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三千後失聯了,怎麼辦

2022-08-01 16:25:24 字數 934 閱讀 7797

1樓:炒蛋哥

我還是哪一句話借急不借窮,在這裡我先說在民間借貸中唯一有法律依據的是就是借條,不管是多熟的人都要打借條來保證自己都權利,如果你知道借款的家庭住址可以去當地找借款人或求助當地派出所尋找借款人,前提是要有借條。知道他的居住地址也可以拿出借條去他所在的居住地進行起訴。

2樓:沉夜孤星

朋友之間其實最害怕談錢。我覺得如果你感覺有必要的話,你可以找他的家人要,如果覺得不值得,那就儘早和這種人劃清界限吧,從這些事情已經很能看出來他的人品了,沒必要深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借出去的錢潑出去的水。在一開始以朋友的身份把錢借給朋友時,就認為是一筆支出,而非一筆應收賬款,在朋友失聯之後也不會感覺到損失,因為帶來的是,你看清一個朋友的真面目,失聯之後就當一切未曾發生,而且,追回一般都是很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對方家地址或者工作單位,直接找本人當面對質,礙於情面,他有可能會把錢還給你。如果他還是不還,或者你不知道他的資訊,但是借你錢的時候打了欠條,那就直接帶上訴狀交給法院就可以了。

5樓:達

如果是我,我會看情況,看他是那種人,長期的交往會慢慢加深對一個人的瞭解,如果平時比較注重做人的,重名譽的,我會借給他,多多少少看我能挪出多少閒置資金,至於借錢給失陪,拉黑你的你借的時候就應該考慮清楚是否給他借。

6樓:

這年頭,車和錢不能隨便借。如果不是特別信得過的人和救急不要輕易借錢。不借錢可能失去這個朋友,但是借錢可能朋友錢都沒了,那我們還是兩害取其輕吧。

失聯了說明他是故意不想還的,如果你不甘心,那你就嘗試聯絡他一下,能聯絡上就好好跟他談一下吧,我把你當朋友才借錢給你,你要是現在有困難跟我說一聲就行了,這麼多年的關係還抵不上這點錢嗎?如果聯絡不上,或者別人就是不想還,你就當拿這些錢做慈善了吧。

人失聯了怎麼辦,正常人突然失聯怎麼辦

2 通過詢問其朋友,同學或同事,瞭解線索尋找。3 通過邀請專業私人偵探尋找,必須把合同簽訂好,以免花冤枉錢,通過釋出尋人啟事,通過貼上尋人紙張。4 通過網路電臺或電視臺等釋出尋人啟事,通過報 式尋找則需滿足未滿14週歲超過48小時,成年人三個月未歸的條件。擴充套件資料 失蹤24小時 才能進入調查或者...

網戀男友失聯了怎麼辦?之前聊天關係都是蠻好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網戀的男友消失了。也就說你們沒有見過面,但是網路聊天聊的挺好的。他現在不見了。在我看來,網路畢竟是虛幻的,他什麼情況你一無所知,或者他只是玩玩呢,所以我建議你如果不見了,就算了吧。也許是故意躲你吧,是不是你們之間鬧什麼矛盾呢!還是他在聊天的時候被別人發現了。說不定人家已經有人了,你...

我要離婚,和對方失聯了,還沒有結婚證,怎麼辦

沒有結婚就不用離婚,直接解除同居關係。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司法解釋二 第一條 當事人起訴請求解除同居關係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但當事人請求解除的同居關係,屬於婚姻法第三條 第三十二條 第四十六條規定的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並依法予以解除。當事人因同居期間財產分割或者子女撫養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