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獨顯和核顯有什麼區別嗎?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20 13:35:29 字數 1002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和核顯有什麼區別?分別代表什麼意思?他們的意思各有不同,但是這一個是專業很強的問題,一定找個電腦專家給你解答

2樓:老戴在此

核顯就是cpu裡的整合復顯示卡,

3樓:向上爬地蝸牛

集顯、核顯、獨顯和雙顯,它們誰的效能最高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獨顯和集顯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是視訊記憶體高,集顯是內部整合的資料越多執行越快

5樓:寵魅

獨顯比較快整合的比較貴

6樓:趙文康

獨顯示卡一般是很難裝在整合顯示卡上的,如果要裝建議到專業店去裝,但費用也會比較高,不建議這種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集顯也是有顯示卡核心的。

再說cpu強項是順序運算;顯示卡的gpu強項是並行運算。

沒看物理加速技術麼,把物理運算從cpu那裡交給顯示卡運算,速度快了好多。

現在好多分散式運算都用顯示卡的gpu來做。

8樓:乄壞↘習慣

其實集顯和獨顯沒什麼區別!只是集顯要佔記憶體!好想128集顯!

分給他256就夠了!多了也是浪費!集顯通常都是32位色素的!

獨就是128!或64!你說有區別嗎?

為什麼玩遊戲獨比集好啊!就是位數問題!我用的都是785主機板!

128視訊記憶體的分到256!基本大型3d網遊都沒問題!單機就不行!

顯示卡不夠啊!不過用著先也可以!以後加一條就可以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 獨顯比整合顯示卡好太多了

核顯,集顯與獨顯有啥區別?

10樓:向上爬地蝸牛

集顯、核顯、獨顯和雙顯,它們誰的效能最高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膝上型電腦集顯加獨顯和獨顯有什麼區別

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從cpu佔用率和記憶體的使用率等諸多方面都有區別,瞭解它們之間的不同和優缺點,有助於我們選購顯示卡時有的放矢。它們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 cpu佔用率 獨立顯示卡有自帶的gpu,大量影象處理無需由cpu來做,節省cpu時間 整合顯示卡是用cpu來給你運算影象資料,佔用一部分c...

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有什麼區別

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主要是cpu中是否整合了核心顯示卡,其他沒有區別的。其實你所說的cpu帶核顯和不帶核顯有什麼區別,如果在相同型號對比下的話就僅僅是核顯區別其他的都一樣。比如說現在的十代i3 10100f沒核顯,i3 10100有核顯,兩個cpu其它的主頻睿頻架構核心工藝等等都是一模一樣的,它倆的...

能同時開啟核顯和獨顯嗎?cpu是i5 6600k,主機板是華

搭配的可以,沒有問題,執行絕大多數遊戲無壓力 沒什麼問題。超頻這個基本是沒什麼事情的,超頻至少在你扔掉自己的舊處理器之前還是安全的 華碩主機板z170 a與i5 6600k和ddr4 2666記憶體條與華碩1060顯示卡為什麼會不謙容?從上面的抄intel官方的baispecs中可以看出du 第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