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性格能讓婚姻有效期長,婚姻對一個人性格的影響可以有多大

2022-08-01 19:10:22 字數 1420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把握分寸的女人,給予丈夫一定的自由,給予他一定的個人空間,不會讓他感到壓力。

2樓:

寬容、理解、包容且互相獨立的人能夠使婚姻的有效期變長。最重要的是要在婚姻生活中不要失去自我,有自己獨立的意識。

3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我覺得是那種非常有趣的性格吧,就是能夠在婚姻當中為一雙方創造一個非常新鮮有趣的相處局面。

4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如果想要讓婚姻有效期成女人的性格是至關重要的,首先她必須對丈夫保持十分的信任,然後對於丈夫的行為決定都要能夠理解。

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一是過度遷就的女性。在現實生活中,這類女性對伴侶過度遷就寵溺,事無大小都侍奉代勞,唯恐有什麼做得不周。

6樓:蘇瑾年

什麼樣的女子都能讓婚姻長久,你要找的只要適合你就行了。 比如可以在事業上幫男朋友忙的女人,顧家和賢淑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獨立生活能力、能夠包容理解對方,能夠尊重對方的女人,可以使婚姻有效期長。

婚姻對一個人性格的影響可以有多大

8樓:tst庭祕密

性格能影響的也不過是人在不成熟時候的狀態,當一個人明白了自己,也就是有了自知之明,也就知道自己的性格,並會好好與自己做朋友,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性格對於人大概就有啟蒙的作用吧!

什麼性格的女人婚姻幸福 知足常樂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有,但沒有多少人能發現,能知道能感受 但通常真正的愛情不是永恆的愛情, 它短暫,缺比你最長的戀情要幸福、開心 當你知道真正的愛情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問這問題了

10樓:

自己掙錢自己花就幸福啦

11樓:

告訴自己結婚不是衝動,是真的會和對方過一輩子(不管生活現狀是什麼樣的階級,都會不離不棄),並且能和雙方的家人和睦相處,儘量做到低調,孝敬老人,嚴守道德規範,並會為了家努力打拼,保證生活質量

臉頰高的女人什麼性格

12樓:覺醒者莊智涵

看總體格局拉,這個不能亂說,因為拋開不同的格局也就是整個臉型談性格的話,很容易引導偏。就好像一個總體格局低的人,面向上有個大外財可能就是幾百。一個總體格局高的人,一個小外財就是幾萬幾十萬了。

自我,可以是倔強,也可以是主見。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自我,對丈夫不太好

14樓:″小情緒

這個還不如看星座來的準,長相和性格沒關係吧

在婚姻中,性格到底佔多大作用,婚姻對一個人性格的影響可以有多大

因為婚姻是漫長的共同生活,共同生活中最首要的條件是雙方都認同對方,也就是性格上要相容,生活中摩擦是難免的,爭吵也是難免的,兩個人要是都只顧著自己,任著自己的性子,那這些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但如果兩個人的性格有一定的相容性,那麼彼此間就會為對方退讓,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感情是倆個人相互彌補各自的不足,比...

形容人包容別人性格的詞,形容一個人性格的詞語有哪些

寬巨集大量 胸懷大局 胸襟開闊 海納百川 犯而不較 虛懷若谷 心胸廣闊 通情達理 一家人,包容越多幸福越多 夫妻間,包容越多感情越濃 鄉鄰間,朋友間,包容越多友誼越長 同事間,包容越多事業越順.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較高下.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 心與心之間,多一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愛...

尋寫文人性格的詩詞,形容一個人性格的詩句

李清照曾經寫過一首相思懷人的名詞 醉花陰 其結尾的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三句,形象生動地創造出一個悽寂幽單的深秋懷人的藝術境界。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涼初透。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竹石 是首寓意深刻的題畫詩。首二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