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怎麼樣?

2022-01-18 14:30:55 字數 2254 閱讀 3757

1樓:我愛夏至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很好。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xiaoxiang college of 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湖南科技大學舉辦、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首批確認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

學校面向全國19個省(市、自治區)招生,招生納入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計劃。截至2023年6月,擁有在籍學生六千多人。

該學院依託母體學校湖南科技大學的優勢學科,改革創新,學院設定的專業以湖南科技大學現有國家級、省級、校級重點建設專業為依託,設立了機電、土建藝術、經濟、人文社科體育等4個學部,12個教學系。

學校設有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英語、漢語國際教育、電腦科學與技術、漢語言文學、新聞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工商管理、法學、土木工程、建築學、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體育教育、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美術學等23個專業。

2樓:文化永生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不錯,就是專業設定較少。學院是湖南科技大學舉辦、經湖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首批確認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學院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湖南科技大學校長、博士生導師李伯超教授任董事長。

學院先後獲得「湖南省民辦教育優質資源獎」、「全國煤炭行業五四紅旗團委」等獎勵,在迎接教育部對獨立學院辦學條件專項檢查評估和湖南省教育廳的年度辦學檢查中均獲得好評。

3樓:筱鴨電影

挺好的。

1、師資力量

據2023年9月份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擁有一支規模適當、專兼結合、結構合理、敬業奉獻的教師隊伍,專任教師335人,其中高階職稱129人、博士76人、碩士125人。

2、專業豐富

學校開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英語、漢語國際教育、電腦科學與技術、漢語言文學、新聞學、會計學、財務管理;

工商管理、法學、土木工程、建築學、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美術學等專業。

3、就業

學院畢業生就業率較高,以基礎紮實、綜合素質高、實踐能力強而得到用人單位普遍歡迎。

4、考研

應屆畢業生考研錄取率高,很多優秀畢業生考入浙江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北京體育學院等名校深造,每年均有優秀學生選赴國外大學交流學習或赴泰國和非洲國家支教。

5、素質培養

學院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形成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學生活動:「瀟湘之歌」優秀學生報告會、「瀟湘之聲」人文素質講壇、「星講臺」杯師範類講課比賽、「英語四六級」經驗交流會;

考研經驗交流會、安全教育畫展、黨團知識競賽、職業規劃大賽、團校培訓和黨校培訓、宿舍文化藝術節、新生才藝賽等。

湖南科技大學——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簡介

4樓:哀鴻信

不好,學習氛圍太差了,畢竟是三本吧,吊兒郎當的,而且學費好貴啊,家庭條件一般的別來,還有食堂不咋滴,食堂環境不太好,但是食堂的東西好貴啊,我一般都吃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瀟湘學院屬於三本,本部是一本。但是學校給予了瀟湘學生所有與本部相同待遇,除了交費。瀟湘學風有好的,但整體比本部要差一點,體現在基礎知識不牢,但這是主觀因素,假如你認真學習,是完全可以與本部學生一樣獲得成績的。

問瀟湘學院好不好,....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怎麼樣? 30

6樓:奚愫局清綺

是附屬於科大的三本學院,現在科大在升為一本,理當瀟湘學院也會比以前稍好點。

7樓:遊景封念雁

如果分數只能報三本的話,那瀟湘就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每年瀟湘裡面也會出很多優秀的人才。瀟湘和本部是在一起的,教學資源與本部一樣,就是學費高了點。上了大學一些瀟湘的學生可能覺得自己上的是三本就放任了自己,學長想告訴你,以前的基礎對大學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只要你到這裡好好學,積極上進,那麼你就是瀟湘的驕傲,加油。

8樓:翊靈笙

瀟湘學院屬於三本,本部是一本。但是學校給予了瀟湘學生所有與本部相同待遇,除了交費。瀟湘學風有好的,但整體比本部要差一點,體現在基礎知識不牢,但這是主觀因素,假如你認真學習,是完全可以與本部學生一樣獲得成績的。

問瀟湘學院好不好,這個提法比較外行,應該改成科大好不好才對,因為除了學生證上印有瀟湘學院,其他的都公平享受著科大的資源。

湖南科技大學好嗎 湖南科技學院好不好

湖南科技學院好不好 湖南科技學院還不錯,從辦學成果來分析,該校多次獲得相關榮譽,從師資方面來說,該校師資力量豐富強大。1 辦學成果。2004年至2016年,湖南科技學院獲校級及以上教學成果獎共73項,其中1項國家級一等獎,2項省級一等獎,3項省級二等獎,11項省級三等獎。2018年至2019年,湖南...

湖南科技大學和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哪好

1全部中南林業。既然是文科,不建議報考語言 經濟 管理 法律類的專業,畢業出來也是白搭,大學混四年不說都還會被同校其他專業的人所歧視。現在的大學教育很失敗,所以你選擇專業不要光看學校名氣,要重視這個學校的所在地 最強的專業,就算你哪怕上一個雲南的紅河學院,但只要讀到與植物相關的專業,保證你將來受用不...

湖南科技大學的校訓是什麼,有關大學院校資訊

湖南科技大學的校訓是 唯實惟新 至誠致志 湖南科技大學 英語 hu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所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南省湘潭市的公立大學,於2003年由原湘潭工學院和湘潭師範學院合併組建而成。湖南科技大學是一所由國家應急管理部 國家國防科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