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定級賽勝3負7什麼段位

2022-08-03 15:45:22 字數 909 閱讀 6941

1樓:我能不能呀

lols6定位賽規則

這個和隱藏分有關,隱藏分越高定級段位越高,比如大魔王faker原來是王者組的,隱藏分3000+,雖然定級賽只贏了3局,卻分到白金。如果你上個賽季段位比較低,隱藏分低的話定級後的段位也會低。

lols6定位賽7勝3負可以定到什麼段位?

英雄聯盟s6賽季開始後你將會進行10場排位賽,你將會從s6的隱藏分開始打,每場比賽結束後,你的隱藏分會跟著相應的比賽結果進行一些調整,10場之後確定你的隱藏分。 定位賽是沒有公式的,系統會以隱藏分為基礎,鑽石以上的玩家如果連勝,或者能保持50%的勝率,那麼將會被定位到白金1。鑽石以下的段位較難分析,總之連勝要優於連負的情況,但10連勝也不能保證你上升多少段位,隱藏分是最主要的參考點,比如你上個賽季是青銅5,而且一直在這個段位打拼,就算你定位賽10連勝,你依然可能被定到青銅5,因為你這10場定位賽的隊友和對手都是和你一樣水平的玩家,並不會直接提升你的段位。

相對來說,定位賽完成後,大家的段位都會比上個賽季下降一些,當然也有小幅上升的情況,這需要你上個賽季隱藏分高,並且定位賽勝率高。

根據最新的額資料統計得:新號定級賽10戰,勝利場數和獲得段位有一定的概率。

10勝:30%**5,70%**1

9勝:100%**1

8勝:100%**2

7勝:6%**2,57%**3,37%**4

6勝:6%**3,44%**4,50%**5

5勝:100%**5

這裡只統計了**段位的147個人,由於9勝、10勝的人過少,可能資料有點誤差。

所以說沒有固定的7勝3負能到什麼段位,還是要看你上賽季的段位以及隱藏分。最後祝大家都能打出漂亮的定位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定級賽幾乎是必打,隱藏分的高低直接影響了s7的定級賽情況,快來看看你會定位到什麼段位吧。

三星s6黑色白色金色哪個好看,三星S6黑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手機的外殼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歡來覺得,機型的內部配置是相同的 三星s6金色和s6 edge黑色哪個好看 一 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6白色和金色哪個顏色好看 s...

三星s6老是黑屏怎麼解決,三星s6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三星s6老是黑屏怎麼解決?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

三星s6為什麼顯示網路模式是e,三星S6手機開啟的網路是4G,為何一直顯示是E網?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 e 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