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從來沒關心我,而且還很討厭我怎麼辦

2022-08-02 19:40:21 字數 6030 閱讀 6284

1樓:安羽的巴掌

不知道你父母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不好,可能會殃及到你,

如果感情好,那我勸你,還是認了吧,因為這是他們性格的問題,缺乏關心,更在意自己的感受,有時候可能比孩子還要任性。

不過對於孩子來說,出生在這樣的家庭雖然備受折磨,但這種處境卻能磨練出隱忍,外柔內剛的性格,很早就開始懂得照顧自己,有內秀卻不愛張揚,不過,不好影響就是,自卑,溝通能力差,鬱鬱寡歡,

建議,你應該知道,父母不是完美的,他們不理解你,你不要在意,因為即使人在社會上做事,面臨的不解甚至是偏見會更多,任爾東西南北風,只要自己覺得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要堅強獨立起來,要對自己有信心,大人有時候未必有你看的寬看的遠,他們執迷自己的小世界裡,你不必為此而苦惱,

多交好的朋友,多和成熟開朗理智正直的人在一起,不要受父母的影響。

2樓:✎.娛+ak◆"**娜

那就自己學會自強自立!天下父母都是望子成龍的!只是對你期望高而已!努力變優秀!

3樓:bumb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正為您碼字中,麻煩稍等下提問那不是嚴厲,我感覺不到一點嚴厲,我感覺到的就是討厭回答請問方便描述下父母的具體行為嗎,瞭解下才好判斷呢提問我現在十九歲了

昨天因為桌面沒收拾乾淨,他們就辱罵我,說我一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不如死了算了,活著也沒用,是個負擔

回答有些父母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這樣的說話方式的確是不合適,會傷害到你,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有些人說話就是一時嘴快,說話不經大腦的直接就出來,有可能也是心情不好,又或者是他們對你的要求比較高,覺得你就是應該做好的,而你沒做好,他們內心會覺得你不應該,不懂事

更多5條

4樓:吐槽戶歲月

和父母多溝通溝通,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的

5樓:飯糰

有些只是你以為還有就是不要鑽牛角尖悲觀

6樓:月悅愛他

換個想法,其實爸媽是愛你的

7樓:你的時候不是我

怎麼會呢,可能是你想多了,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8樓:往事如夢

你想的太多了,其實他們從本質上都是愛你的

9樓:快樂傻瓜

是父母太忙了沒時間吧?

10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不應該吧,可能是你不理解他們

11樓:聽我說

那你知道她討厭你的原因嗎?知道的話問題就比較容易解決了

我很討厭我的父母 他們從來都不關心我的心靈 總覺得自己太順著我 我太依賴他們 其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一個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兒女的呢?只是你自己太過偏執而厭棄兩老。凡事都可從換位角度去思考,便能從中體悟兩老對你的嚴要求是何等重要呀!

你自己也得反省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做得很好嗎?是否也曾關心兩老的日常生活和精神需求嗎?要想別人做得到,就必須自己先做到,才能有權去指責他人的不是。

自我檢討、自我反省才是岀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我不贊成你的這樣想法,父母都是為了我們好的,原來我也很叛逆,小時候尤其母親死的早後來更無法無天了但是當自己大了特想讓媽在打自己一次,那種感覺你是不能理解的,慢慢的長大了我現在也有了孩子,更能體諒了自己的父親,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有兒方知父母恩,哥們給你未來的孩子做個榜樣吧人與人需要溝通,最大的不是,友情和愛情而是親情、只有家才是我們的避風港!希望你能聽進我的話,哥們祝你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也很渴望獨立 真的 有段時間我不跟他們說話了 只做我自己的事情 雖然孤獨 但是那段時間我變得不再依賴父母 對人情世故也自己學習中懂得了很多。但是我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他們開始對我不滿 覺得我不關心他們 為了不讓他們覺得我不孝順 我只好放棄了自己的目標 重新開始順著他們結果我現在又迷失方向了 現在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迷茫

15樓:心如荒島愛無悔

親你可以找他們談談,還有你說,他們吝嗇又刻薄,但你想,父母憑什麼要答應我們每一個要求??

16樓:

雖然我不贊同你父母對你的方式,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理解你的父母的。心態放平和

17樓:聖新之

看到你說父母的字眼我有些寒心,同時又心憐你,首先你的人格並未健全,心智太不成熟,可能你還太小了,有些現在告訴你,你是不會理解的,但我要告訴你的是要有一顆感恩之心,要對人對事不要總以否定態度要學會換位思考,相信你一定會走出心中的圍城!!!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從這個情緒中走過來了

19樓:飛仔很乖

父母如果不關心你就什麼都不關心你了

20樓:醉愛s今生

我只能說你想法太偏激了!太小孩子氣了!世上沒有一個父母是不關心自己的孩子的,當然敗類除外!

