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科大學和東北大學哪個飯好

2022-08-03 16:45:23 字數 748 閱讀 7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比較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瀋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全運一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智慧三街2.沿智慧三街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全運路3.

沿全運路行駛710米,左轉進入沈中大街4.沿沈中大街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新隆街5.

沿新隆街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新隆街6.沿新隆街行駛220米,直行進入遠航中路7.

沿遠航中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遠航中路8.沿遠航中路行駛530米,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9.沿青年南大街行駛3.

3公里,進入青年大街10.沿青年大街行駛2.3公里,直行

11.行駛230米,調頭進入青年大街

12.沿青年大街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文化路13.沿文化路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南五馬路14.沿南五馬路行駛180米,調頭進入南五馬路15.沿南五馬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文化路16.

沿文化路行駛150米,進入望湖北路

17.沿望湖北路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知行路18.沿知行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漢卿北路19.沿漢卿北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東北大學

2樓:敵敵畏鎮

其實,說實話,在醫科大學吃飯老感覺怪怪的,不過飯菜還可以。東北大學的種類多,也挺好吃的,實惠。

3樓:拉菲不喝酒

確切的說 沒有這麼比的 都是211 985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中國醫科大學VS中國藥科大學,中國藥科大學與中國醫科大學哪個更好

藥學和醫學是兩回事.相對於醫學,藥學更偏化學,解剖也有但比醫學要少.看興趣吧.綜合實力?兩個大學都是專業性學校,談不上綜合實力.另外,排名不要看,那些都是忽悠高中生的.藥大起碼在藥學界是一流的,醫大在醫學界只是二流.另外,看你喜歡哪個城市了.學醫的話建議你選擇醫科大學吧,藥大就一個臨床藥學還是新開的...

廣州醫科大學和廣東醫科大學哪個好

廣州醫科大學更好一些。廣東醫科大學 廣東醫科大學的前身是中山醫學院湛江分院,建立於1958年,1964年升格為五年制醫學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湛江醫學院,1992年易名為廣東醫學院,2016年更名為廣東醫科大學。1960年被評為全國文教戰線先進單位,1978年有2項科研成果獲全國科學大會獎勵。1986年獲...

廣州醫科大學和溫州醫科大學哪個好

溫州醫科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6ia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廣州醫科大學是原廣州醫學院更名而溫州醫科大學是原溫州醫學院更名的大學。根據中國統計出版社出版的刊物對於全國700所左右的本科大學進行的綜合性評估和專業等級排名來看,溫州醫科大學全國排在140到150之間,而廣州醫科大學排在220到2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