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是什麼

2022-08-01 19:25:23 字數 573 閱讀 5093

1樓:山本位一

加特林機槍是一種手動型多管旋轉機關槍。加特林機槍是由美國人理查·喬登·加特林(richard jordan gatling,其人名一譯格林,故此槍也被譯作格林機槍或譯作蓋特機槍/機炮) 在2023年設計而成的,是在世界範圍內大規模第一支實用化的機槍。2023年(清同治十三年)前後,加特林機槍輸入中國,當時稱其為"格林炮"或"格林快炮"。

50年代以後加特林原理首先被美國經重新改良後應用在槍械及小口徑航炮和防空炮上,使用該續射速普遍可以達到每分鐘每管1000發以上。

2樓:胡曉東

加特林機槍是由美國人理查德·喬登·加特林創作(richard jordan gatling,一譯格林,故此槍也被譯作格林機槍或譯蓋特機槍/機炮) 在2023年設計的手動型多管機關槍,是第一支實用化的機槍2023年(清同治十三年)前後,加特林機槍輸入中國,當時稱其為"格林炮"或"格林快炮"。2023年經美國通用電氣公司改良後每分鐘可發射6000發子彈(m134型速射機槍)。 它的尾部封閉並裝有撞擊火帽。

射手通過搖動曲柄帶動沿圓周均勻排列的槍管。其特點為射速快,威力大,並且可以在一分鐘內打出上千發子彈。

穿越火線巨人城廢墟怎麼拆火神加特林端著走

可以拆下來的,我曾經也玩過,只不過是隊友拆掉的,然後他走了,好像是出 了吧,但是他拆完扔給我了,看似普通加特林,但是500 1500發對不對,這個bug是剛剛被人發現的,至於怎麼拆,我略知一二。如下 先走到火神加特林旁邊,那裡有一個小角,快蹲,然後快按e,不行的話你就跑到風扇旁邊,吹一下,飛的時候看...

CF別的區有雷蛇加特林嗎?江蘇一區沒有

雷蛇衝鋒槍在於它的射速 以及壓槍時的精準 在中近距離可以說是虛無彈發 槍槍命中 但畢竟是衝鋒槍 只有在速攻的時候是no,1 湯姆遜是一杆美國產的衝鋒槍 加彈量很高 射速更是不用說 是一把壓制型的微衝 根據個人經驗雷蛇適合於爆破 在速攻的情況下 雷蛇可以強有力的佔據位置 在近距離以擊中敵人子彈數量最多...

以前有部動畫片是十二生肖的,牛有拿過加特林,龍的別人都叫他龍哥?叫什麼

小飛龍 好像是這樣,尾曲是 在他鄉 吧?叫反斗天庭 有龍哥 虎哥 十二生肖?我只看過 水果籃子 會不會是 十二生肖全家福?以前有部動畫片是十二生肖 的,牛有拿過加特林,龍的別人 十二生肖守護神 樓主看下 看最新的動畫片的話bqs最好dao 的站就是 內sasa123 最新的動畫片都是容 小飛龍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