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屁話,什麼是屁股?

2022-08-03 07:15:22 字數 1758 閱讀 4668

1樓:

就是廢話太多,說的話多餘了,來回重複,所以說別人嫌你羅嗦,就說了一句屁話,這是一句罵人的話,實在是的,不好聽。

2樓:

屁話,換種說法說就是沒有用的話,也就人所接收的那個人不喜歡聽的一些話,另外也就是指沒有營養,沒有用的言語,如果一個人跟你說屁話,或者廢話其實就是同一個意思,建議稍微修改一下自身言語。以上為個人觀點。

3樓:童話

解決問題的角度:可能會料到你這樣說。或者是當時很生氣。

安慰人的角度:或許是當時很傷心,不經大腦思考才這樣說的

4樓:勉強的微笑

是指某個人或者某些人,說的話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甚至令人厭惡的話,就稱作為屁話。

5樓:延虹穎

在我看來,屁話就是沒有用的,可以說也可以不說的廢話,一般來說,這句話在表達對方的無奈

6樓:棟雲霞

一種是廢話,說了沒什麼用,一種是混話,說了很讓人無語的。

7樓:5201314晴兒

我很高興為你解答,就是一些很難聽的話和一些無用的話。

8樓:夜曦溟

簡稱廢話,不需要你說的話,別人已經理解了的

9樓:流動性臃擦

就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話,說出來對問題完全沒有幫助

10樓:

就是沒用的話,講這話沒有任何意義

11樓:今生的守候

就是廢話,也可能是人家不喜歡聽的話

12樓:中彭湃

說的對她沒有用的話就是屁話!

13樓:啤酒花雪梨

就是廢話,說的不對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讓人討厭,多餘的話

15樓:班丘思楠

簡介:pì huà ㄆㄧˋ ㄏㄨㄚˋ屁話(屁話)詈詞。指毫無價值或荒謬絕倫的話。

《品花寶鑑》第二回:「這一番話說得 嗣徽 羞忿難耐,便在屋子裡亂踱起來,說道:『屁話,屁話!

』」 洪深 《五奎橋》第一幕:「什麼鄉下人鬥不過他?這些屁話,有人相信麼?」

什麼是屁股?

16樓:

它是人體的重要部分.

臀部是什麼意思

17樓:炎黃子孫的子

臀部是腰與腿的結合部,骨架是由兩個髖骨和骶骨組成的骨盆,外面附著有肥厚寬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對體積較小的梨狀肌。臀的形態向後傾,其上緣為髂嵴,下界為臀溝。人體正立時,整個臀部呈方形,兩側臀窩顯著。

男女兩性的臀部形態是有區別的。女性臀部形態豐滿,脂肪較多,兩髂後上嵴交角為90°;男性臀部較小,呈正方形,稜角突出,臀窩更明顯,兩髂後上嵴交角為60°。

臀圍:臀部向後最突出部位的水平圍長,使用軟尺測量。

臀寬:臀部向外最突出部位間的橫向水平直線距離。

臀厚:臀部向後最突出部位高度上,臀部前、後最突出部位間平行於矢狀面的水平直線距離。

股上長:從腰圍線(wl)至會陰點(cr)的距離。

流行詞屁股是什麼意思

臀部是指什麼地方?

人的屁股為什麼叫屁股

《守望先鋒》為什麼叫守望屁股?有什麼梗

選擇寡婦,近距離開鏡觀察其他女角色屁股,然後你懂得 裡面的人物的臀很 所以 因為裡面的女性角色都臀部都很 a.a。因為宅男和屌絲比較多,現實中失敗,沒有女朋友就只能在遊戲裡找安慰yy,這我是開玩笑的哈哈哈。這個梗的產生也歸功於現在暴走漫畫等網際網路亞文化的興起 在遊戲發售之前,網易找過大量的水軍在各...

為什麼猴子的屁股是紅的,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由於 坐 的動作多,漸漸地臀部的毛就退化了,這樣,臀部豐富的毛細血管的顏色就顯現出來,看起來就是紅的了。猴子為什麼屁股是紅的 求答案 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

守望屁股是什麼梗《守望先鋒》為什麼叫?有什麼梗

守望先鋒 當時內測的時候,有一條新聞非常火熱,原文如下 近日,守望先鋒 美服官網論壇出現了一則希望修改獵空背影勝利姿勢的帖子,起因是一位測試玩家認為,獵空這個角色是一個以風趣 和善及強悍作為特徵的女性英雄,但背影姿勢過度賣弄 與獵空的特色一點也不搭調。該貼已引起了諸多玩家討論,長達20頁,甚至連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