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報不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為什麼不能報一級

2022-02-22 12:25:55 字數 3795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可以再次報考,但是這次考試前,稍微要好好的準備一下。首先我們要知道計算機一級考試的考試內容:一級wps office 1.

採用無紙化考試,上機操作。考試時間為90 分鐘。 2.

軟體環境:windows 7 作業系統,wps office 2012 辦公軟體。 3.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1) 選擇題(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網路的基本知識)。(20 分) (2) windows 作業系統的使用。

(10 分) (3) wps 文字的操作。(25 分) (4) wps **的操作。(20 分) (5) wps 演示軟體的操作。

(15 分) (6) 瀏覽器(ie)的簡單使用和電子郵件收發。(10 分) 一級ms office 1. 採用無紙化考試,上機操作。

考試時間為90 分鐘。 2. 軟體環境:

windows 7 作業系統,microsoft office 2010 辦公軟體。 3. 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下列各項操作:

(1) 選擇題(計算機基礎知識和網路的基本知識)。(20 分) (2) windows 作業系統的使用。(10 分) (3) word 操作。

(25 分) (4) excel 操作。(20 分) (5) powerpoint 操作。(15 分) 一級photoshop 其次備考方法:

可以去書店買相應的備考書籍,一級的考試是比較簡單的,內容上就如同以上所說,就看看書,熟悉一下操作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老師一般會發資料給你的,看看就可以了。好簡單的。平時把office的基本軟體好好練習一下,熟悉一下即可。

2樓:

不是,不是不能報一級呀,這個可以直接參加二級的考試。

一級考試

級別:操作技能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 office 辦公軟體、圖形影象軟體。

科目: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一共三個科目。

形式:完全採取上機考試形式,各科上機考試時間均為 90 分鐘,滿分 100 分。

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 ...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為什麼不能報一級

3樓:

不是,不是不能報一級呀,這個可以直接參加二級的考試。

一級考試

級別:操作技能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 office 辦公軟體、圖形影象軟體。

科目: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一共三個科目。

形式:完全採取上機考試形式,各科上機考試時間均為 90 分鐘,滿分 100 分。

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 ...

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不考可以直接上二級嗎?

4樓:出岑

可以的,計算機等級是不用按級考試。它是根據報名者的學習狀況,選擇自己想要的等級進行考試。報名時需要帶自己的身份證報名。

一旦通過考試,擁有計算機二級證書,說明持證者是能夠編寫程式,證明其能夠從事程式編寫等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1、報名資格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2、報名時間

上半年報名一般在 11 月至第二年1 月之間;下半年報名一般在 5 月至 7 月之間。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3、形式:完全採取上機考試形式。各科上機考試時間均為 120 分鐘,滿分 100 分。

4、獲證條件:二級ms office高階應用:總分達到6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直接考的二級。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不考一級直接考二級行嗎?

6樓:無錫的阿狸

不考一級可以直接考二級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不是必須從一級開始考?

7樓: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不是必須從一級開始考的,可以跨級考試。

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為優秀、80-89分為良好、60-7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成績良好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良好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教育部考試中心成績查詢系統標誌一般在考後 30 個工作日內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將成績處理結果下發給各省級承辦機構。考後 50 個工作日,考生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進行成績查詢。

考生對成績若有異議,應在省級承辦機構下發成績後 5 個工作日內,向所在考點提出書面申請。考點按省級承辦機構的要求統一上報。

計算機等級考試必須從一級開始考嗎

8樓:段彩榮須煙

不是的,可以跳著考的,我考過1級後就直接去考3級了,沒多大的關係的!

計算機一級和計算機二級有什麼區別??

9樓:九妹

一級和二級肯定會有區別的:一級考試要簡單多了,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因特網(inte)的基本技能。它主要就是些計算機基礎操作問題,但既然容易,含金量自然不高,幾乎所有上過大學的,即使是最差的學校,都要求過一級的,所以考過的人也特多。

二級有很多項,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有vb程式設計、access、c語言、c++等,要考必須要有所準備的,一般專科學校非計算機專業的就不要求考二級。一級考試是單存的上機考,二級考試包括 筆試和上機。

只有兩者都過才會發證。

10樓:困難解決局

剛上大學考了計算機一級,很容易就過了,後來又要報考計算機二級,不知道計算機一級和計算機二級有什麼區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和二級肯定會有區別的:一級考試要簡單多了,它主要就是些計算機基礎操作問題,但既然容易,含金量自然不高,幾乎所有上過大學的,即使是最差的學校,都要求過一級的,所以考過的人也特多。二級有很多項,有vb程式設計、access、c語言、c++等,要考必須要有所準備的,一般專科學校非計算機專業的就不要求考二級。

一級考試是單存的上機考,二級考試包括 筆試和上機。只有兩者都過才會發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是基本操作,二級是c++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內容不一樣,考試等級不一樣啊,就像英語四級和英語六級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2 級 好像是 大學生 必考的。

2級 裡有程式設計吧。證當然有用啊。

15樓:ak靈兒

一級簡單些,二級稍微難一些;

16樓:sunny晨光熹微

計算機一級很簡單啊,就是教你怎麼用辦公軟體的,二級就複雜了要程式設計序

17樓:濁霓聲眉

計算機二級要比一級難一點

當然證書也比計算機一級要重要一點

很多時候考試的時候要求的直接就是二級而不是一級所以最好是直接就去考二級

二級的話 建議去考office

這是唯一對以後的工作還有幫助的

計算機二級vip題庫

計算機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證書有用嗎?

證肯定是要考,沒證在現今社會就等於沒學 至於是全國好還是江蘇好,這就要看你的能力和你的目標地區了 如果你想就在蘇州找工作的話,就考江蘇的好了.不過我建議你考全國的好些,有精力的話兩證都考。至於偏軟偏硬,要看你的水平和愛好了。我個人覺得偏軟好點,不過難點!最好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祝你好運!等級...

計算機一級一年考幾次,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年有幾次?

一年二次。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社會考試,就考試性質而言,它是一種重視應試人員對計算機和軟體的實際運用能力的考試。考試分為四個等級,不同等級的內容不同,一級主要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因特網 internet 的基本技能。一級分為dos版和windows版,考核應試者計算機基本知識和使用...

計算機一級考什麼啊?計算機一級考試考些什麼內容?

內容 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網路安全素質教育,一共四個科目。三個科目的考核內容都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操作技能兩部分。各科目對基礎知識的要求相同,以考查應知應會為主,題型為選擇題,分數佔全卷的 20 20 分 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