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液pH是什麼,怎樣才能使他改變

2022-08-02 11:10:20 字數 650 閱讀 3315

1樓:敖秋英劍錦

ph表示酸鹼度,即是電離的氫離子和氫氧根離子的濃度(高中學的).酸小於7,鹼大於7,水在25攝氏度時為7,中性.改變ph值除了加酸,鹼,水外,還可以改變溫度,如果是弱電解質,可以加入某些離子抑制或促進電離來改變

2樓:叢桂花申女

ph值就是氫離子濃度的意思。純淨水中氫離子濃度約為10e-7mol/l,ph值記為7;如果氫離子濃度升高,例如增加到10e-3mol/l,ph值記為3,如此等等。加入酸性物質可以減小ph值,加入鹼性物質可以增加ph值。

其實酸鹼物質的定義也就是電離產生更多氫離子的叫酸性物質,電離產生更多氫氧根離子的叫鹼性物質。

3樓:殷淑蘭頓妝

ph是溶液中氫離子活度的一種標度,也就是通常意義上溶液酸鹼程度的衡量標準。ph值越趨向於0表示溶液酸性越強,反之,越趨向於14表示溶液鹼性越強,在常溫下,ph=7的溶液為中性溶液。

加酸,鹼與其反應或加水。

4樓:昔楚鞠鳥

ph就是酸鹼度,怎麼改變,就是加一些酸性或者鹼性的東西呀

5樓:公西翠花鬱夏

ph是酸鹼性

ph值等於7為中性,小於7為酸性,大於7為鹼性。要改變ph值當然是加酸或者加鹼了。

如果人很懶惰,怎樣才能使他變勤奮

您好!下面是克服懶惰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何克服懶惰 培養毅力 克服惰性意志的堅持性指在行動中能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種種困難而堅持到底。具有良好的堅持性品質的人能夠在活動中持之以恆,在困難 艱苦的條件面前,不猶豫,不動搖,不停滯,一鼓作氣,善始善終。堅持性在日常的學習 生活中非常重要,人們做點...

我的孩子太貪玩了,到底該怎樣才能讓他改變過來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不要緊的 孩子貪玩不是壞想象,小孩子都有一段時期這樣,小的時候的特徵,長大後都會有所體現,體現在愛動腦,愛思考,敢去行動。這樣想就不是壞事了,只是不要過度,孩子有自己的特質,家長不應該壓制,只需要在一旁指導,適當的控制,就可以了。那才是他的個性自我。孩子貪玩怎麼辦 相信許多家長和老師都為這樣的現象傷...

我沒什麼上進心該怎麼辦要怎樣才能改變我的狀態

你這種情況是有上網依賴的心理 我也差不多,到以前都是整天賴在電腦前,我也想過,也去主動聯絡過心理醫生 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覺得生活裡太無聊了,但是網上卻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試著轉移一下自己的興趣吧,比如畫畫什麼的,儘量不要去碰電腦,買點雜誌看看,改變一下心情 話說,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是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