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一切愛你的男人,沒有背叛,分手以後不聯絡,不打招呼,說明什麼

2022-08-03 07:35:19 字數 6063 閱讀 2039

1樓:人生本無完美

結婚的時候山盟海誓離婚的時候老死不相往來,真正分手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感覺到後悔。

2樓:一個悲劇路人

正常而且我覺得果斷點對雙方比較好,沒必要玩曖昧。如果你還喜歡他就主動聯絡他

3樓:睦恩

說明很痛 你認為 愛可以一下放開嗎 一但聯絡聽到你的聲音 看到你發的話 就會感覺心裡特別疼痛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對吧

4樓:燃氣及電氣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分了之後兩不相見

5樓:一池紅蓮

也許他還深愛著你,故意裝出來的。

6樓:

傷心欲絕他理解你有背叛行為

7樓:共有一篇帖子

你讓他傷透了心!或找比你更好的有了下一站。

8樓:戚星鵬

不顧一切說不定是表面 只想騙你感動 用完了 就徹底的丟棄 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9樓:在,也不見

表面上他偽裝得很像,在別人看來他是真正的放下了你,可實際上他是在逃避,逃避你,逃避你們的過去,他不敢面對你,不敢面對現實,其實他還是愛你的,不妨主動聯絡下他

10樓:

他想你幸福、不敢打擾你!

11樓:牢慧利

該愛就愛,會跑的女人該放就放

12樓:東郭先進

有更好的了,移情別戀。心了沒有前任了

13樓:範公子

說明他在這段感情中傷得很深

14樓:

為什麼分手,都分手了,為什麼要打招呼?

15樓:灰狼

他很愛你尊重你的選擇。

16樓:

怕自己在你心目中啥也不是怕在聯絡只會讓你嘲笑

17樓:夏天的風

要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18樓:鄭今就要登基

你愛他嗎?為何而分。這是問題的關鍵

19樓:堅潤

你個腦殘!這樣的男人你不要。

20樓:鎖義

說明他有苦中,或有不可告人祕密。

談戀愛的步驟和過程? 10

21樓:小夏在深圳

1、互相

抄吸引每一段感襲情的開始,都是從雙方的互相吸引開始的。愛會讓兩個人變得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生活習慣,慢慢的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像對方,越來越接近彼此。

2、依戀及思念

互相之間會產生一種」分離焦慮「的情感,一旦某一刻見不到對方,就會感覺難受。渴望能夠和對方在一起,慢慢的,雙方會越來越依戀。

3、接受對方的缺點

有缺點沒關係,畢竟大家都有一定的缺點,愛就是要學會包容和容忍,因為你愛一個人就要選擇去愛她的全部。

4、互相尊重

不會去刻意的貶低對方,也不會去刻意的展示自己的優點。而是會互捧對方,眼中的他,和他眼中的你都是最優秀的。

5、相處越久越感到幸福

在生活中能夠感受到對方帶給你的溫暖,從而面對生活也充滿了動力,相處的越久越是覺得幸福。

6、互相理解

理解她的內心感受,她理解內心憂愁。偶爾的小吵小鬧都會選擇各退一步,還好溝通去解決問題。

7、開始為對方準備小驚喜

幸福的生活當然離不開偶爾的小浪漫,偶爾為對方準備的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感情迅速升溫。

8、開始互相融入對方的交際圈

彼此之間的朋友圈互相熟悉,認識他身邊的朋友,他也會去參加身邊的一些聚會。雙方的朋友也都會互相熟識,彼此祝福。

22樓:柳心飛

戀愛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一個人看上另一個人,就會多看他幾眼,然後仔細觀察他的外表、衣著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566 打扮、言談舉止、生活習慣、待人接物,或者向別人打聽他的情況。

1、定向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夢中情人」,有的人的夢中情人很清晰,可以具體描述出來,成為擇偶標準 ;有的人的夢中情人不那麼清晰,只有遇到適合的人才會「來電」。