你以一個現代人的想法去看待上一代人的做法是很不合理的!也許他們表達的不對,但你要知道一點跟你說生活瑣事肯定是因為你生活上做事不怎麼靠譜!你的這些話只能讓我說你很不成熟!

很小孩子氣!雖然我說的有點不好聽,你肯定也不認可!但我還是勸你一句!

不要認為我很大,我才25而且16出來出來工作當你出外自力更生不靠家人時你才能理解一點父母!當然你肯定理解不多,因為你根本就沒吃過什麼苦!言盡於此,好好想想吧!

最難回報父母恩!把你那些想法收起來吧!

父母從來不關心我,把我一直當外人,我該怎麼辦

21樓:快樂點噢耶

不會的問我父母心裡都會有孩子的,一般情況下心裡肯定有你的可能是不相信表達。

22樓:濁

好好學習認真工作。有志向經濟上獨立。有一個願意認真陪你的物件就好好相處吧。

跟著自己心得方向,忍住寂寞會有一天不會再需要他們的關心。時間久了,他們就會給你打**讓你多回家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用對他們抱有什麼希望了,不管怎麼樣,你活著終究有一天會只剩下你一個人孤獨著,然後你要一個人去面對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無知的體驗,所以說別人要是不愛你,你就自己愛自己,愛到讓自己發光發亮,讓那些曾經對你視若無睹的人們感到慚愧

24樓:書慧捷

多關心家裡人,多理解他們,有時候他們所做的真是很無奈,不關心你並不代表他們的心裡就沒有你,畢竟我們跟上一輩的思想不一樣,只要你不這樣認為,我相信沒有人會把你當外人看待。

你口口聲聲說他們不關心你,試問你對他們的關心又有多少呢?人都是相互的。有時候他們不是不關心你,只是不喜歡說出來,不會喜歡在你面前表露出來罷了,想讓你自立自強一點,希望你能明白他們的良苦用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沒有哪個父母會害自己的孩子的,只不過是他們的表達方式有問題,他們只不過怕你將來受委屈。放鬆一下和他們好好談談。望採納

26樓:

是不是你一個人父母出現了什麼矛盾呢?才會出現這類似的情況啊,父母也不可能把你當外人呢?

27樓:qew交斯蛔惱

父母永遠是父母 既然把你養育了 就有恩情在

28樓:網時煮酒

1、不願意給太多負擔,不願意你過早承擔心裡壓力,希望你自由發展,所以平時少和你溝通,不想因為他們的言論影響你對人生的思索,主要還是鍛鍊你的獨立能力!

2、他們自己並不懂得如何關心你,覺得你很乖,不需要他們擔心!

3、你會不會是他們玩遊戲送的,呵呵呵,搞笑一下,你要主動和父母溝通,讓他們明白你的心裡想法!現在當父母也不容易,給些理解吧!多找機會溝通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⑴是親生的,父母不會不關心,他們可能只是不善於或者不習慣表達出來,又或者是你不理解,除非

①他們不正常

②他們本身就感情淡漠(看他們對他們的父母如何就能看出來)⑵溝通少,不知道對方的心,平時不在一起說說笑笑。

⑶你本身也不怎麼表達你對他們的關心或重視

⑷你做過什麼特殊的事

⑸固有觀念,他們本身就沒覺得應該和子女關係太緊密。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自己鍛鍊的機會呢?父母是不會害你的。

父母從來不關心我,該怎麼辦?都不想呆在家了

31樓:觧凝人

虎毒不食子,父母關心在心裡你不到的,多聽話,有事好商量,還是呆在家好,外面世界很複雜,很亂,是你死我活爭奪場所。

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很有問題,只是一直沒有拉到檯面上說。一般小地方的家庭,很多小孩都經歷過家庭暴力。也可能是同性相吸吧,我詢問了幾個朋友,都有過自殺的念頭,原因大多數都是暴力,父母責罵,不瞭解之類的。

去很多知乎,貼吧上也有,很多人說自己在初中時都有過這個念頭。我捱打時,我家長說"我是生你的,憑什麼不能打你,你爺爺以前天天打我呢。"他們覺得把自己以前承受的痛苦,施加在小孩身上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很恨自己的父母,我羨慕別人那種自信,我看著我喜歡的男孩和我表白,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紐約讀書,我只能搖搖頭說不行。我甚至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原生家庭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自卑的情緒。

我真的想讀自己想讀的大學,而不是他們借錢做違法生意,賠了幾十萬。我真的想和自己從十三歲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在紐約租個房子,一起讀大學。我真的不想再擔心受怕,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

