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分娩好還是剖腹產好,生孩子是自然分娩好還是剖腹產好

2022-08-02 00:20:26 字數 2828 閱讀 5274

1樓:煙高興樸璠

如果沒有以下情況,建議自然分娩:

1.嚴重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慢性腎炎等病史;

2.肝炎,結核等傳染病病史或活動期;

3.產科檢查提示骨盆狹窄,胎兒估計體重過大或雙頂徑過大,羊水過少估計分娩困難的;

4.胎盤早剝(妊娠晚期大出血),疤痕子宮(以前做過剖宮產或子宮肌瘤手術的),先兆子宮破裂,胎兒宮內窘迫(胎心率大於每分鐘160次或小於每分鐘120次),胎兒臀位,橫位或雙胎妊娠的;

5.骨盆畸形(小兒麻痺症,類風溼性關節炎關節畸形,脊柱畸形等),神智不清或不能配合分娩者;

6.分娩過程中發現進展不順利的。

暫時想到這麼多,反正就是健康人儘量選擇自然分娩

自然分娩好還是剖腹產好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剖腹產之後一般不建議順產,順產的話有可能引起子宮破裂,引發大出血。當然也有順產成功的可能,這時候就需要進行全方面的評估,包括前次為什麼行剖宮產、前次剖宮產離本次妊娠時間是否超過18個月、以及切口的情況、子宮是否出現破裂等綜合考慮。如果沒有異常,則有60%左右順產成功率。

但也有可能會在順產的時候會出現前次切口的破裂的情況。所以還得考慮整個自然分娩,如果出現異常情況,是否有5分鐘內急診手術的能力,所以為了母嬰的安全,還是建議選擇剖宮產為好。

3樓:姑蘇雁荷

順產吧,順產比較好修復,是不是擔產後下面變鬆垮的問題,現在有很多辦法是可以修復好,多做運動配合著凝膠產品,倆月就可以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情況吧 自然分娩肯定最好 但是由於孕婦的身體體質 有可能自然分娩會有危險 所以也有選擇剖腹的 在大人沒問題的時候 肯定選擇自然分娩最好 這樣 對大人來說也可以儘快的恢復身體 不過 如果嬰兒體重偏重或者說是偏大 醫院也會選擇剖腹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順產的話儘量順產,無錫百佳提醒孕媽要在產前進行評估,聽從醫生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分娩方式。

6樓:

你好,這種情況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胎位不好,或者胎兒過大或者是生產的時候,產力不好,當然就只能採取剖腹產手術,如果能夠自然分娩,當然沒有必要採取剖腹產手術。不管是剖腹產手術,或者是自然分娩造成炎症,都容易得**病,跟你做剖腹產或者自然分娩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此外就是還是要看情況吧 自然分娩肯定最好 但是由於孕婦的身體體質 有可能自然分娩會有危險 所以也有選擇剖腹的 在大人沒問題的時候 肯定選擇自然分娩最好 這樣 對大人來說也可以儘快的恢復身體 不過 如果嬰兒體重偏重或者說是偏大 醫院也會選擇剖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然最好,對小孩和產婦恢復都好

8樓:禾嘉

怎麼安全怎麼來,這個怎麼說的清

9樓:海之聲河西

看情況吧,各有利弊的

自然分娩好還是剖腹產好?

10樓:舜文敏殳勝

你這種情況的話還是剖腹產的好,因為順產很容易會造成寶寶缺氧的

11樓:熊清竹聶詞

如果能自然分娩,那麼最好是自然分娩,這樣對孩子和母親都有好處。自然分娩母親產後恢復比較快。如果母親不能自然生產那麼就採用剖腹產。

12樓:万俟永芬俎水

如果說妊娠期間的各項檢查都是正常的,我建議順產,因為順產產後恢復一般要比剖宮產恢復的速度要快,畢竟手術結束妊娠的風險要大的多,還有麻醉也有一定的風險。當然最好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也就是考慮醫生的建議,大的主意卻還是要你自己拿的。

13樓:姒玉枝希卿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不過剖腹產的危險性要比自然分娩大三倍。也有人說自然分娩的小孩要比剖腹產的聰明,但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14樓:

當然是順產好了,對寶寶和媽媽都好,媽媽很快就會恢復了,而剖腹產的恢復很慢。還有就是剖腹產寶寶愛得新生兒肺炎。順產寶寶抵抗力好些。

而且臍帶繞頸也要看是繞幾周,3週一下只要是有經驗的醫生都能處理好的。我兒子也是臍帶繞頸,一週,醫生是熟人,就不準破腹,一樣處理好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還想懷第二胎,最好還是自然分娩。剖腹產會造成疤痕子宮的,不利於下一次的生產。而且自然分娩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有積極的作用。有種說法是自己生孩子可以增加孩子與母親的感情。

16樓:偶倚

按道理說肯定是順產好!符合自然規律!只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吃不了而選擇剖腹產!

我就是剖腹產的,雖說當時生產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可等到麻藥過後鎮痛泵也沒什麼用的!而且刀疤也很難看!

17樓:錢滿滿錢

如果胎位等個方面都正常建議自然分娩.

1.自然分娩使孩子有個掙扎的過程,有助於增強嬰兒體魄.

2.自然分娩有助於產後恢復.(包括體型的恢復)3.自然分娩有助於分泌乳汁.

4.創傷小.

我是自然分娩生的寶寶,以上是我要求剖腹產是醫生給我做的思想工作.我被說動了.

生孩子是自然分娩好還是剖腹產好

18樓:花田半畝

自然分娩對孩子好,自己恢復的也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是自然分娩會比較好啊

20樓:同青芬延詩

剖腹產是不用像順產那樣子有陣痛,可是剖完了傷口會很痛,而且會留疤,很難消失,而且剖腹產的孩子容易感染,順產的孩比較健康,所以為了孩子,還是順產吧,剛開始痛一陣子就好了,剖腹產傷口要痛好幾天的

生孩子的時候,你會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

順產吧,孩子的頭出來了就不疼了,我看到醫生把我兒子拉出來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生完了觀察兩個小時就可以下床了 這沒的選好吧,醫生看你情況幫你選,一般都讓你順,順不出來再剖 好多想順的都說不想留疤,我真的就納悶了,難道不知道順產會側切這件事嗎?側切下面會留疤啊?沒啥大事我都會堅持順產,孩子生出來感覺可好...

我懷孕了前男友夢到我生孩子要剖腹產是什麼意思

就是做夢,你前男友心裡還有你,俗話說,夢打心頭想。必然你們好過,從原夢來看是你前男友盼你來個寶寶,但是你還有血光之災。不能信迷信,好好面對生活吧。沒什麼的再說了前男友按理說不該再聯絡你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很敏感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事很難說清楚,不必太在意我天天晚上都做夢從來沒有真實過 你懷孕了前男友夢到你生...

剖腹產到底是橫切好還是豎切好?有什麼區別呢?

橫切口就是橫著在肚子上割一道口子將寶寶取出來,那麼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而一些女性在夏天穿衣服時,如果穿得比較暴露,也不用擔心會露出疤痕的尷尬。對於醫生而言,橫切口的長度非常有限,在觀察寶寶的情況時沒有那麼明顯。對於豎切口的位置來說,在肚臍和趾骨相連的那一段切口同橫切口相比傷口會比較大,而且疤痕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