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高中英語

2022-12-29 20:40:18 字數 772 閱讀 9637

1樓:

我是英語系畢業的,現在教高三,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多讀,多聽,駕馭課文.(需自己行動) 多寫,多想,提高作文.

(讓老師批改) 預習主動,複習及時.多看多問. 讀英文報,聽英新聞,薰陶自己.

接近外教,聯絡口語. 同學聊天,交流方法. 適當鑽研語法,理解至上.

下面是提高聽力,口語的一個可行方法: 多聽原聲磁帶,同時手不離筆,適時標註停頓,事後研究每一處停頓的理由---基本上是按照意群停頓的.有節奏地讀,甚至讀出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能讀出的味道也不是不能實現的.

不妨經常大聲朗讀,同時錄下自己的朗讀,之後,先自己聽,再請別人聽,共同**你朗讀的亮點與瑕疵,再與原聲相比較,必然有很大的進步.朗讀英語其實同朗讀漢語一樣,需要抑揚頓挫,需要情感,多看外文電影,多看國際頻道的外國人主持的節目,多聽聽優秀演講辭或**演說磁帶,會對你有幫助. 真誠祝你成功!^_^

2樓:13月的黑白鍵

告訴你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就是看你能不能堅持:在老師講課之前把課文讀的管瓜爛熟。一定要注意是老師講之前!!!(之後就沒用了)很有用的,我一英語年級第一的地位告訴你

聽我的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當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可以通過看英語電影和英文版的**(建議一開始不要看太難的,以免有受挫感),如書蟲的分階讀物。

其次,多讀課文,培養語感,熟讀成誦。

最後,適當地多做閱讀、題目,並背課本單詞(可適當的向課外延伸),掌握答題技巧。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英語成績進步。

怎麼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1.每天要拿出至少半個小時朗讀課文,在朗讀中記住單詞,片語和句型 2.除了每天的作業以外,還應該安排時間做一些配套的練習題,做得多,成績自然就會好 3.如果條件允許,高一高二階段應該多看原版 像 老友記 這類的電視劇就非常值得推薦。高三學生應該多做模擬題,因為最後拼的是筆頭成績。你好,我高考成績12...

怎么學好高中英語,怎麼學好高中英語

首先練習閱讀不可以盲目的做,你要找到你的問題。你可以先統計一下你以前做過的閱讀題,看看哪一類題目錯的比較多,是找細節的或者是提問觀點看法的,推測的等等。看看自己讀到一篇閱讀文章時的生詞量,一般控制在百分之10以內最佳,如果你的推測理解能力不錯,在百分之15以內也完全不會影響到你對整個文章含義的理解。...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怎樣才能學好高中英語?

下面有幾點英語學習方法的總結 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4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