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美術系屬幾本,浙江大學藝術生分數線是多少?

2022-08-03 16:00:25 字數 2211 閱讀 2237

1樓:抱香蕉睡覺

浙江大學本系現有美術、**、社會文化管理三個專業。有隸屬於中文系「漢語史」碩士點的「漢字與書法文獻」方向。現有教師4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8人,在讀學生三個專業共200餘人。

主要學術研究方向:藝術學基本理論、藝術文獻學、中外藝術交流史、**表。

2023年浙江大學設計類、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劃定。藝術設計類、美術學各專業: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高考滿分150分)。

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0.4×75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0.6×750]排名擇優錄取。

文理分別排名錄取。

2樓:敵敵畏鎮

一樣,都是重本,不過美術學院在浙大的一個最小的校區,校園很小。不過也是重點985,藝術在綜合類,不要問幾本,學校是幾本,專業就是幾本,畢業發的一樣畢業證,誰管你幾本畢業,喜歡就報考。

浙江大學藝術生分數線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以2023年浙江大學藝術生的錄取分數為例:

藝術設計類、美術學各專業: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高考滿分150分),其中江蘇考生要求語文96分、外語64分,高考文化課總分達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按綜合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0.4×75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0.

6×750]排名擇優錄取。文理分別排名錄取。

錄取方式:

1、文化分上線,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四川**學院服的裝展示專業以及**類、表演類、舞蹈類各專業在文化過線後,按專業分從高到低錄取。

2、專業分上線,按文化分從高到低錄取,如南京藝術院校的美術學、設計學等專業,專業合格後按文化分錄取。

3、按文化分和專業分的總和排序錄取,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就是採取這樣的錄取方式。的學校和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因為大學錄取(高考)本來就不是公平的,而是各地利益鬥爭平衡的結果。

這裡問題的關鍵在於,事實上這個事情誰也沒把公平放在第一位,而是把找平衡放在了第一位,比如說照顧邊遠地區、照顧少數民族、照顧本地學生,等等等等,從制度的設計來看這其實是非常明顯的一件事情。

這種制度有它存在的原因,但很顯然的這個制度不是以公平作為首要考慮的!

杯具的根源在於,從小到大所有的學生又都在被灌輸一種教育公平論,即只要你努力取得好的成績,就能考取好的學校,得到更好的教育,創造更輝煌的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1、浙江大學美術類專業的計分和錄取方法:a.藝術設計專業,高考成績要求達到考生所在省的美術類本科線,並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90分,外語分數不低於80分(江蘇省考生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96分,外語分數不低於64分),在此基礎上,按綜合分(文化課分數、專業分數各佔50%權重)排名擇優錄取。

b.美術學專業,高考成績要求達到考生所在省美術類本科線,並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80分,外語分數不低於70分(江蘇省考生要求語文分數不低於85分,外語分數不低於56分),在此基礎上按綜合分(文化課分數佔40%權重、專業分數佔60%權重)排名擇優錄取。

2、專業考試成績在各專業方向名列前茅者(招生計劃每15名為1名,依此類推,但最多不超過5名),文化課成績達到所在省、市、自治區美術類本科分數線,其文化課總分加10分計算綜合分,單科語文、外語的其中一門分數線可降低5分

美術生,浙江大學的美術專業是不是特別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是名校 但是美術專業並不是特別好的

再就是 只要是本科 就是本科畢業證書  都一樣的 沒什麼一本二本

二級學院有時候發自己的畢業證 你需要報考的時候看清楚

7樓:三克油馬吃

浙江大學的美術專業也不錯的,

在浙江除了中國美院,就是浙大的美術專業了,

畢業後發的畢業證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本科都是本科證書,不分一本二本

浙江大學是浙江的嗎,浙江大學和杭州大學是一回事嗎?

是的呀,浙江大學在浙江的杭州望採納 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簡稱 浙大 坐落於 人間天堂 杭州。前身是1897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現代高等學府之一。1928年更名為國立浙江大學。中華 時期,浙江大學在竺可楨老校長的帶領下,崛起為 最高學府之一,被英國學者...

浙江大學計算機學院,浙江大學計算機繫好不好?全國排名第幾?

我們那時,也就是三年前,一般來講,善高排名在前20去浙大是有希望的,但能不能去計算機學院就不知道了,因為浙大理工科比較厲害,所以分數比較高 然後是關於這個計算機語言,這些進大學後是必修課,所以你提前學並沒有多大優勢,如果你不嫌我話說的重的話,我就直說,對錄取沒有幫助,成績第一 但對你以後個人在計算機...

浙江大學人文學院的系所設定,浙江大學中文系在哪個校區

浙江大學人文學院現設中文系 歷史學系 哲學系 藝術學系 文物與博物館系五個系,以及古籍研究所 韓國研究所 日本文化研究所等研究所 中心 其中 教與跨文化研究中心 和 語言與認知研究中心 為 985工程 二期國家文科創新研究基地,漢語史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文獻整合編纂中心和宋學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