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浙江考生在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和浙江海洋大學學校中選擇有沒有什麼建

2021-04-14 07:26:50 字數 1436 閱讀 7380

1樓: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在這三個學校挑這個專業好的看這三個學校有什麼強勢專業,挑一個你喜歡的我的建議是浙江海洋大學,起碼是個公立大學

剩下那兩個都是民辦的,算了吧

2樓:劉禪

選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啊,你畢業簡歷一看是浙江大學畢業的可能就被錄取了,雖然是下面的分院,最好選寧波理工學院學院教學質量高,城市學院基礎弱。

3樓:伏山有琴

選浙江海洋大學,學校在舟山

4樓:眼熟了麼

都挺不錯的,看你個人更適合上哪個學校了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哪個更好

5樓:錢小色

1.學校環境:我bai

是寧波理工的du 學校環境還不錯 城院沒zhi去過 不瞭解 面積還是城

dao院大 2.學分:理工其實專蠻嚴的屬 讀書的大有人在 不讀書的也很多 大學是看自己學的 3.

優勢專業:理工麼理工科相對強點 城院不知道 具體的可以去學校官網看看 4.地理位置:

理工地理位置不錯 離市區也不遠 附近比較發達 至於以後發展 真的看個人能力如何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城院高 具體哪個好不知道怎麼去比較

6樓:htilys丶

環境 城院環境不錯的 學風每個學校都有學霸學渣 大部分還是不錯 優勢專業 金融類的 地理位置 拱墅區 算中心 城院收分就比理工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鳳姐與寶玉說服bai了賈母叫秦鍾du來家塾上學zhi。 寶玉到梨香院看寶釵,dao薛姨版媽熱情接待。

權寶釵急於看通靈寶玉,鶯兒說玉上的八個字與寶釵鎖上八個字正好一對兒,寶玉因要了鎖看。寶玉要吃冷香丸,寶釵不給。 黛玉來了,見寶玉、寶釵在一起,心下不悅。

尋雁給黛玉送手爐,黛玉趁機奚落寶、釵。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和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哪個好?

8樓:

竺可貞他老bai人家有句很經典的du話「我希望諸位能

zhi知道自己在dao浙大要做什麼,將來內要成為什容麼樣的人。」細細品味這句話,我們可以看出它包含兩個問題:第一,在學校應該怎樣做;第二,出來以後可以做什麼。

根據最新的三本排名,城市學院的排第二,並且其人才培養的得分是最高的。寧波理工排名第四而人才培養指數屈居第五;前者的辦學時間長,經驗更加豐富,師資來自浙大的比較多;後者的後勁十足來勢洶洶,來自浙大的基礎課老師都是數一數二的,(據說砸了血本下去的),有一個浙大的老很實在說過一句話:「我就是衝著錢來(寧波)的,但是我一定會教好。

」我很佩服這個老師,直率,負責,有愛心(上課的時候主動捐錢給某個班的一個傴僂病學生)。杭州寧波都是很有競爭力的城市,前者經濟基礎好競爭更加激烈就業相對不易,後者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政策靈活,就業創業環境相對理想。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和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哪個更好

d當然是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好啊 它怎麼說都是三本中最好的學校 對省內招生都是二本分數線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好點。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地處寧波,寧波大學稀少,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在寧波能排到第三左右 第一是寧波大學,第二是寧波諾丁漢大學,不過寧波諾丁漢大學畢業生基本出國 而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在杭州排不到...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商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商學院成立於2004年6月,由成立於1999年的管理系和2000年的經濟系合併而成,是全校規模最大的分院。現任院長是浙江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博士生導師吳曉波教授。商學院涵蓋了經濟學和管理學兩個一級學科,現有國際 系 應用經濟系 工商管理系 財務管理系 服務管理系等五個系,設有國際經濟與...

浙大城市學院轉專業流程細節,浙江大學城市學院轉專業問題

1.報送及公佈轉專業計劃 4月10日前,各學院根據本學院辦學條件 師資力量 專業發展規劃等,將本學院擬接受轉專業學生計劃表報送至教務處學務科 格式見附件1 4月20日前,教務處向學生公佈各學院接收轉專業學生計劃。根據 指導意見 要求,為保持各專業發展的穩定性,原則上工學學科門類的相關專業跨專業轉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