可生活總是會對不公平的人更加惡劣。我只看到有錢人開始追求精神世界,每天開著瑪莎拉蒂開著香檳思考人生。沒有看見受苦的小孩,能用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想上的大學,有一個很好的家。

我愛國,但是我也希望這些事不是一直在地下,多學學別的國家的家庭教育。不要讓更多小孩受苦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喜歡哭 也很敏感 容易感知到別人的喜歡與厭惡 極其害怕 我爸愛面子覺得我總是在外面哭哭泣泣的丟面子 不問我是不是被別人欺負了還是怎樣的就直接拿著細細的竹條來打我 有時候還用比拖把棍更粗的竹子打我 我當時害怕極了 我的外婆媽媽就在那看著而不是攔著 那時候的我身上全是那紫紅紫紅的條痕 好惡心啊 我爸一不開心就拿我和我媽撒氣 又罵又打 我長大後 我不與我爸媽說話 該吃飯該喝喝 我表姐和其他親戚還說你看你爸對你多好 你還對他不冷不淡的 你應該多孝順他們 這話的意思就是在說我不孝 這就是中國式教育 太看重孝敬父母了 有過於忽視孩子童年的心理 這樣真的會扭曲孩子的三觀毀滅他們的 我已經是這樣了 我發誓我要麼從此丁克 要麼領養 我不會讓父母來帶我的孩子 我怕他成為以前的我 自卑懦弱無能 在孩子這一方面我偏向於西方國家

34樓:天道60是我

很多父母不配為人,從小就教育「錢就是一切」,一直抱怨親戚,抱怨朋友,抱怨社會,抱怨全天下,從不想想他們為啥沒人幫?難道不是自己人品的問題嗎?自己都不孝敬老人,還總是教育我說以後一定要孝順……巴拉巴拉……還總是說我沒用……總是說別人家孩子咋滴咋滴,總是看個電視馬上就來說學學人家…… 你們也不看看自己做的設麼榜樣,人品極差,家徒四壁,不孝敬老人,沒本事還愛攀比,自己又不想辦法改變命運,有機會又不敢上,事後又後悔抱怨,……從小就教我,人心黑暗世界沒希望,搞得我曾經抑鬱、自卑、自殺,……你們那麼委屈,怎麼不去報復啊,?

自殺也不敢,你們能幹啥?? 就會拿我出氣,就會壓寶在我身上. 但你們有資格嗎?

沒有經濟,沒有人品,沒有教育,……啥都沒有. 只有恨,你們教會的只有恨,恨自己,恨親戚朋友,恨社會,恨世界,-…… 後來自己在社會上有了點見識,知道讀書的重要性,通過學習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知道利益驅動人心,情感也是利益的一特殊部分,因為她可變,……不再怨天尤人,因為存在就是合理,一切皆有規則. 按照遊戲規則辦事,就會得到獎賞.

慢慢地也算小有成就,改變了命運. 可是…… 不會因為看明白了就原諒你們,就像人人都知道希特勒是時代和個人經歷造就的悲劇,但是我們會原諒他嗎? 當然不會.

不會因為你很不幸或者無奈,就原諒你的,那是你活該,沒勇氣自殺,沒勇氣報復,沒勇氣改變的廢物而已,不是恰好看到這個話題,提都不想提你們.

因為是女兒,我覺得父母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我們,從小到大,父母跟我們兄妹一家人沒有坐在一起聊天

天下父母都會關心自己的小孩的,什麼叫做真正的關心呢?換位思考一下吧!也許你爸爸有點重bai男du 輕女的思想,但那畢竟是你zhi的爸dao爸我想他一定也很版 關心你的只是方法方式不權同吧了,希望你也能多理解一點你的爸爸,家裡面孩子多了他也是很累的你還小有時候不會理解大人的想法的,但他為了你們為了這個...

為什麼從來沒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我的親戚,我的朋友我都是經常給他們打電話發簡訊問好。只要別人有困

你做人一點兒都不失敗 失敗的是你的心態 從旁觀者的角度,你是傻子 從受惠者的角度,你是天使 先找自己原因 愛人,也要愛己。適度的自私並不是壞事 任何事情都要張弛有度,對人好也是一樣 並且不是所有人都不知好歹 也不是所有人都會湧泉相報 平常心去對待,你這麼好的人品,何患無友?再找別人原因 這些個朋友值...

喜歡的男生從來沒有看我空間的記錄,是討厭我嗎

這個不好說,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看這些,我就從來不喜歡看空間什麼的。可能他比較內斂吧,不看空間也沒什麼啊,他了解你就可以了啊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如果是 空間的話我覺得不一定,現在玩 空間的人少了,或許他不用空間。但他也談不上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他會從一切途徑瞭解你的。只能說你是他朋友。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