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與失望,希望與失望該如何形容?

2022-08-03 07:35:17 字數 2041 閱讀 1325

1樓:陶宇司空韶

希望之後一般都會出現失望。希望就是期待和憧憬、而失望就是所期待的並未實現。

2樓:仵仙承子珍

希望與失望只是一字之差。卻有不同的意義。我們不是說不能沒有希望。

可是往往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是生活對我開的玩笑還是命運對我的捉弄。希望總還是讓我失望。

我都無力承受了。

3樓:哈璟以雲嵐

希望就是好想某一件事能實現,失望就代表沒有得到!

4樓:冼棟屈嘉穎

那差別就太大了,希望是指東西或事物有可能會達到你心裡的目的!而失望就是已經成為事實了

無法滿足自己心裡想達到的目的了

5樓:弘雪珊仍來

我也經歷了很多希望,,,不過到最後都是變成失望,,,

不過我還是會相信失望過後就有希望

6樓:佟佳智純納芹

沒有希望的人還會快樂麼?

並不是不抱希望就可以不失望。

其實在抱有希望的同時我們的心也會有所期望。

7樓:譚鈺清成化

希望就是你網戀時候想見到對方。失望就是見到後對方真醜。

8樓:冀初雙夏菡

一步之差罷了!有希望才會有失望、看你怎麼做

9樓:諫許阿微

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開心和難過

希望與失望該如何形容?

10樓:項丹丙釵

雖然只有1字之差但是意義缺截然相反

意義其實我們都明白不過就要看個人的品味是多一點把自己放在希望上還是放在失望上

11樓:終寄竹欒詩

報越大的希望

失望就會更大

就想揹著雙翅膀從高處飛的時候發現自己壓根就不會運用這對翅膀一樣除了失望還會有一種恐懼

不敢再去試第二次

為什麼我總是在希望和失望之間徘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 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 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13樓:愛的豢養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做事應該全力以赴,但不要老去想結果。有時候不是自己全力以赴就肯定能爭取到的,例如感情,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15樓:愛情碼頭

因為不切實際,理想很豐滿,現實很殘酷

16樓:接晉

因為你不夠努力,你要一頭撞到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害怕,想希望成功,又害怕失望

18樓:居家小攏包

精神放鬆點 順其自然吧

19樓:流年

對事情結果抱有太大希望了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什麼意思

當一個人從希望到失望再到絕望的時候,心裡就不該抱有期望了.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一般情況下,如果不報有希望,失望的機率就會少一點。可是不見得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有的時候就算不報有任何的希望,還是同樣的會讓自己失望。很矛盾的事實。可是希望也有可能會實現,如果放棄就等於徹底失望,做人不是應該要勇往直前嗎...

希望大,失望大,如何科學解釋這句話的道理

人生能做的就是盡力而為,盡全力不等於是最大的希望,當你付出最大努力,結果往往不是你努力就能達到的,很多時候一個人越看重結果,就越無法達成。當你的付出和收穫不是你預想的那樣時,就會失望。說明意識和現實通常都是對應不上導致人類射會出現各種蹉跎歲月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一種心理因素,人都是利己的,會往向自...

假如女孩對你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該怎麼回答

要看是什麼事情吧 有希望總歸是好的 不然人生要有多無趣 女孩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什麼意思?說明她對你的期望很大,但你沒做到她心裡想要的結果。就是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怕希望落空,失望越大 就是說不要抱太大希望 抱太大希望失望就越大 怎麼回答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話 希望都沒有 哪來的失望 要有啦希望才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