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cpu配高階顯示卡可以嗎,低端CPU配高階顯示卡可以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260 閱讀 1093

1樓:雪v歌

1、完全可以來,在主機板支援資料符合的情源

況下(也就是要提供pci-e 16x鏈路),低端主機板搭配高階顯示卡,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超頻除外)。

2、相同晶片組不同做工的高中低端主機板,在搭配同一款u時,效能差距最高在5%。主機板的做工,和其效能是不成正比的(超頻除外)。不同的晶片組,在搭配相同的u,在配置合理的情況下,其效能差距很小。

3、高階主機板跟低端主機板最大的區別在於做工,高階主機板用料十足,質量、安全性和穩定性都能達到最好,而低端主機板在這方面可能存在偷工減料的情況(一分錢一分貨),所以主機板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樓:穎鎋

那要看多低端的cpu和多高階的顯示卡,這個不好說

低端主機板配高階cpu和顯示卡可以嗎

3樓:茹淑珍哈丙

不知道樓上怎麼回答的

1500的顯示卡最少也要上h67的主機板不浪費你是g31的主機板

很老的板子了

上個**在800左右的已經很好了

其實你的顯示卡和cpu不算差

為什麼永恆之塔會卡呢

4樓:四年又輪迴

1、完全可以,在主機板支援資料符合的情況下(也就是要提供pci-e 16x鏈路),低端主機板搭配高階顯示卡,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超頻除外)。

2、相同晶片組不同做工的高中低端主機板,在搭配同一款u時,效能差距最高在5%。主機板的做工,和其效能是不成正比的(超頻除外)。不同的晶片組,在搭配相同的u,在配置合理的情況下,其效能差距很小。

3、高階主機板跟低端主機板最大的區別在於做工,高階主機板用料十足,質量、安全性和穩定性都能達到最好,而低端主機板在這方面可能存在偷工減料的情況(一分錢一分貨),所以主機板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5樓:趙家班唱起

那要看低端低到什麼程度?高階高到什麼程度?比如你買個85年的主機板16年的cpu那肯定不行啦,第

二、主機板與cpu的chipset搭配也是可以的,在一個要考慮到主機板和cpu的相容性.希望能幫到你.

6樓:***y大神

看主機板支不支援 如果支援的話就完全沒問題

低端cpu和主機板配高階顯示卡 可以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更換更好的顯示卡玩遊戲當然有更好的效果,至於你說的cpu效能弱得情況只是相對來說,不管遊戲怎麼吃cpu,更好的顯示卡肯定能帶來更好的效果和更快的速度,很多人總是有這種迷思,認為cpu是瓶頸造成顯示卡效能浪費,其實我個人覺得上述是誤區,其實只要cpu效能可以執行主流軟體就行了,3d遊戲的主要還是靠顯示卡來渲染而不是cpu(當然極個別的**遊戲除外)。你的cpu雖然頻率是低了點,但效能並不算落後,如果買gtx460,玩3d遊戲會有非常大的提升,當然了,如果你針對e5400適當超頻至3g左右,會有更好的遊戲感受。不過就我個人的意見是買塊gts450就行了,現在顯示卡更新速度太快,現在你買gts450足以滿足未來兩年的網遊需求了,等兩年以後,你基本上會考慮買新電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上怎麼回答的 1500的顯示卡最少也要上h67的主機板不浪費

你是g31的主機板 很老的板子了 上個**在800左右的已經很好了

其實你的顯示卡和cpu不算差 為什麼永恆之塔會卡呢 是不是特效開的太大了我的e3300+gt240玩起來都不卡 前提是關閉了基本全部特效~你要換1500的顯示卡 推薦你新配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 但是cpu可能會成為顯示卡的瓶頸 問題不大 足夠應付永恆之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顯示卡上好點的就可以了,1500左右的顯示卡很好了。

低端的主機板可以配高階顯示卡和cpu嗎?能發揮全部效能嗎?

11樓:軒轅識屠代

配不配要看你bai買的顯示卡要用du什麼插槽,插槽配的zhi基本上不影響性dao能

主機板專並不能直接影響顯示卡屬的效能,而是通過影響處理器的效能,從而影響到顯示卡效能的發揮。

cpu的效能能否完全發揮跟主機板有著直接的關係,如果主機板限制了處理器效能發揮的話,也就無法將顯示卡的效能發揮出來。

每一款主機板都會有支援的處理器規格表的,搭配屬於滿足該規格的處理器才可以將處理器的效能完全發揮出來,從而將顯示卡效能發揮出來。

12樓:載瑰瑋愈閒

可能會犧牲一些效能,但還是可以支援高階u和顯示卡工作的。不過主機板發熱情況會很嚴重的啦。試想,顯示卡和cpu都是高階,為什麼主機板用低端?不可思議啦。

高階CPU配中低端主機板會出現什麼問題?只是效能上的降低還是會不相容

中低端主機板是指什麼?1 如果是指晶片組先程序度上,只要能支援cpu穩定執行,僅在某些功能方面和效能上會有所降低。2 如果晶片組相同,僅是指品牌和主機板用料上,主要是穩定性和耐用性的差別。要看具體情況,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不考慮平臺相容性問題的話,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高階cpu功耗比較高,對主機板供電模...

高效能cpu和顯示卡配低端主機板會不會有問題

主機板效能過低導致cpu溫度過高這說法不成立的,不過不排除你主機板有問題了,但是這跟主機板的效能沒關係。應該是硬體故障問題 會把 其實你啥都不用換就換個主機板就行了。七彩虹顯示卡自身問題,我也給很多用過七彩虹顯示卡的使用者維修過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把顯示卡的bios重新刷下,有款降溫的bios,效果不...

電腦CPU有核顯,可以不裝顯示卡嗎

可以的,核顯效能要求不高的人來說,簡單遊戲都沒問題,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最好是獨立顯示卡。可以啊,就是核顯和顯示卡是差很遠的 組裝電腦能不能不裝顯示卡?可以的,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 不裝顯示卡是完全可以的,現在很多辦公電腦和家用電腦就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2 一般來說,是電腦的,全部都有在主機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