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PU有核顯,可以不裝顯示卡嗎

2022-08-03 09:50:18 字數 3286 閱讀 2340

1樓:子爵雲

可以的,核顯效能要求不高的人來說,簡單遊戲都沒問題,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最好是獨立顯示卡。

2樓:

可以啊,就是核顯和顯示卡是差很遠的

組裝電腦能不能不裝顯示卡?

3樓:巢葛菲

可以的,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不裝顯示卡是完全可以的,現在很多辦公電腦和家用電腦就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

2、一般來說,是電腦的,全部都有在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就像低端的945g主機板,桌上型電腦上有整合gma950,筆記本有整合mobile版的gma950,gma950雖然效能不怎樣,但能滿足很多日常需求。還有其他的比如nv的nforce430上整合的6150se,radeon的x300等等。

3、更何況現在買處理器(即第三代英特爾處理器的i3、i5、i7)都能得高階的核芯顯示卡——英特爾 hd graphics 4000,可以秒掉很多獨立顯示卡了。

獨立顯示卡的優缺點:

1、獨立顯示卡是指將顯示晶片、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單獨做在一塊電路板上,自成一體而作為一塊獨立的板卡存在,它需佔用主機板的擴充套件插槽(isa、pci、agp或pci-e)。

2、獨立顯示卡的優點:單獨安裝有視訊記憶體,一般不佔用系統記憶體,在技術上也較整合顯示卡先進得多,但效能肯定不差於整合顯示卡,容易進行顯示卡的硬體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顯示卡是完全可以的,現在很多辦公電腦和家用電腦就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

一般來說,是電腦的,全部都有在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就像低端的945g主機板,桌上型電腦上有整合gma950,筆記本有整合mobile版的gma950,gma950雖然效能不怎樣,但能滿足很多日常需求。還有其他的比如nv的nforce430上整合的6150se,radeon的x300等等。

更何況現在買處理器(即第三代英特爾處理器的i3、i5、i7)都能得高階的核芯顯示卡——英特爾 hd graphics 4000,可以秒掉很多獨立顯示卡了。

所以,不裝顯示卡完全可以

5樓:華碩服務

可以。處理器有核顯的話,可以通過核顯顯示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cpu和主機板支援整合顯示卡就行了

7樓:活寶瑩

是可以的 但是你要想到以後的工作 ,使用損耗 你不如用個獨顯

8樓:

可以用e3 系列的 價效比不錯

比如 e3-1245 v3 自帶核顯 hd4600

也可以 e3-1230 v2 + hd7770 或者 hd785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e3吧,效能堪比i7不是說說的,並且便宜很多,收個二手的隨便什麼顯示卡,只要便宜能用就行,這樣子能省不少錢。這行不怕cpu好

略微超了些 但是效能強多了哪

電腦可以只裝cpu不裝顯示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裝cpu,不裝顯示卡,系統自檢就過不去,即使自檢過去了,你也不知道系統執行的當前狀態,是沒法使用的。

11樓:弌棢

cpu帶核心顯示卡並且主機板支援就可以不裝顯示卡。

12樓:網管愛好者

有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不需要獨立顯示卡

13樓:terrify中國狼

1、現在的i系列都整合核顯,無需獨立顯示卡。

2、amd的apu系列的cpu也是有核顯,不過cpu效能相對i系列略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些cpu是自帶核顯的

玩lol不裝顯示卡只用cpu的核顯可以嗎

15樓:七彩虹科技****

1.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對遊戲硬體要求不高的;

2.一般核顯輸出可以執行遊戲,但是遊戲畫質體驗不是很好,不能開到最高特效;

3.使用獨立顯示卡玩遊戲效果是有差別的,可加個gt740以上效能的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畫質調到最低,不必要的特效全部關掉,i5級cpu的fps估計在40左右,勉強還是能玩的

17樓:新使用者

可以,現在的核顯效能都提高了…

裝了英特爾的核顯cpu還能裝獨立顯示卡嗎?如果能裝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獨立顯示卡的圖形處理能力肯定要比整合的強大。

19樓:babby丶

檢測到獨立顯示卡核顯就自動停用了,肯定是獨立顯示卡好,

20樓:侯卿

為什麼我的電腦識別不出我的獨顯勒

intel帶核顯的cpu.是不是不用買顯示卡了

21樓:青藍向楠

玩cs的話這兩張卡都可以

我家的hd3650玩cs都穩定99幀呢

那個遊戲都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了

要求不高

另外英特爾的cpu不能用a顯示卡

需要磨合→純屬謬論

如果買的到的話可以選迪蘭恆進hd4830雷鑽599元

9600gt的**

9800gt的效能

價效比很高

22樓:夜·星

不玩遊戲當然可以不買,玩遊戲的話還是上獨顯好。

23樓:

是的。這類顯示卡已經完全可以滿足一般家用了。即使有些不大的遊戲,也可以滿足。

24樓:開州小白龍

可以不用,但是獨顯效能更好,看自己用途!

25樓:506200517問答

菜毅然粱 lnxiakc46

沒有核顯的cpu,不裝顯示卡可以亮機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板整合顯示卡,也是可以開機的。

27樓:禁忌的天絕天

核顯、獨顯、板載顯示卡有其中之一就可以,都沒有就開不了

28樓:木恩月城

不行,必須要顯示卡,不管集顯還是獨顯

29樓:匿名使用者

套裝的話,鏡頭是18-105、18-140、18-200、18-300中的某一款

單獨配鏡頭的話,那就隨便配了……只要符合自己的拍攝需求,就可以選。

fx4350不裝顯示卡可以嗎,玩lol不裝顯示卡只用cpu的核顯可以嗎

不可以,必須裝獨立顯示卡。你要想省下顯示卡的話可以買apu,或者是英特爾的i3或者i5,這些cpu內部都整合的顯示卡,不玩什麼大型遊戲的話,就可以不需要買顯示卡了。如果你要是玩大型的遊戲,必須買獨立顯示卡。而且不推薦你買fx4350,玩遊戲的話,有錢就上i5或者e3 1231 沒錢的話就買i3 如果...

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有什麼區別

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主要是cpu中是否整合了核心顯示卡,其他沒有區別的。其實你所說的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有什麼區別,如果在相同型號對比下的話就僅僅是核顯區別其他的都一樣。比如說現在的十代i3 10100f沒核顯,i3 10100有核顯,兩個cpu其它的主頻睿頻架構核心工藝等等都是一模一樣的,它倆的...

能同時開啟核顯和獨顯嗎?cpu是i5 6600k,主機板是華

搭配的可以,沒有問題,執行絕大多數遊戲無壓力 沒什麼問題。超頻這個基本是沒什麼事情的,超頻至少在你扔掉自己的舊處理器之前還是安全的 華碩主機板z170 a與i5 6600k和ddr4 2666記憶體條與華碩1060顯示卡為什麼會不謙容?從上面的抄intel官方的baispecs中可以看出du 第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