夢中情人其實就是老公面具和老婆面具,它們分別**於父親面具和母親面具。以男人為例,他把父 親和母親內化,形成父親面具和母親面具。長大以後,父親面具變成老公面具,母親面具變成老婆面 具。

老公面具自己用,老婆面具用來找物件。由於現代人的生活環境比較複雜,接觸的人比較多,老 公面具和老婆面具會受到環境、文化和**的影響,從而偏離父親面具和母親面具。如果一個人很不 認可自己的父母,也可能會把反父親面具和反母親面具當作老公面具和老婆面具的**。

2、試探

經過簡單的瞭解,如果感覺還是很好,甚至更強烈,就會主動聯絡他,跟他搭訕,關心他,幫助他, 引起他的注意,給他留下好印象。如果對方沒有反應,說明沒戲,就可以放棄了,當然也可以再努力 一下。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的互動。一廂情願不是愛情。但是,兩個人的節奏往往是不一樣的 。

一方先發起「攻勢」,另一方予以響應,這是很正常的。在一方的努力下,另一方注意到了對方, 根據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老公面具或老婆面具,考慮要不要回應他。如果對方一直沒有迴應,那就不 能繼續一廂情願下去。

3、互動

如果對方作出迴應,戀愛過程就進入「互動」階段了。

所謂互動,其實就是面具互動。如果兩個人的面具是匹配或互補的,就能順利進入下一階段;如果是 不匹配的,或者錯位的,不在一個頻道上,戀愛就沒法談,而且衝突不斷。一般說來,如果面具不匹 配,人們會很自然地選擇放棄。

但是,一個人如果是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就會無視不匹配,認為不 匹配是假象,可以克服,然後努力改造對方,把戀愛過程納入自己的指令碼,「一意孤行」。如果對方 正好是一個老公面具或老婆面具不清晰的人,很可能會被改造,戴上對方投射過來的面具,變成對方 所期待的人。雖然開始是不匹配的,後來漸漸匹配起來。

4、穩定

所謂匹配,是指兩個人的老公面具和老婆面具相似,男人使用老公面具,女人使用老婆面具,男方符 合女方的老公面具,女方符合男方的老婆面具,所以配合默契,彷彿前世有緣。

如果兩個人是匹配的,經過短暫的互動,就可以順利進入穩定階段。如果是不匹配的,則必須通過磨 合,漸漸匹配起來,才能進入穩定階段。

網上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 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婚 ,不過這個不關老魚的事情,我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

23樓:種瑪麗厙皛

認識…朋友…好朋友…親密朋友…戀人…牽手…kiss…該有的都有…民政局結婚證…孩子…皆子之手,與子同老…和世界說goodbye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步驟跟過程,跟著心走就好,如果是男孩就要主動拉拉手,約吃飯,主動買單,約看電影,很多東西水到渠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抄友、再做男女朋友......至少先了解襲愛好、一些習慣bai吃的啊

du玩的啊...熟了可以慢慢了解家庭啊zhi、工dao作啊學習啊等...這些也可並列瞭解。

不過真正瞭解一個人確實要很久啊,不過一般談戀愛,雙方長相、性格基本滿意就可確定關係了,其餘都是慢慢了解的吶

談戀愛一般要經過幾個階段?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歷以下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共存(甜蜜期)

剛剛開始的愛情,對彼此充滿了美好的幻想,覺得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他也覺得你就是他一直苦苦尋找的那個姑娘。

這個時候看不到彼此的缺點,都覺得對方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人,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恨不得每天都膩在一起,有著聊不完的話題,有著走不完的路,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覺得心裡無比滿足與快樂。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矛盾潛伏期)

特別是已經處於熱戀,對於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肢體接觸。

在荷爾蒙的旺盛分泌下,會對彼此產生更強烈的興趣,如果兩個人感情相處達到如膠似漆的地步,也很有可能逾越最後一步發生更深層次的關係。

第三個階段:懷疑(矛盾多發期)

