卍解時需要注意什麼

2022-08-03 07:15:19 字數 557 閱讀 5902

1樓:青雀舳

領悟卍解一般死神需要很長時間,就是領悟了要完全掌握也得用上幾十年(白哉vs戀次時曾說過)

在漫畫千年血戰篇中,根據山本總隊長以及兵主部一兵衛的描述可知,卍解的力量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要得到斬魄刀的完全認可,使其告訴死神自己的「真名」,死神通過解放斬魄刀的「真名」從而完全習得卍解(例如阿散井的蛇尾丸一開始並沒有完全認同他,只告訴了阿散井自己卍解「真名」的一部分,所以阿散井的卍解「狒狒王蛇尾丸」其實不是其卍解的完整形態);第二階段就是在習得卍解之後,進一步發展自己的卍解,也就是說卍解自身還有進步的空間(例如山本總隊長的卍解「殘火太刀」在千年之前是不一樣的)。

斬魄刀在卍解時損壞將永遠無法修復(也有例外的,比如狛村左陣的天譴明王受傷後,狛村左陣隊長也會受傷,當狛村左陣恢復時,卍解也會恢復。詳見漫畫516話中涅繭利與黑崎一護的對話)。

在千年血戰篇中,浦原喜助為了奪回被滅卻師搶走的各位隊長的卍解,用「侵影藥」使得卍解在一瞬間虛化,對卍解本身能力的影響尚未可知。

2樓:毛蟲不怕雨

您看日漫,問黑崎一護,就知道了,他經常卍解,祝你生活愉快

臨摹作品時需要注意什麼,臨摹作品時需要注意什麼?

按照以下方法抄循序漸進 研讀範字 仔細觀察分析販子的用筆特點和結體特徵,形成初步映像.初次摹寫 通過之前的讀帖,參照子字帖進行兩遍以上的摹寫,體會範字筆畫形態,熟悉並形成範字用筆的初步記憶 初次臨寫 摹寫之後,為了熟悉範字的結體,先分析範字的筆畫在字格中的分佈,然後一筆一劃地在空字格中把範字臨寫出來...

會車時要注意哪些,會車需要注意什麼

不開強光 不搶道,儘量避讓對方 安全會車的幾個要素 會車是每位駕駛員在行車過程中必然經歷的事情。駕駛員在會車時必須遵守交通法規,自覺做到 禮讓三先 即 先讓 先慢 先停 應在會車前弄清來車及路面等交通情況,選擇適當會車地點,靠右通過,做到安全會車。1 在沒有隔離帶的雙車道上會車,可先減速,然後靠右,...

提車時都要注意些什麼,提車時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提車需要注意 1 購車發票 2 車輛合格證 3 三包服務卡 4 車輛使用說明書 5 其他檔案或附件 6 核對銘牌 核對銘牌上的排汽量 出廠年月 車架號 發動機號等內容,合格證上的號碼必須要與車上的發動機號 車架號一致。車內檢查 1 潔淨程度 檢查車內各處的潔淨程度,應該沒有任何髒東西,尤其是角落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