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割廣告水晶字使用什麼鐳射打標機效果比較好

2022-08-02 09:10:19 字數 1746 閱讀 6322

1樓:佘從杉

深圳群英鐳射,在沙井107國道旁邊。一家有著10年生產經驗的鐳射裝置廠商。希望可以幫到您們!歡迎前來指導,考察!謝謝

2樓:經緯小妮子

你好,如果是在尋找廣告水晶字的打樣機嗎?剛好我是做這個行業的,我們這裡有ch系列的廣告圖示切割機,具備全斷切割,半斷切割,鐳射定位,繪圖等工作特性,切割速度的話是700毫米每秒,切割厚度的話小於等於5毫米,可以切割e瓦楞,白卡紙,灰卡紙,pvc塑料板,pu,碳素纖維板等切割材料。切割方式可以使多用途刀座,筆畫,全斷切割,完美壓痕等方式。

以真空吸附的固定方式。有效工作範圍的話是1500*900mm,不過工作範圍的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同時提供定製的。

不知道這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我想買臺鐳射切割機切割水晶字的,該怎麼選呢?

3樓:

鐳射切割機的品牌有很多,具體不同品牌不同配置,售後服務響應速度快慢,鐳射切割機的**也相差甚遠,想要購買鑫全利鐳射切割機,需要先了解清楚自身的需求,如需要切割什麼材料、材料什麼厚度等,然後再貨比三家來確定購買。

鐳射切割機適用領域:廣告標識、家電廚衛、機械加工、鈑金加工、燈具燈飾等多個領域。

4樓:鐳射機問題哥

有鐳射機問題?找問題哥o(∩_∩)o

做水晶字,用鐳射切割機是朋友們的不二選擇。 此種機器切割亞克力表面光滑漂流,一次性成型不需要拋光, 還可以切割雕刻機無法做到的尖角。

市場上可供選擇的水晶字鐳射切割機基本可以分為2大類:a.1325機型; b.

小於1325的各種機型。之所以這樣分,是1325可以整張板材1220x2440mm切割,小於這個工作幅面的都只能分版。

a.1325機型又有絲桿傳動和皮帶傳動兩種,絲桿傳動精度高些但是速度慢成本高,水晶字精度要求皮帶傳動鐳射機就可以滿足了,通常皮帶機就是價效比最高的機型了。

鐳射管的選擇對加工質量至關重要,高質量的鐳射管和質量差的鐳射管差價可以達到2000元左右,有經驗的人可以很容易分辨鐳射管的好壞。

機床的加工也是各位購機朋友需要考慮的重點,對於這種沒有經過淬火處理的小型機床,廠家為了做好質量都會經過銑床加工,有些商家為了省卻生產會省去這個至關重要的程式,用除錯補償的方法減低加工誤差,以降低銷售**。此類機器吾購買!

望有所幫助!

5樓:乃酒是吾輩的

2kw 的光纖是需要的,加工引數(以最厚厚度計):碳鋼20mm,不鏽鋼10mm。

如果用co2可以考慮上3500w 及以上,切厚板速度挺快。

6樓:康沛槐

我也是做廣告行業的,用鐳射機相當長時間了,切割亞克力啊啥的,確實鐳射機很合適

製作水晶字需要哪些裝置

7樓:揚若枋

水晶字是一種常用的廣告裝飾字型,用燈光照射看起來非常好看,它可以用在室內和室外,不怕日晒雨淋。是一種價效比較高的高檔字。水晶字可做成招牌字,也可做其它裝飾字。

製作水晶字的方法多種多樣,所採用裝置也各不相同,如果是採用手工製作的方式,只需要將用刻字機刻繪好的樣圖貼在有機玻璃上,然後用線鋸機沿著字的邊緣將其切割下來,然後採用同樣的方式將pvc切割下來,用膠水粘在一起便可以,所用到的裝置為:線鋸機、刻字機。

還有一種更為簡單的方法即使用雕刻機來進行製作,只需在電腦中設計好需要製作的水晶字的原圖,直接通過電腦輸出到雕刻機上加工即可,如果是採用機械雕刻機制作的話還需要用火焰拋光機進行拋光,如果是使用鐳射機則可省去該道工序。

做線切割怎麼入門呢,線切割怎麼繪圖程式設計

同意上樓的話。因為我也搞了8年果斷的轉行做水電工了。因為那活通常都是兩班倒的挺傷身的,我們混到了師傅管理級都不幹了。別說你進門。如果真的想學就去看那裡招學徒的就行了。這東西很簡單,只要膽大心細,多練習多操作多向師傅門請教就會的了。如果真的入門了有什麼不瞭解可以問我啊 現在的線割工資3k左右,像我們的...

線切割基礎知識,做線切割怎麼入門呢?

操作者必須熟悉機床結構和效能,經培訓合格後方可上崗。嚴禁非線切割人員擅自動用線切割裝置。嚴禁超效能使用線切割裝置。操作前的準備和確認工作 a.清理乾淨工作臺面和工作箱內的廢料 雜質,搞好機床及周圍的5s工作。b.檢查確認工作液是否足夠,不足時應及時新增。c.無人加工或精密加工時,應檢查確認電極絲餘量...

水晶蝦餃的水晶餃皮怎麼做,水晶包水晶餃的皮不透明怎麼辦

主料 澄面 輔料 生粉 小白菜 鮮蝦仁 調料 鹽 白糖 胡椒粉 薑末 雞精 香油 豬油 做法 1 將澄面與生粉在盆中混合拌勻,用開水,邊倒邊要攪拌均勻,另將生粉 豬油在案板上揉勻,再將燙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與和好的生粉豬油麵揉均勻,並用保鮮膜裹住待用 2 將小白菜洗淨在開水中焯一下撈出過涼切成末,鮮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