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英語教材嗎

2022-08-03 08:20:21 字數 610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說「中國教的英語大部分是中式英語,教的大部分都是錯的」,不知道那位是**學的英語,學到了什麼程度,敢下這樣的結論。告訴提問者,不要信。教材有些問題,也不只是英語教材,也不止是中國的教材,但,教材還是可信的。

最最重要的是,看什麼人教。即便教材有些知識點是錯誤的,如果老師足夠好,ta會在教學當中糾正的。如果沒有那麼好的老師,那麼就姑且學之,那樣的東西並不很多。

將來自己學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糾正了,或者應用過程中,會得到糾正,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像有外國人在他們國內學的中文,「駕崩是表示對皇帝的尊重」,於是到了中國就用來表示對別人的尊重,大家一笑,然後就給他糾正了。沒什麼的。

2樓:愛情睡醒了電視

中國教的英語大部分是中式英語,教的大部分都是錯的

3樓:

吃透一本教材,英語就沒問題了,關鍵在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呢,說中國教的大部分英語都是錯誤的?!真夠垃圾的~~~~!好想知道那個網友是在哪個國家得到的標準,他或她又是在**學的英語,沒錯,我也挺想知道此人英語水平怎麼樣,一定「不一般」。

wow,wow大部分~~~

撫順實驗中學英語教材是牛津英語嗎

絕對不是 小學不好初中你努力點還是能跟上的 現在一般bai都是用牛津教材了du,好像06年譯林zhi的就落後了,牛津的對單詞 dao量內要求很高。沒關容系的,小學英語不好只是因為沒入門的,只要後期努力,慢慢培養出語感就好了 我小學就沒學英語,到大學還不照樣是 四 六級一次性通過了。英語教材是普通的教...

英語教材b級教材怎麼複習,怎麼準備考英語B級。

課堂複習有三種 講新課前,複習與之有關的舊知識,這叫做準備複習 老師講完課後,往往要趁熱打鐵做點練習,這是以消化為目的的準備性複習 一節課將結束時,將本節所學內容進行梳理 歸納 小結,這是以吸收為目的的梳理性複習。課後複習以消除遺忘 強化記憶為目標,不管老師是否留作業,都應當對照課堂筆記與教材進行比...

比較高階英語教材有哪些,國外原版的少兒英語教材有哪些?

我們培訓班現在用的bebop教材 everybodyup教材這兩套都不錯,教案內容豐富。實用性非常的強。英語教材現在的版本太多了,你可以去英浦那這瞭解下他們的教材種類齊全,口碑好。可以看看longman的,朗文系列的教材 國外原版的少兒英語教材有哪些?有什麼高階的英語教材?我英語專業,教材就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