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報告。幫忙看看嚴重嗎?謝謝

2022-07-31 23:20:35 字數 630 閱讀 6303

1樓:楊劍輝

t3、t4正常,tsh過低,不嚴重,象是經過**的甲亢,還需繼續**。

2樓:合肥光華李醫生

甲亢的**方法目前國內常用的**方法主要有三種:藥物**、放射性碘(碘131)**和手術**。

1、藥物**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甲亢可分為初治期、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容易**,結合中藥**可以減少***,提高**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放射性碘(碘131)**其優點是見效快,一般3-6個月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缺點是容易引起終生性甲減,需終生服藥替代。距統計,使用131碘5年內導致終身性甲減的患者達到60%以上,目前認為131碘對生育還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目前認為131碘**是在藥物**無效的基礎上已經生育而且不願或者不能手術的病人才考慮使用的。

3、手術**一般不輕易採用,因為甲狀腺旁有左右頸總動脈,有喉上及喉返神經,有甲狀旁腺,還有氣管食管等,稍有不慎就會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一般只用於甲狀腺腫巨大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或者有癌變的可能。

4、你可以考慮藥物(中西醫結合)**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吃中醫,我以前也是

體檢報告心電圖顯示T波改變,請問嚴重嗎?謝謝

t波改變,說明你由高血壓導致冠狀動脈硬化,而對心臟產生供血不足,致使心內電圖上出現t波變化。主要說 容明心肌缺血如果心肌缺血時間較長則會導致心絞痛,進而誘發心肌梗塞。映心臟是否有心肌缺血,心梗,看t波低多少反映缺血嚴重程度,s t段波倒置或弓背樣抬高可以反映是否有心梗,然後根據導聯判斷是心臟那個位置...

請大家幫忙看看,嚴重嗎,請大家幫忙看看病情

風溼性心臟瓣膜病!而且二尖瓣已經是中度的關閉不全。建議還是諮詢當地心血管外科門診醫生吧,如果心臟射血功能不錯,並且沒有慢性或者相關的肝腎方面疾病,一般情況不錯的話。諮詢當地醫生究竟是保守還是手術 心臟瓣膜病嚴重是很容易導致心衰的出現的,不要錯過最佳的 時機!希望能夠幫助您,望採納!再說一次 一定要去...

醫生幫看看,這種前列腺問題嚴重嗎?有診斷報告

前列腺鈣化大部分是由於以前有前列腺疾病,後留下的鈣化點和鈣化灶,如無症狀不用 的。至於說的神經敏感,估計是你那裡的神經分佈較多造成的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專業檢查和 而且從你的報告裡除了那部位神經敏感,沒看出其它疾病啊。就算是鈣化也應該有個體積標誌出來吧。檢查費用還算合理,一般小醫院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