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剛開始學英語是學音標好,還是學自然拼讀法好

2021-03-04 05:30:56 字數 614 閱讀 6135

1樓:點滴在心頭

學自然拼讀法好,在閱讀時可以見詞能讀,單詞能讀,句子和段落也不成問題,至於意思,可以聯絡上下文推斷。

學音標是小學高年級以後的事情,在這之前就得先學自然拼讀,在學的過程中,不要落下句子的同步閱讀。

大家學英語是先學音標好,還是先學自然拼讀

2樓:ross丶唯美約定

學好了音標以後 ,學英語特別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讀音背單詞,就是根據英語單詞的讀音來寫單詞,這種方法需要訓練的時間很久,但是隻要你學會了,以後記單詞肯定會很快而且記憶時間特別長,建議你根據發音去拼寫單詞,特別是當你想起了一個單詞而你又想不起它怎麼寫,或想不起它的意思了,那麼你一定要想辦法查出來,或通過單詞風暴電腦軟體裡自動複習反覆記一下,這樣印象就會很深了。或者你可以通過自己編一些故事,然後融入這些單詞,或者結合**記憶,這樣就會比較形象。

大家學英語是先學音標好,還是先學自然拼讀

4樓:宜素琴俞娟

不學音標是不可能的事情,音標是地基,是最重要的,洛基

英語可以幫你打到這個基礎。

小孩子幾歲開始學外語最好,小孩子幾歲開始學外語最好?

我是6歲開始學的學了七八年了。學得很好。其實越小越好吧.接受力比較強 至少要等他的漢語水平上來以後,不然英語學不好,還忘了漢語的高階用法 幼兒園開始。你還可以送孩子去吉的堡讀英語去,那裡蠻好的。有外教的 孩子幾歲開始學英語,比較好?母語國家的孩子如果從18個月開始算起,每天平均學習5個新單詞,到6歲...

小孩幾歲開始學散打最好,小孩子幾歲開始練散打好

孩子從bai8歲就可以學了,du但是隻能先學zhi套路,孩子在16歲之前千萬不dao要學散打,回那樣你的永遠進步答不了,我建議孩子在8 16這幾年適合學套路,16歲後就學散打,再練散打3 5年後,我可以保證的說,你的孩子赤手空拳可以打4個赤手空拳的漢子,但是要看你的孩子怎麼學了認不認真學,13歲之後...

小孩子什麼時候開始正常學走路最好

有些年輕的父母,育兒心切,總想盡早讓小兒學會走路,當嬰兒出生7 8個月就讓其學走路。一般來講,過早地讓嬰兒行走,對他的身體生長髮育是很不利的。應該按嬰兒發育生長的規律,適時的對其進行相應的訓練。正常情況下,6個月的孩子,可以自行翻身,自已能稍坐一會兒,大人扶著腋下有邁步的動作 到7個月時,小兒開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