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的問題考過的進來下,關於考研日語203的問題,有經驗的進

2022-08-01 03:20:18 字數 1719 閱讀 4462

1樓:晴朗貓豆豆

首先,我想問你,你考什麼專業的研究生?因為有的專業是不考數學的,例如心理學、法碩、醫科等。再有就是理學類和工學類還有金融類要求的數學 是不一樣的。 只有知道了,才能回答啊。

假設你是考工學類的。那麼數學可能考得是數二,如果你只學過一點微積分的話是不夠的,數二還有線性代數的部分呢。 數

一、數三是考高等數學、線性代數和概率論。數二是高等數學、線性代數。如果你數學基礎不好的話,希望你早做複習,一年是起碼的,如果真的決心考研而且經濟有支援的話,建議辭職考。

因為邊工作邊考,根本沒有那麼大的經歷。想想人家每天覆習7、8個小時,你每天工作後回家複習2、3個小時,一天就被人家落下很多,何況2013還有那麼多天呢。而且安心在家準備考試,能安下心學習,邊工作邊考試太浮躁了,除非你認為自己是一個特別有毅力的人。

而且如果你希望報考的是名校名系,那麼分數要求更高。這都是後話了。

我們再來說說英語。考研英語是一個考深度思維的問題。不光光看詞彙量。

所以你四級沒過並沒有多大關係,只要好好準備還是可以考到一個理想的分數的。而且你現在就應該開始看了,因為基礎一般,而且工作了兩年,很多知識都遺忘了,現在你就應該開始著手準備了。

因為不知道你考什麼專業,所以先說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再問。

2樓:

我考過,看你考的是在職還是脫產,再就學習能力和悟性。畢竟數學並不容易~

另外,如果你是金融的在職研究生是不用考的。

如果考mba,就好難。

如果在普遍碩士(非在職)也很難。如果在職的,你每日三四個小時,如果認真的話是完全可以就會的。

另外,英語同四六級聯絡不大,考的是邏輯。很多人四級未過,考研一樣可以考60分以上。甚至80分以上。

3樓:

1.考研都是全天備考

2. 每個學校的範圍不同,沒人給你畫重點的3. 不曉得你什麼基礎,有的人甚至大一就開始準備4.

在大陸考研就是浪費生命和錢,我主張先找到工作,然後才能為自己找到明確的方向,一開始就讀研才是迷茫3年

4樓:蘇亦淺的天長

你好,我也是專科考研的,兩年之後,我也是,同學中沒有一個考研的,所以只能孤軍奮鬥了,我也沒過四級,不知道你現在是在工作還是在什麼,很多人都辭職專心考研的,我沒有,我是邊工作邊考研的,不過這次考得不好,雖然分數還沒下來,但是,我還是準備13年再考一次的。很多人提前一年準備的,早準備吧。

5樓:

這個現在貌似就得準備了,專業課的話看書才是王道,結合著你要考的學校的重點,數學和政治報個輔導班吧 輔導班是告訴你怎麼學的 關鍵還是靠自己努力,政治先跟著複習一遍有個概念,最後倆月突擊背吧 ,要被背早了累而且容易忘,英語單詞首先得背啊,然後跟著做往屆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不知能不能考,似乎要先升本才行,不過作為考研的人還是祝你成功!

關於考研日語203的問題,有經驗的進~

7樓:法碩聯盟論壇

您好,我今年用日語考的。就是日語203。考了80分。

如果想考得高一些的話,還是用新編日語吧。新編日語知識點更詳細。更適合考研用。

另外外語線都是統一的。英語日語線都是一樣的。不可能給日語加分。

既然你語感很好,那麼我認為值得嘗試。考研日語,我的建議是,重視真題,考前一個月,每天一篇作文。然後你要多做閱讀。

大概沒問題了。祝你成功。

關於考研的問題,關於考研的問題!!!

廈大的金融學專業很不錯,而且也是自主劃線的學校。每年考廈大金融專業的學生很多,而且能夠去複試的都是高分考生。按照廈大曆年金融聯考的複試與錄取分數來看,一般來說總分要達到390左右。廈大金融專業碩士畢業後的就業情況也比較理想,關於廈大金融學專業學生的就業去向,你可以上廈大的研究生院裡去檢視。東財的經濟...

關於考研的問題,關於考研的問題

你剛大三,來的急的。分數高低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對自己的信心。其實考研最關鍵的是專業課和數學,這兩科是拉分的科目。至於政治英語只要過線就好,當然在有限的能力內能得些分數就多得些。如果你最自己足夠自信,那麼從現在起買一本新東方詞彙,從詞彙基礎做起。政治方面,買一本2010年的紅寶書,對照考綱自習翻閱,做...

關於考研的問題,關於考研的問題

公共科目 數學一 理工科考的 數學三 文史類 英語一,英語二,這個說不清楚什麼專業考什麼 政治都一樣。文科的,法律之類的都不考數學。複試一般包括專業課筆試加面試,這個視具體考的學校而定,專業題都是學校自己出的。只要學好了,什麼專業都不是問題,學不好,也不代表將來從事的就跟上的學 有關。選擇文科類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