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頸部淋巴結腫大

2022-07-31 23:20:31 字數 664 閱讀 4457

1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

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一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你的腸胃功能有好處。還有要注意節慾。許多人的毛病**都跟這有關,這很重要!!

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2樓:楊劍輝

需要檢查血沉、c反應蛋白、抗結核抗體,判斷結核是否活動。

淋巴結結核的處理方法:

1、一般** 加強營養,增強體質。

2 抗結核** 常用藥物有鏈黴素、異煙肼、利福噴丁、吡嗪醯胺等。

3.區域性** 可區域性淋巴結穿刺、抽膿、注射抗結核藥物。

4.免疫** 可用干擾素、左旋眯唑、胸腺肽、卡介菌多糖核酸肌注等**。

5.手術切除 對少數較大的孤立性淋巴結可採取手術切除。

3樓:浪跡劍俠

消炎藥或抗生素藥物應該會有效,如果不見好轉,有可能就是............

頸部淋巴結腫大吃什麼藥,右頸淋巴結腫大吃什麼藥

先到醫院查明淋巴結腫大的原因,如果是一般感染就要用抗菌藥,如果是結核就需要搞癆.當然還有其它原因 如寄生蟲.年若年齡偏大,還需要注意腫瘤的可能.求採納 針對淋巴結消炎效果比較好的藥有,一頭孢黴素類,過敏者禁用 二克林黴素膠囊,三替硝唑片。同時配合吃牛黃解毒片效果更好。我以前腫過,吃的是頭孢拉丁和清熱...

頸部淋巴結腫大的問題

你好!淋巴copy結是人體重要的防禦結構,bai參與人體的細胞免疫du和體液免疫。正常zhi體質消瘦者常可dao 在全身多處觸及淋巴結,如果是表明光滑 大小適中 質地柔軟而富有彈性 活動度良好,經長期觀察無變化,可以不必理會。頸部淋巴結腫大,觸之不痛,表明區域性和周圍組織曾經有過急 染。通常,腫大的...

下頜下淋巴結腫大,下頜淋巴結腫大

呵呵,不用嚇個半死,就是淋巴結腫 大啊,沒什麼的,我也用,下巴兩側,還對稱的,無專壓痛,可活屬動,質軟。如果摸到腫塊我們一般要鑑定良惡性,很重要的幾點就是惡性活動度差,推之不移,質地通常叫硬,而且不會兩側都有,通常是單發的。你這個一般是良性的,一般都是感冒,咽炎,扁桃體炎,各種周邊的炎症引起的,如果...