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4350不裝顯示卡可以嗎,玩lol不裝顯示卡只用cpu的核顯可以嗎

2022-09-21 15:15:17 字數 5085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裝獨立顯示卡。 你要想省下顯示卡的話可以買apu,或者是英特爾的i3或者i5,這些cpu內部都整合的顯示卡,不玩什麼大型遊戲的話,就可以不需要買顯示卡了。如果你要是玩大型的遊戲,必須買獨立顯示卡。

而且不推薦你買fx4350,玩遊戲的話,有錢就上i5或者e3-1231 ,沒錢的話就買i3 ,如果喜歡amd的話,就買fx8300。如果不玩大型遊戲,那就買apu或者是奔騰雙核的g系列cpu吧。 你說的fx4350,工藝太老了,典型的高頻低能,發熱也高。

還不如新一代的apu呢。 純手打,望採納。 (當然玩遊戲必須配一款獨立顯示卡,比如二手的顯示卡,跟cpu差不多錢的就行,樓上說的r9 390x 8g顯示卡就是一個笑話,這樣的顯示卡,1000元以內的cpu想都不用想,根本就不能發揮出顯示卡的效能。

顯示卡和cpu要匹配。顯示卡再好,cpu不行,遊戲也跑不起來) 推薦: 如果玩遊戲還是買intel的u吧,沒錢的話就上 i3吧,網遊基本通殺,當然有些遊戲需要畫質調低。

顯示卡配一款二手的比cpu稍微便宜些的顯示卡就行,**上有的是,不要貪便宜,一分錢一分貨。 錢多一些就買i5吧,顯示卡一樣,二手的顯示卡買比cpu稍微便宜些的,想買新顯示卡就買跟cpu差不多錢的。 錢如果再多就上志強e3-1231v3 或者是i7,顯示卡越貴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fx-4350推土機是cpu,沒整合顯示核心.必須配獨立顯示卡.前面的回答有誤,推土機是am3+介面,而am3+的主機板已沒有整合顯示卡的了(可以說是跑遊戲的高價效比平臺,即fx-4350很便宜,把錢集中在顯示卡上比如配r9 390x 8g顯示卡,3d遊戲最高畫質秒掉孤島危機3).

如果遊戲沒那麼發燒就選amd的fm2+介面的apu,目前最火的兩個是a10-7870k,有r7級8核心的核顯,全部大型3d網遊和一般偏強些的單機3d遊戲(比如塵埃3)都通吃.**900左右,某寶上盒裝行貨最低875. 主機板也不貴,一線微星的a88xm-p33 v2或者技嘉 f2a88xm-ds2,都是390-400.

a10-7850k,某寶上盒裝行貨最低778. 主機板和上面的一樣.

還有a8-7650k,510-520. 一般3d網遊通吃.

選擇apu是個不錯的方案. 目前夠用,以後如果要玩最新3d遊戲則可以買獨立顯示卡====下面不懂的別亂說!只有用過才有發言權!

380米的fx-4300,和3500米r9 390x 8g(上週我剛入的),在1920x1080解析度上最高畫質跑孤島危機3保持60幀以上......2100米的i7 4790k(我也有)和1700米的華碩gtx960,最高畫質會卡. 但兩個配置總**一樣!

可以看出跑3d遊戲,應該把資金往哪頭配置了吧!現在已經是gpu時代了,別老用2023年代(我是那時開始玩diy的)延續下來的舊思路了.....題外話,我家四臺電腦.

還有一臺是fx-8350推土機+firepro v8800跑3ds max用的!所以小菜鳥別在我面前裝大頭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這款cpu沒有整合顯示卡,所以,如果你搭配的主機板上沒有整合顯示卡,那麼必須要獨顯。

所以說,如果你預算不多的話,我強烈建議你使用amd的apu平臺,比如a8 7650k這樣的,不需要搭配獨顯,而它的集顯效能又比較給力,非常適合你這樣的預算不多的使用者。

玩lol不裝顯示卡只用cpu的核顯可以嗎

4樓:七彩虹科技****

1.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對遊戲硬體要求不高的;

2.一般核顯輸出可以執行遊戲,但是遊戲畫質體驗不是很好,不能開到最高特效;

3.使用獨立顯示卡玩遊戲效果是有差別的,可加個gt740以上效能的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畫質調到最低,不必要的特效全部關掉,i5級cpu的fps估計在40左右,勉強還是能玩的

6樓:新使用者

可以,現在的核顯效能都提高了…

amdfx4350搭配gtx660後顯示卡會有瓶頸嗎?我記得部分cpu顯示卡頻率最高才40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瓶頸的。您的顯示卡會受到cpu的拖累,從而發揮不出全部的效能。

這個原因在於,您的搭配不合理。因為您的cpu是amd的,實際上amd是一家頗為自私的企業,它的cpu,都為自家的顯示卡做過優化的。nvidia作為amd顯示卡的競爭對手之一(另一家是英特爾),amd根本不可能,也不會為競爭對手的顯示卡做優化。

這也是為什麼,同價位的nvidia的顯示卡和amd的顯示卡,在英特爾的cpu下,效能差不多,但一換上amd的cpu,nvidia的顯示卡效能就直線下降的原因,就是因為amd為自家的顯示卡做過優化的緣故。這在業內,也是公開的祕密。