已經度過熱戀狀態,會迫切需要更多自由獨立的時間與空間,不希望另一半時時介入自己的生活,會覺得很累。

如果協調不好兩個人的關係就會開始冷漠,甚至時不時的會用冷暴力來解決問題,你們會反感對方過多的干涉自己的生活,曾經他無微不至的關心你,而這個時期你只會覺得他好煩,會覺得他是不是不信任你了。因此,這段時間是最應該好好思考是否適合結婚的時候,結婚跟戀愛大大不同,是需要經營的,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們的戀情和婚姻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第四個階段:共生(穩定期)

如果你已經經歷了前面三個階段,那麼我要恭喜你了,這個階段的你們 愛情已經上升為情親,你們的相處模式已經成形,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開始努力為自己的家庭打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成熟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值得你看的哦!進來坐坐吧!歡迎歡迎!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

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 反依賴

獨立 共生

階段之間轉換所需的時間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到情感穩定後,

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

冷落。第三個階段:獨立。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

你(你)的他(她)已經成為你(你)最親的人。

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

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

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

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不要耍個性,

不要想太多要互相信任,這樣第

二、三階段的時間就會縮短。

和所愛的人相遇相戀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要輕言放棄。

兩人相聚是因為有緣,相知是因為有心,真的得好好珍惜這福份莫說分手不是

無由,希望看到上述的四個階段,

真能給大家一些啟示與領悟並惜緣

我們會逐漸變成我們所愛的人。

你和他本來沒有相同之處,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轅北轍,一旦愛上了,年深

日久,你會驚訝你的眼睛有點像他的眼睛,他的微笑也有點像你的微笑。

你們走路的步伐也有點相似,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相像。他的脖子上有一顆痣,

一天,你發現自己脖子上也多了一顆痣,原來我們會變成我們所愛的人。

你本來喜歡腳踏實地的人,而他一向比較輕佻,但你們愛上了,

他竟會不知不覺變成一個老實人,這個改變,連他自己也不曾察覺。

他本來喜歡活潑的女孩子,卻愛上了拘謹的你,這些日子,你竟愈來愈活潑,

你差點認不出自己。我們會逐漸變成對方理想中的人,這種改變,

絕對不是刻意的。兩個人愈愛得長久,氣質也愈來愈相近,

你曾經以為他不是你夢寐以求的那種型別,然而,有一天,你驚訝地發現,

他已經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型別,你不必再到處尋覓,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深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原來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失去自己,

為甚么你還會覺得快樂呢?

大概是因為你在失去的當兒,也是賺了,你把他的氣質和他的微笑都賺回來..

幸福很單純...

所以要很單純的人才容易獲得

男人喜歡女人,是不是會不顧一切想要和她在一起

看這個男人的心愛你到底有多深,如果愛你很深 很真,他會和你一起去面對將會遇到的險阻,並且會包容女人的一切。呵,男人分好幾種,環境也分好幾種,女人也分好幾種,性格更是有差異。不顧一切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據我所知有兩種,一種是極端成熟,一種是極端衝動。不管個人原因和周遭環境,不一定是成熟的表現,和她在一起之...

愛是什麼?愛人,會為它不顧一切嗎

做了自己認為應該做的,可以做的就好。感性的說,如果各自嚮往的只是一種純粹的精神方面的寄託的話,知道那個人很好,靜靜的守候未必不是愛的體現。同樣也不必要做些什麼,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足矣。理性的說,在飢餓難當的時候,能把一個麵包分成兩份,各自充飢 甚者,看到窗外的雨,即將外出的你,靜靜地把雨具...

女人總是為了愛不顧一切,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

女人是感性的東西,那是女人的軟肋,不管別人是真是假,但一旦自己愛上了,就智商為零。女性很感性的 有時候是可以為了感情放棄一切的 所以說女人的愛最真誠 也不見得 受傷多了 就不會了 女人會為了愛不顧一切嗎?成熟的女人估計不會。幼稚的可能會 會 這種例子有很多 女人痴情起來是沒有原則的 這種女人往往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