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等級考試的電腦上自帶的「計算器」能用嗎

2022-08-02 01:00:21 字數 1206 閱讀 2355

1樓:親愛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電腦上自帶的「計算器」能用。

計算機等級考試注意事項:

1、考試前須要列印好准考證,各省列印時間不同,但一般會在考前一週開通列印入口。現場報名的考生領取准考證時,應攜帶考生報名登記表(考生留存)和有效身份證件,並自行檢視考場分佈、時間。

2、考試前一定要記得搞清楚自己的考場,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提前一天到考場踩點,實在沒有時間,考試當天,也要至少提前一個小時到考場熟悉考場。切記不要走錯考場。

3、考試當天,務必帶上身份證和准考證,缺一不可。如果沒有身份證的,一般由學院出示考生證明,並蓋公章。然後帶著證明、學生證和准考證進場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考,自動進入一個考試介面,無法呼叫其他任何東西。計算器不能用。

3樓:解之

我考省級計算機考試和國二的時候都能用程式設計師計算器,那是電腦自帶的,不用聯網也能用,我是安徽的,其他不同地方就不知道了。

4樓:

可以啊,按視窗+r,輸入cmd,點選確認,再輸入calc,就行了

5樓:不亂舌

應該不能用,除了需要的地方其他的地方不能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考過,應該不能用吧。要不二進位制計算題就太簡單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請不要妄想利用考試資源進行作弊,當然你可以破解鎖定,那樣你就不用考這個神馬等級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是很清楚,估計各個考點都有不同的規定吧

一級office計算機等級考試可不可以使用電腦自帶的計算器啊? 10

9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還要計算器?直接就可以計算啊

計算機等級考試可以用計算器?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愛刷

不會,但是老師不准你用啊!我上次再計算機桌面弄個快捷圖示,老師都沒讓用啊!不過可以代筆算!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中的**網路技術,能不能用電腦上的計算器計算進位制轉換?

11樓:**小白明飛

考試的話是不行的,你切換視窗就交卷了(防作弊機制)。

計算機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證書有用嗎?

證肯定是要考,沒證在現今社會就等於沒學 至於是全國好還是江蘇好,這就要看你的能力和你的目標地區了 如果你想就在蘇州找工作的話,就考江蘇的好了.不過我建議你考全國的好些,有精力的話兩證都考。至於偏軟偏硬,要看你的水平和愛好了。我個人覺得偏軟好點,不過難點!最好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祝你好運!等級...

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分為哪幾類,計算機專業分為哪幾類

程式設計類,辦公類,網路類 計算機專業分為哪幾類 1 巨型機 巨型機運算速度快,儲存量大,結構複雜,昂貴,主要用於尖端科學研究領域,如ibm390系列 銀河機等。2 大型機 大型機規模次於巨型機,有比較完善的指令系統和豐富的外部裝置,主要用於計算機網路和大型計算中心中,如ibm4300。3 小型機 ...

計算機等級考試哪個的含金量比較高

基本要求 1 具有計算機的基礎知識 包括計算機病毒的防治知識 2 瞭解微型計算機系統的基本組成及各部分的功能 3 瞭解作業系統的基本功能,掌握windows的基本操作和應用 4 瞭解文書處理的基本知識,掌握word的基本操作和應用,熟練掌握一種漢字輸入方法 鍵盤輸人 5 瞭解電子 的基本功能,掌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