所以,您的amd的cpu配nvidia的顯示卡,肯定會產生瓶戲,而且瓶頸還不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陷入了誤區,顯示卡效能跟頻率沒有必然聯絡,頻率高的顯示卡未必就強,顯示卡效能是由核心和頻率共同決定,gtx650的頻率同樣很高但實際上連gtx660的一半效能都不到

fx4350帶660的結果是你的660實際表現至少會下降一個檔次

獨立顯示卡不裝驅動可以使用嗎

9樓:餘風似水

絕大多數鍵盤、滑鼠、硬碟、軟碟機(包括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網絡卡驅動等)、顯示器和主機板上的標準裝置都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標準驅動程式來驅動,但只是可以使用基本功能,多數的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內建擴充套件卡和印表機、掃描器、外接modem等外設都需要安裝與裝置型號相符的驅動程式,否則無法發揮其部分或全部功能。

10樓:心繫小潞啊

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會有以下兩種影響:

1、使用獨立顯示卡的計算機,不安裝顯示卡驅動,顯示卡就不能發揮出它原有的效能,顯示效果差。顯示卡驅動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2、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11樓:巢葛菲

可以的,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雖然可以不裝,但也會影響到日常使用中的很多功能的實現。

1、使用獨立顯示卡的計算機,不安裝顯示卡驅動,顯示卡就不能發揮出它原有的效能,顯示效果差。顯示卡驅動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2、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獨立顯示卡又分為內建獨立顯示卡和外接顯示卡。平常我們見到的獨立顯示卡都是內建獨立顯示卡,是一片實實在在的顯示卡插在主機板上,比如插在agp或pci express插槽上,拆開機箱看,就是和顯示器訊號線相連的那部分零件。

內建獨立顯示卡又有純粹的獨立顯示卡和混合視訊記憶體顯示卡兩種,前者不用說,就是一塊普通的顯示卡,後者就是顯示卡上面有自己的視訊記憶體又同時可以通過系統匯流排呼叫系統記憶體以增加視訊記憶體容量,典型的有nvidia開發的turbo cache技術和ati的hyper memeroy技術可以做到這樣。

注意與後面介紹的整合顯示卡不同的是,整合顯示卡劃分系統記憶體會發現顯示的系統記憶體少了,而這種技術雖佔用系統記憶體,但不會顯示系統記憶體少了,它的工作就像軟體在呼叫系統記憶體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vista和xp的驅動使不能通用的。你知道筆記本的型號可以在聯想的官方**上找到對應作業系統的驅動。

沒有顯示卡驅動解析度調不對,玩不了遊戲,看網頁也有問題,一定要裝

13樓:七彩虹科技****

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情況下,效能是肯定測不出來的了,晶片規格方面,可以使用aida64這個軟體來識別,這個是目前唯一在沒有驅動的情況下能基本準確地識別晶片規格的軟體了

14樓:

可以,只要顯示卡不是太新的話,系統會使用自帶的驅動

不過一般是在重灌系統的時候自動裝,光換硬體是需要安裝的

xp的驅動和win2000的驅動一般通用,和vista的一般不通用

15樓:

未必可以 獨立顯示卡不裝驅動=整合顯示卡

16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可以不裝驅動,但是會影響到日常使用中的很多功能的實現。

使用獨立顯示卡的計算機,不安裝顯示卡驅動,顯示卡就不能發揮出它原有的效能,顯示效果差。顯示卡驅動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只是發揮不出效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xp和vista的驅動是不一樣的

我有fx4350和 超頻記憶體條1600頻率帶散熱片。fx4350配什麼主機板我不超頻。顯示卡推薦什麼。

我的這個電腦主機板可以帶amdfx 4350cpu嗎 下面上圖 **等 急

19樓:加班兔

應該可以,更新bios到0702版本就可以支援fx-4300和fx-4320,都是piledriver架構,fx-4350也是piledriver,所以應該也是可以支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的介面是支援的,但供電方面,懸~~~~~~~

畢竟這主機板低端了些,功耗超過100w的u是不推薦使用的,容易出問題。而fx 4350的功耗已經是125w了~~~

amd fx-4350, 4.2 ghz好還是intel core i5-2300, 2.80 ghz的好?

21樓:心路

實測資料fx4300強一點2300是輸於2400

22樓:歸也寄也

肯定i5 2300

fx系列真的不咋樣

安裝氙氣燈不裝透鏡可以嗎,裝氙氣燈不裝透鏡可以嗎

這是害人害己的行為。透鏡的作用就是將光線聚集在一起,形成可控的光路,讓需要照亮的地方內更容亮,不需要照亮的地方不亮,保證對向車道車輛的安全行駛。不裝透鏡,氙氣燈的光線會向四周發散,而且它的亮度非常高,從對面看過來,完全是一片晃眼的白光。這樣會給對向車道上行駛的駕駛員造成極大的緊張。從而不能及時判斷你...

電腦CPU有核顯,可以不裝顯示卡嗎

可以的,核顯效能要求不高的人來說,簡單遊戲都沒問題,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最好是獨立顯示卡。可以啊,就是核顯和顯示卡是差很遠的 組裝電腦能不能不裝顯示卡?可以的,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 不裝顯示卡是完全可以的,現在很多辦公電腦和家用電腦就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2 一般來說,是電腦的,全部都有在主機板整...

裝氙氣燈不裝透鏡可以嗎

這是害人害己的行為。透鏡的作用就是將光線聚集在一起,形成可控的光路,讓需要照亮的地方更亮,不需要照亮的地方不亮,保證對向車道車輛的安全行駛。不裝透鏡,氙氣燈的光線會向四周發散,而且它的亮度非常高,從對面看過來,完全是一片晃眼的白光。這樣會給對向車道上行駛的駕駛員造成極大的緊張。從而不能及時判斷你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