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2022-08-02 01:40:21 字數 1053 閱讀 8731

1樓:fairy瑤瑤

不要心慌,英語是提高最快的學科。首先,要聽英語老師的話,到了高三複習的時候,老師不再專寵那些英語好的學生,而是大面積顧及英語一般水平的學生,也就是說他將的內容裡基礎知識很多。跟著老師走,老師讓背的單詞、短語、重點句子,都要掌握,這些內容不需要特別找時間來學習,把它們抄寫在一些小紙條上,你每天上學、放學、睡覺前、課間休息的時候,都可以拿出來看幾眼,時間久了就印在你的腦海裡了。

重點句子,這個一定要背,背的時候不僅要理解每個單詞的意思,還無意中掌握了句子的語法,對你的閱讀水平、寫作水平都有提高。重點句子自己也可以找,平時看到不錯的英語句子,隨手記錄下來,把它背下來。

另外,每次做錯的英語題,不要扔在一邊,因為你還沒有掌握它,下次再出現了,你還是不會。比如單選題,把正確的答案填進去,然後把整個句子多讀幾遍,多寫幾遍,如果覺得好,就背下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句話聽說了吧,要相信這個真理。

閱讀題,當然是做的題越多能力越強,所以,別偷懶了你,老師留的閱讀題認真做吧,做錯不要緊,關鍵是要有這個思考的過程,等老師講的時候你就知道錯在**了。

作文,背好句子,好文章。如果你從此勤奮起來,作文也會沒問題。

我說的這些方法不是給差生用的,好學生也是這麼學出來的,總之,不要總想著自己英語差,首先要有信心。加油!

2樓:疲憊

英語學習在於一個語感的培養,還有最重要的是積累,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長期積累的過程 量變才會達到質變。

在**學習都可以的。

我覺得學習英語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還需要外教老師的輔導。

我朋友就是在這家**英語學習的,vip1對1,讓你開口說英語, 全面訓練,說聽領先,突破說寫,針對性強。高效便捷的高階外語培訓服務。你可以試一下哦!效果不好再換咯

3樓:莫倪卡兒

聽說讀寫,掌握單詞。語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首要的是背單詞 題目都看不懂還怎麼做呢

怎麼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1.每天要拿出至少半個小時朗讀課文,在朗讀中記住單詞,片語和句型 2.除了每天的作業以外,還應該安排時間做一些配套的練習題,做得多,成績自然就會好 3.如果條件允許,高一高二階段應該多看原版 像 老友記 這類的電視劇就非常值得推薦。高三學生應該多做模擬題,因為最後拼的是筆頭成績。你好,我高考成績12...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呵呵其實我覺得首先你不能怕去學習英語,怕考試要對它有興趣 英語最大的一個特點 我覺得真的是和遺忘作鬥爭 就比如說單項吧 考的很大的一部分就是短語的搭配,語法。如果你懂得了,記住了,那就很容易得分的 對於這個呢,就必須得注重基礎知識 上課認真聽,記筆記,下課後還得不斷的複習 對了,還要多讀,多積累 因...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高中英語是複雜了些,理解的內容多了不少,不像初中記憶的東西偏多。對。於初中基礎不好的同學來講是個困難。但是高中老師講的句子成分 詞性 結構。等這些卻是學習英語必須要掌握的,否則想要提高英語水平很難。其實初中的課。本都已經滲透了這些語法的基礎知識,但是顯然你是沒有掌握好。把初中的課。本找出來,把語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