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0:58 字數 3045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的期望很大,但你沒做到她心裡想要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怕希望落空,失望越大

3樓:從未離開愛

就是說不要抱太大希望

4樓:純素顏的騷年

抱太大希望失望就越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飛的越高摔的越重是一樣的意思!所以對某件事平常心就好了!有了成就不要驕傲,運到挫折要坦誠面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意思讓你別有太大期望,明確的說在她的字典裡是沒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那個女生砸的希望越大,失敗後所承擔的壓力就越大,或許她這樣說是拒絕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在善意的提醒你,如果你追求她可能一無所獲,而且可能還會很失望

9樓:沬影凌天

凡事不要抱太大希望,否則失望的想哭,最好別希望,我有體驗,每回都是

女孩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什麼意思 10

10樓:溶解在即

讓你傷心的都是你在意的 。你如果什麼都不在意 ,那就什麼都不會讓你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心裡想它這樣,現實中確變成了那樣,就是說事與願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什麼關係,什麼情況下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你希望你辜負她

14樓:w戰爭之王

你以為很可能成功,但要是失敗了,打擊會很大

15樓:伊卿惲淑華

說明她對你的期望很大,但你沒做到她心裡想要的結果。

一個正在追求的女孩子,對你說,怕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希望太高,實現的可能性就渺茫,因此到時就大大的失望

17樓:神黎帝皇

個人勸你可以給她百分之九十九的希望,留百分之一給你自己,別把百分之百全部留給別人

18樓:默然首回你

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瞭解,但又有進一步瞭解之後缺點被你發現怕你失望,你需要做的是打消她這個憂慮,語言和適當的行為告訴她,你喜歡她,會包容她的一些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知道你喜歡她,怕讓你失望,婉言的拒絕吧

20樓:藍夕欲晚

她有男朋友才不想傷害你

21樓:loog未到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不要報太大希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基本沒戲,別入戲太深

為什麼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欲則剛啊。一旦有了希望,有了慾望,就會把自己和某食物緊緊的**在了一起,一旦達不到原來的期望值,肯定就失望了。失望的程度自然和原來的期望值是成正比的,所以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反過頭來說,如果原來就不報什麼希望,而是以平和的心態看待事情,根據當時的條件,穩妥的處理事情就不會有心理落差。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你的期望值很高然而最後卻離你的目標太遠,心情落差太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直要你希望就會去幻想,只要你幻想就會充滿絕對的信心,當然如果你要達成不了這個目標,那麼會非常難受,非常傷心。但是如果你要是沒有那麼喜歡她,沒有那麼多幻想,只不過是想跟他做一個普通朋友,那麼即使你倆不在一起根本就沒有什麼覺得傷心的,因為畢竟你們還是不通朋友,沒有想更深的南部發展。

26樓:天凝紫

希望越大,當希望落空的時候,隨之而來的失落感也會非常強烈。

如果幾乎不懷希望,卻突然得以實現,你會非常驚喜開心。

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27樓:dl亦穎

這就比如,你本以為做一件事一定會失敗,已經做好了成為引數的結果。可後來告訴你,你成功了,你可以獲得一大筆獎勵,還可以獲得榮譽證書,你高高興興的提前把這訊息告訴了好友。沒想到,事實卻戲劇性的跟你開了一個玩笑,你不僅沒有成功,成績還是墊底的存在……頓時,不僅臉上躁的慌,心也低落的很。

28樓:好這一口

預期目標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希望落空就是失望

30樓:陽光的遂緣

這是抄因為抱著對對自己的期望值過高,從而無bai法實現或是很du難實現,理想與現實產生落差zhi

。有另外一種解釋和dao說明:「你在意的,是因為你太在意了,太渴望了,所以你總是趁著早點來,可是事與願違;它會來,只是你太急,沒有耐心等待而已,所以被你急切、焦慮的心給驅跑了。

有時候心煩的時候都不知道找誰來訴說這心裡的一切,家人不想讓他們操心,能夠自己扛就自己扛著吧!有時候說出來家裡人會更難受,所以只能選擇了自己扛,好像每天把這一天的事情,甚至這些年的的事情都說出來,可是說出來又怎樣,誰會同情你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1樓:rh餜拵

對於一些人和事不要抱太大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話的出處:

宋凌雲《失望在柔情 之路》:「雖然人們對這兩部影片表現出一 種近乎痴情的爭先恐後,但許多人仍不可 避免失望地走出電影院。這種情緒的變化 似乎應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老 話。

」一件事報的希望太大時,如果沒有成功,就會越傷心失望。

造句:凡事要做好最壞的打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假如女孩對你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該怎麼回答

要看是什麼事情吧 有希望總歸是好的 不然人生要有多無趣 女孩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是什麼意思?說明她對你的期望很大,但你沒做到她心裡想要的結果。就是不能抱太大的希望,怕希望落空,失望越大 就是說不要抱太大希望 抱太大希望失望就越大 怎麼回答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句話 希望都沒有 哪來的失望 要有啦希望才曉...

你對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句話有什麼感想

要是平常心對待一件事情 如果你成功了 就會很開心 因為這是一種意外的驚喜 你沒有想到會成功 成功了你開心 不成功了 你也無所謂 但是如果你報了希望 你非常想要成功 這時候你要失敗了 就會覺得天都要塌了 也就是所說的失望大 因為在你心中你很不希望會失敗 雖然做到平常心很難 但是要盡力讓自己遇事的時候 ...

對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乎太多,心痛太多

剋制好自己 不要期待太多 冰封你的心,當他能再次感動你時就會解封了 那就保持一定的距離 雖然不幸福但是也不會被傷心了 知道什麼叫絕望嗎?就是當你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的時候,有人給了你希望。當你看到希望的時候,那人又徹底令 10 想到失去了她,你後悔以晚了,現在知道心痛了,珍惜一切 那就徹底離開,開始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